今年的暑假非常的頹廢....._(┐「ε:)_

 

舉例來說,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常看動漫的人(原先只是個物理上的宅)

但這兩個月我補了...,非常多...的...番_(┐「ε:)_(這案情不單純.jpg)

是一雙手加一雙腳數不來的那種多,老實說還蠻爽的(乾),

可是差不多也快開學了就開始覺得有點後怕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cry

 

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啦...去年的這個時候還不是腦袋空空的去開學還不是很順利......(開始自我安慰)

 

新學期的課表蠻嚇人了,我居然被迫(<-重點)選了網球 (゚⊿゚)

科技如此進步的時代,網路選課卻還是一樣爛而且充滿的爭議(生氣)

希望無力的手臂可以撐過這學期,也希望能長點肌肉什麼的,反正我一直以來都是假纖瘦的樣子(<-自己命名的)

 

選了一堂動物生理學,希望能夠繼續加深我對生理的喜愛,

讓我能夠做出這是我一輩子都想研究的這種重大選擇,而不是腦子一熱的決定(๑´ㅁ`)

 

總之我現在蠻期待開學的,我大概是真心喜歡那種規律的上學生活(排除以前緊湊的痛扣高中生活...)

另外也有點憂慮人際上的關係,但是事實總是證明,就算我刻意經營,結果並不會比我無心經營要來得好(殘酷.jpg)

所以今年打算除了課業、日常吃食(哈)和系上家族的學弟妹學長姐們,其他都佛系養成了*ଘ(੭*ˊᵕˋ)੭* ੈ✩‧₊˚

 

第一篇心情雜記差不多就這樣,我希望它們都是短短的文章,像是日常生活的過濾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