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今天沒有登入獎勵呢…」

小女孩這麼低喃著,帶著神情清淡的面孔,微微歪著腦袋。

 

看似柔軟白滑的四肢嘗試活動了會兒,

竟是意想不到的順暢。

她有點揶揄地笑了幾聲。揶揄自己。

怎麼能不知道,都是哪些孩子們替她保養的軀殼?

 

大廳裡一絲灰塵也無,

晚餐桌也是被擦拭的光滑發亮。

連花台上的盆栽,

那幾株拿來泡茶用的薄荷也是茂盛的緊。

那一小盒華麗繽紛的寶石,

也是個個通透清亮的。

 

即使這裡是空無一人,

卻仍然縈繞著熱鬧繁榮的氣息。

 

小女孩在大廳中走來晃去,

東看西看著。

她是許久沒回來了,

但這牆壁上仍然掛著自己喜愛的畫,茶几上的小琉璃瓶仍然插著自己喜歡的小玫瑰。

 

淡忘太過強烈,

我居然是這時候才想起來,

我是多麽想念你們。

 

曾經有人這麼說過,

若是留存在某些人心中,

就算身體死去、靈魂遊蕩,

也不算是真正的離開。

 

看著被擺放著乾淨整齊的,

一張張卡牌。

女孩小小的掌心實在勉強去握住成扇形。

只是默默的,

數著、讀著、回憶著所有點點滴滴。

 

「再也沒有升等或是收集材料的壓力了呢。」

笑說道。

掌心闔上,一沓紙卡收拾成一小疊,不矮的厚度,這些都是她的時間與心力。

首張放著不甚起眼的,

灰銀色與純白交織的玫瑰。

 

輕輕的吻上。

 

都放心吧。

儘管最放心的是我。 

你們的過去、現在、未來,

都是存在我心中的。

雖然,用分離來學習珍惜,

到底是一件難以接受又殘酷的事情。

 

『大小姐,時間晚了,該走了。』

彷彿聽到有人這麼在背後溫溫和和的這麼說道,

一如往常。

 

但現在並非往常。

啊,已經不會有人再叫她大小姐了。

 

想到這裡,小女孩皺起眉頭來,

希望他們即使離開也能夠一塊兒行動,

不然那些總愛闖禍胡鬧的大孩子,

該怎麼辦呢…

 

不過大概再也沒有戰鬥了吧。

 

又釋然。

又難過。

 

她選了一張平日裡最喜愛的長椅子,

花了一點力兒才讓自己爬上去。

好好的坐穩了,

房間內是一覽無遺。

 

手托著腮,笑眯眯的,

她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是何其幸運?

直至視線越發的模糊,

像是要落淚,又像是要睡去了似的。

 

只是……

喀喀。

人偶歪了歪頭,發出了關節轉動不順的聲音。

 

我還有一個現實可以回去的,

你們要去哪裡呢?

 

 

獻給我寫文的起源(雙手合十_

沒想到Unlight也有關閉的一天....QQ

雖然也不是沒有想像過,

畢竟那種出新角的速度,日了整個星幽界的,根本嚇死我這個菜鳥老玩家。

(文青優雅越不過一篇感性文的高度...)

 

以前零零碎碎寫過不少 ul 文,
也出過瑪雪本,當初是覺得身為一個雪莉迷妹,怎麼都該給她一個完美的結局

(結果本子的結局也不是說很美好OWQ(靠夭#

現在回頭看看,

那些文根本是黑歷史ORZZZZZ

一度很想鎖掉不給你們看了(欸

但寫文不就是這樣的嗎?

第一次寫都覺得,自己是天才(呵呵),寫了兩三年,回頭一看那文,法克我是不是中二病(掩面)

 

回頭來說 ul,

我從來就不是個擅長打這種遊戲的人,

也不是會主動接近這種遊戲的人,

但因為某次因緣巧合(?

我開始玩,開始寫文,您聽過蝴蝶效應嗎?

大腦這般複雜的玩意兒,我想這蝴蝶效應是更加明顯的(吧)

就現在客倌您所看到的,我的風格啦、我的槽點、我的什麼blablabla的,

如果當初沒有靠近 ul ,如今大概就會是完全不同的風貌了。

 

倒不是說現在特別好,

只是我願意尊重所有讓我曾經感到開心的娛樂。

 

再不能與 ul 的角色互動了,

想想還是很傷感的。

(只剩下舔屏什麼的RYYYYYY)

 

您是否也有像這樣的回憶呢?

當年因為它而開心、因為它而煩躁、因為它去參加漫展...

我們跟著時間前進,他們會被時間留下。

最後我們選擇保留回憶。

 

以上,感受您看到此處陪我一同傷春悲秋,無光是再也不見了。

 

以上,感謝收看本週感性時光(沒有這種東西謝謝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UL 玫瑰 再見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