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男神生日,今年萬般思考之下決定是發一波葉果BG向!

 

(以下提供作者正為了這次cp而掙扎的心靈對話)(其實我是用手寫在草稿紙裡)(像個瘋子)

哎呀寫什麼咧...同人?自創?(當時我正在為了寫些什麼打發時間(還沒意識到快要0529了

同人好了...好久沒寫啦~那寫什麼同人咧,HP?瑯琊?寫可愛的景睿x小浴巾好了XDDD

(然後下課了,我才終於想到...原子筆都換顏色了...)

阿阿阿阿我的老天瓜我想到了!!!快要葉修生日了阿阿阿阿阿阿那還等什麼,全職同人!走你!

呃呃呃可是要寫什麼咧...每次生賀都寫all葉,這節操忒麼也掉了三年了(還是兩年?)這次寫點不同的吧...?但是除了all葉還能寫啥阿阿阿阿人家過生日耶!!!(艸)

(於是乎我又換了一支顏色)我造啦!!!!這次寫BG項的,絕逼是一個新穎的點子!!XDDD

臥了個大艸,我真是天才,唐柔是大眼兒的,葉橙我都出本了,就決定是葉果了吧!

最有幸遇見最了不起的你!

 

好噠,以下正文!

//////////////////////////////////////////////

 

05/28  h市

鈴鈴鈴---!鈴鈴---!

碰--------!

 

陳果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呈現一個標準交通警察指揮的姿勢。

也就是手臂伸展與脖子展開一個完美三十度角...開玩笑的,她只是抬手揮掉了床頭櫃上的鬧鈴,興欣logo的鬧鈴此時正可憐兮兮的眠朝下倒在地板兒上。

 

「沒事兒,沒事兒,摔多了就不疼了。」

陳果睡眼朦朧的咕噥著,起身撈起地上的小興欣。

 

瞄了眼屏幕上的時間,陳果頓時來了精神,艾瑪!六點鐘!她終於成功在六點鐘起床了!

原來將鬧鈴放在恰恰好手掌心兒碰的到、又不會摔壞的高度上,真的有用的呀!本來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自己真的被鬧鈴摔地板上的那聲響聲給弄醒了。

 

「這傢伙難得在不是榮耀上頭又說了一次準話兒!」

 

陳果很滿意,哼著歌就滑開了手機,點了QQ,

心理琢磨著要怎麼形容此時此刻的興奮,指尖正想點開『興欣女人我最大』的群組,頓了頓,又往上移了移,先點開了那張醜不啦機的笑。

 

未讀訊息)

君莫笑:幹啥那麼麻煩搞什麼早起,妳晚上來敲我們不都也只是下午一兩點而已嗎?(叼煙大兵.jpg)

 

哎呀,你懂什麼!

陳果嘴裡只犯嘀咕,倒是沒意識到自己眉眼之間也摻了笑意。

 

逐煙霞:你懂啥呢!

逐煙霞:(得意笑.jpg)(得意笑.jpg)

 

不就是想聽人一聲早嗎。

陳果也沒想太多就又用了勝利V的圖片整整洋洋灑灑三張,才心滿意足的點入原先的群組。

 

逐煙霞:我今兒個可算是趕上啦!

 

已讀訊息的很快,陳果知道是蘇沐橙在線上,雖然是開了隱藏的。

 

沐雨橙風:果果早上好~(比心.jpg)

沐雨橙風:我們今天可贏了比賽啦!(快點稱讚我好棒.jpg)

沐雨橙風:方才還在小慶祝的,葉修被罐了半杯水果酒,估計現在睡死了(掩嘴笑.jpg)

 

哎呀,睡死了?

陳果本點著恭喜你們的字樣突然頓了幾秒,發了出去。

 

逐煙霞:噯,喝酒傷身啊,方銳那老傢伙也不幫著點!(這時候都派不上用場要他何用.jpg)

沐雨橙風:葉修沒事噠!果果別擔心!方銳去看過了,說是臉紅了點罷(摸摸頭.jpg)

 

看來今天是得不著回復叻。

陳果聳聳肩,將手機放在一邊,用五指當爪梳綁起頭髮來。

 

 

其實陳果早起原因有二,都很簡單,一是為了興欣全體的健康,所以身為老闆必須以身作則。

第二個原因可以先從陳果最近的新綽號來說明:陳●恨死時差●果。

 

她可是見證興欣從只有兩人的葉修唐柔,到現在的這麼多人,大夥都是住在一塊地兒上的,

早晨時的互相問早以及互相吃早飯、午飯、晚飯、夜宵、一塊兒打榮耀...

現在可是少了兩個人哪!兩個多麼核心的人哪!

陳果覺得自己是幸福太久了,實在是有些不能接受這種失去家人的感覺。

 

 

逐煙霞:我算了下,你們那兒是十二點嗎?

沐雨橙風:十二點多了,再一會兒我也要去睡了...(哈欠.jpg)

逐煙霞:那咱們聊個十分鐘吧!這最近興欣哪...

 

才剛聊到了這些天的興欣的比賽,突然一訊息彈出眼前,陳果瞇眼一瞧,這可不正是君莫笑的頭貼,是葉修!

 

君莫笑:哦,真起了呀?早啊老闆娘。

 

陳果勾勾嘴角,心滿意足的程度像是完成了一個特別任務拿到了獎勵。

 

君莫笑:...老闆娘,不就是起了一天早,得瑟啥呢

逐煙霞:說啥!這個月工資還想不想要了!(想跟老子玩.jpg)

君莫笑:想要!哥就說呢,老闆娘你這早起的呀,真夠利索的!

 

陳果失笑,這貨一嘴垃圾話昨到了地球的另一端還沒改改?

其實他倆早不是上與下的老闆員工關係,甚至早在興欣戰隊正式成立,陳果就擺明了自己不想當這種位居上座的老闆娘。

 

「老闆娘啊,妳這樣興欣賺不了大錢的哦。」葉修曾經叼著煙這樣嘲笑過她,而陳果也就只是回了兩句話:

「你們好好打,好好打就能贏,贏了就有資金,大夥兒都是榮耀粉的嘛,說啥呢!」

「葉修!煙給我滾到外頭抽去!還想不想這個月工資了!」

「...」

 

一年多了,這幾句吵話卻怎麼樣都改不過來。

是啊,大夥兒不都只是榮耀粉而已呢嘛。

誰說牽扯到錢都難辦,讓它難辦的都是人。

 

 

逐煙霞:不過話說,你那法子還真有效!(讚.jpg)

君莫笑:那當然了,每每用在小葉秋身上都是特別有效~(叼煙大兵.jpg)

 

陳果頓了頓,這貨啥意思?

 

逐煙霞:你昨知道的?

君莫笑:這還不簡單,兄弟倆不就是睡上下舖的嘛,哥一扔鬧鐘,下鋪的葉秋就醒了,他就會來叫醒哥的。(叼煙大兵.jpg)

逐煙霞:你小子!做哥哥的這樣對弟弟!

君莫笑:哎,年少,輕狂,呵呵。

 

陳果沒忍住的笑了,這人八成還是小豆丁時就玩遊戲玩的兇,可連葉秋除了當乖孩子還得身兼鬧鐘一職。

隨意回了句最近如何,起身想說準備準備興欣大夥兒的早飯,這才發現已經早晨七點多,方才蘇沐橙都與自己道晚安了。

已經凌晨了吧?

她才突然想起蘇沐橙所說被灌醉的大神。

但屏幕對面的葉修卻都沒有停下話題的意思,

講了跟法國的初戰,講了黃少天如何再度煩死對手,講了小周再一次的讓對面女選手傾倒,以及最後他們如何如何贏了比賽。

 

逐煙霞:葉修,很晚啦,你不是還被老方給灌了酒嗎?

她好不容易插了話,又補充,

逐煙霞:你那兒都過點了吧!

君莫笑:哦,是啊。就是在準備要睡了才上來聊天室的。

 

葉修此時是半躺在床邊上用著小筆電,被灌醉留下的潮紅還在,頭暈腦昏卻因為聊天過程而逐漸思路清晰...至少他自己這麼認為的。

 

逐煙霞:你那點酒量,嘖嘖,該去睡了吧,明兒有比賽?

君莫笑:嗯,是爭冠亞的。

 

葉修摸了摸下巴,這的確是很重要的一場,怎麼樣都要拎個冠軍回來的,

但總是想再多說些什麼...葉修呵了一聲,慵懶的笑笑,

回想起初來乍到興欣網吧,他老是不斷的向陳果解釋這兒解釋那兒,解釋關於榮耀的一切,他就喜歡講著講著直到老闆娘一個拍手頓悟,再一掌心用力拍向自己的肩頭,嘴裡邊笑邊喊邊罵著自己幹啥不早點說。

 

逐煙霞:你還知道晚啊,沐沐都去睡了,又在忙活兒啥?

君莫笑:哎呀,這不是正和老闆娘聊天呢嗎?

 

陳果滑動的手指頓時停住,鼻子哼了一聲,

心裡道說這傢伙又犯嘴賤,以及反省自己也真不該聊這麼久。

 

君莫笑:呵呵(我就笑笑不縮話.jpg)

陳果/逐煙霞:笑什麼笑!(看你是皮癢了.jpg)

 

彷彿被看穿心思似的,跟著打字一起罵出聲。隨後複製貼上一句早就寫好可是一直捨不得傳出去的話:

逐煙霞:你辛苦了,去睡吧,晚安,我也要去忙了。

而葉修也是真的睏得很,眼睛早就瞇上了,只能奮力睜開瞧了瞧,

只見人是淺淺笑了,筆電都沒闔上,一扔床邊,轉頭就睡。

 

 

05/28  蘇黎士

「葉修,身體還好嗎?」姑娘關切的詢問著,手裡端著設替人拿好的麵包和熱茶。

「嗯,還可以。」來人打了個小哈欠,瞥見姑娘身旁那張欠揍的笑臉,挑了挑眉,

「請那些後輩小朋友們爆打一頓方銳的力氣還是有的。」

「隊長大人、領隊大人、老葉,話不是這麼說。」方銳努力裝出一副我真的有在反省的真誠臉,

「我哪兒知道你這酒量連一小杯水果酒都不行。」

「你頭疼不疼?」蘇沐橙懶得理會方銳,只繼續問道:「昨晚我還在果果聊天呢,她也很擔心你呢。」

「老闆娘?」

葉修回想了一下昨天的聊天內容,原來那是關心啊,就奇怪著那姑娘幹啥跟哥聊著就聊著老一直趕著人去休息,

「哦,沒事,昨晚我也跟她聊了。」

「果果很辛苦的呀,聽說興欣工會在新招人了,她肯定又要忙活一番。」

「嗯...」

 

 

葉修叼著煙站在房間窗台,本是想思考一些今天傍晚的比賽細節,卻是突然回想起第十賽季的最後一戰的前一晚。

別擔心,你們都好好打,那兒會輸呢?你別緊張啊。陳果這麼說著,一邊用力拍向葉修的肩頭。

而他只苦笑著想回說每個戰隊都會好好打的啊,而且似乎是妳比哥更緊張的吧。

「呼...」

一縷白煙繞著他四處打轉,希望自己是不負妳苦等,謹記最初的那一句句信任,矗立在最終的勝利之中。 

 

 

「蘇妹子喲,妳這花兒是要送給哥的嗎?」方銳眼睛直瞪著蘇沐橙手中一束紫紫的小花聚集,東跳西跳的模樣很是歡騰。

「你想的美了你。」蘇沐橙笑說:「想要花昨不讓林敬言給你買去?」

「...」方銳裝出來的痛心疾首表情大家都見慣了,只好再聳聳肩,「姑娘買花肯定是送人的吧,送給誰?哪個王八覬覦我大興欣的姑娘!」

「你這口業造的也太水了。」蘇沐橙搖搖頭,「葉修明天生日,我怕明天早上沒時間去買,你大可以再跟他說一次方才說的話。」

「......」

外頭的大太陽也溫暖不了方銳此時冰冷孤單的心。

他後來傳了封訊息給林敬言,內容是什麼不重要,大家只知道後來方銳鎖在房間裡視訊了好幾個鐘頭,這都是後話了。

 

 

05/28  h市

陳果是在與葉修道晚安後,才在桌曆上發現葉修的生日是在明天。

儘管有一些些愧咎,畢竟他們認識也快三年了,但她還是抱著一定程度懷疑是否當事人也忘記了這件事。

 

「沐沐可不會忘了吧?」

陳果想,她記得每年葉修生日,蘇沐橙都會準備一束花,然後葉修會把花插在塑料瓶裡一個星期。

 

而陳果自己也只是會是買個小蛋糕興欣大夥兒一起慶祝什麼的,

雖然葉修不嗜甜,但起碼三個女孩子加一個包子都吃的很開心。

但現下人在地球的另一端呢,蛋糕什麼的就算郵寄過去也過日子了,這生日蛋糕可不能過日子再吃的呀。她想,這是她老爸跟她說過的。

不過...陳果停下手裡的事,撐腦袋想了想,也許自己還是可以弄一個最簡單又最印象深刻的祝福?

 

「包子嘿!」

「到!」

「你和羅輯上次玩的那一台攝相機呢?」

「在小喬那兒咧!」

「怎麼了嗎?老闆娘?需要用的話我現在就去拿。」

「行唄!我說啊大家,咱們今天之內要完成一件事情,就是呢......」

 

 

05/29  h市

(未讀訊息)

君莫笑:聽說公會在招人,挑幾個對材料熟悉的,時間差不多又該升等了,老關一個人忙千機傘要忙破頭。

 

逐煙霞:行咧!我讓伍晨和老魏去選了,他們很懂。

逐煙霞:嘿!你知道今兒是啥日子嗎?

 

早晨五點鐘的前兩分鐘,陳果照樣使了法子,雖是更早了但卻是自動自發的提前睜了眼,再自己關上了鬧鐘。

她只興沖沖的打開電腦,點了笑就打起字來。

 

她想當第一個對葉修道生日快樂的人,

雖然沒有準備什麼禮物,但把興欣管理好了好再贏一個冠軍回來,不正是葉修期待看到的了嗎?

 

 

05/29   /   05/28

5:30   /   11:30

那傢伙在幹什麼啊---!!!

陳果在清晨的練習室中暴怒,再過半小時就是他們的29號了,可聊天室中卻沒有半點聲音,連蘇沐橙的都沒有回應。

 

5:45   /   11:45

陳果已經起了五百次想要直接打電話過去的想法,但打給誰呢...

陳●我忒麼一定要幫葉修買一台手機●果輕輕嘆口氣,只好繼續滑著榮耀論壇繼續等。

 

5:55   /   11:55

她只覺得自己度過了最漫長的十分鐘...

葉修人呢!平常隨隨便便都在電腦前面的臭小子呢!!

為了以防萬一,陳果還特別登陸了榮耀,結果也是人煙稀少,瘋狂點擊君莫笑的灰暗頭像,讓聊天室彈出來又彈回去,一邊洩恨一邊打發時間。

 

啊啊,其實也沒有那麼的重要,

等到下午,也就是他們的早上再道賀,也是一樣的...

...個鬼啦!這傢伙為什麼不回房間準備睡覺!!!

 

 

5:57   /   11:57

逐煙霞:葉修你再不出現,興欣網吧和興欣練習室從此禁煙!!!

君莫笑:...悠著點啊,老闆娘。

 

陳果驚了一瞬,隨即點滿自己的手速技能,開始一連串的抱怨,

什麼你昨那麼晚啊是不是又被灌酒了啊昨都不知道多休息比賽贏了沒...

 

5:58   /   11:58

君莫笑:贏了,所以才慶祝到那麼晚

君莫笑:接下來可就是冠軍賽了

君莫笑:...沒喝酒,方銳那伎倆玩哥還會上第二次當?

逐煙霞:贏了那可太好啦!可是你們也慶祝的太晚了

君莫笑:是妳今天太早了,上次我們聊的時候都已經過點了...

 

5:59   /   11:59

哦,是啊。陳果心裡反射動作就是肯定葉修的推論,然後才隨即一想:

臥了個大草!要過點了!

 

逐煙霞:葉修!

君莫笑:啥?

 

回的很快,陳果突然叫他的名字讓葉修一時反應不來。

 

6:00   /   12:00

逐煙霞:生日快樂!!(蛋糕.jpg)!

逐煙霞:(照片附檔)

逐煙霞:(影音附檔)

 

葉修楞了楞神,這才意識到過點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哪。

點開照片檔案原來是興欣所有人馬的合照,中間一橫布條,上頭用白油漆寫上的生日快樂和少了一個p的hapy birthday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誰的手筆,

每個人頭頂上的尖帽子很逗比,又見包子頭頂上還帶了兩個。

 

逐煙霞:這是興欣那些人替拍的祝賀影片!

逐煙霞:生日快樂,葉修!我可是第一個祝賀你的人,對嗎?

 

最後一個 對嗎 整個少了氣勢,陳果還是擔心自己是否又晚了幾秒鐘。

葉修忍不住在空曠的房間中輕笑出聲,這姑娘啊...為什麼每一年都能讓自己感到驚喜?

 

君莫笑:照片挺好的嘛,大家夥兒都很,可愛。(我笑了但是我不告訴你.jpg)

君莫笑:影片哥一會再看啊!(叼煙大兵.jpg)

 

停了停,葉修用五秒鐘考慮著該說些什麼。

而陳果是不耐煩這五秒鐘的。

 

逐煙霞:欸我搞了老半天計算好時間,你倒說說我是不是第一個祝賀你的人啊。(皮癢了是嗎.jpg)

君莫笑:是啊。是第一個哦。(你好棒.jpg)

 

葉修拿起一個香煙,只是含進嘴裡不點上火,嘴角勾起淡淡的一個笑容,自己何其有幸的認創立了興欣。

無論閃耀或是平庸,都有妳一路相伴,

在這個曾經的夢想之中、雪夜中的倚靠站,全都包含了妳無聲的信賴。

老闆娘,當年退役的葉秋肯定是會回去的,但沒有妳肯定就沒有興欣的葉修。

 

君莫笑:(語音附檔)

君莫笑:(微笑.jpg)(微笑.jpg)(微笑.jpg)(微笑.jpg)

 

 

///////////////////////////////////

 

是的,最有幸的是冥冥之中與你相逢。

 

謝謝全職高手帶給我的快樂。

葉修,生日快樂!

 

///////////////////////////////////

 

番外:影片內容:

 

唐柔:(從電腦螢幕上微微轉頭)生日快樂!明年可換我過去打世界盃拿下第二冠了!(淺淺笑)

包子:老大!生日快樂!喜歡我給你寫的布條嗎?(高舉布條)

小喬:...咦咦咦,開始了嗎?呃,啊!隊長生日快樂!(歪頭笑)

羅輯:Happy Birthday ! (推眼鏡)

小安:隊長,生日快樂!我一定會成為興欣最靠譜的治療!

老魏:老葉啊,又老啦(叼煙)咱們這些老傢伙啊,就悠著點唄~(突然對著耳機大吼你們忒麼這群死小鬼,轟死它!!!)

莫凡:......(陳果在一旁小小聲的說:莫凡,說個一句話也好嘛,沐沐也會看的哦!)...生日快樂。

關榕飛:趕緊拿了冠軍回來!千機傘快升級了!(轉頭後才發現搞錯重點)哦,生日快樂啊。

伍晨:生日快樂!

櫃檯小妹:葉哥生快啊~

 

陳果:-------------

 

////////////////////////////////////////// 

 

以上,感謝,byebye!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