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寫GL了,大家就隨意欣賞/
 
 
////////////////////
 
「妳在寫什麼?」
 
「我?我在寫一個故事。」
 
「這次又是什麼故事?」
 
她沉默了會兒,原先手指縫兒裡的轉著圈的筆桿停了半晌,爾後只淡淡道:
「我這次寫的是,一個女同性戀的故事。」
 
她的小心翼翼,換來的是豪不掩飾的乾脆笑聲。
 
「哈哈,女同性戀?」垂下頭,好幾縷的長髮掛到她眼前,
「妳在開玩笑吧?」
 
「哈哈,很怪吧?我也這麼覺得。」
她撩起其中一小把,捆在手指尖上,纏得泛白,再鬆開,「不過當成故事寫還是挺好的。」
 
女孩坐到朋友的身邊,看到白面橫條紙上已經有了幾行工整的深色墨水字跡。
 
「我能看看嗎?」
 
「妳哪次不能看的?」
 
她笑說貧嘴,指尖彈了下人的額頭,便自顧自的默念起了第一行。
 
 
 
「女生和女生,之間,那一百個等待.........」
細柔的嗓子沒唸完整句,到了後頭只剩下一些黏嚅的低喃。
 
 
 
「一百?」
隔了彷彿千百日,她只是笑了,似乎對這個不少卻肯定也不多的孩子氣數字感到很有趣。
 
「為什麼是一百?」
從來溫和的面容此時淡淡猙獰的挑起了眉,那似乎是一種微怒,「這樣夠多嗎?」
 
「是,就是一百。」
面對不尋常,可是作家卻很肯定。
 
「妳會發現這一百個裡頭,將會有很多很多意義。」
 
「我不太懂。」
 
「懂了才奇怪。」
她側過臉,她便只能瞧見揚起的一邊笑意。
 
「行吧,妳是作家。」她聳著肩,「妳說了就算。」
 
她輕笑,在她眼中,這才是一個很美的畫面。
 
「我說的那都是對那個女同性戀的意義,也許故事裡的那人無法明白。」
 
///////////
 
破英文求鞭打指教 (艸
 
我有點忙XD今天先這樣XD
 
以上,感謝,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