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讀書之餘ry) 
翻出沒寫完的草稿.......(驚恐
 
 
明明是女神生日我卻寫了喻葉我有罪(合十)
這邊特別說一下,這篇不會再寫後續了,我就只是拿之前發噗過的草文,修飾一下後放上來,
畢竟我也想不到什麼比這開放式結局還萌還帶感的尾兒了(自己講)
 
阿靈這邊再此聲明沐橙是女神不二話。
 
 
以上,以下正文
 
///////
 
「哥說,那啥,咱這兒哪個小朋友來解釋一下現在是...」頓了頓,眼前畫面實在不忍直視,
「在鬧什麼?」
葉修看著藍雨全隊人馬圍著桌緣,凝重的啜飲一口熱茶,早餐桌上的一夥興欣小年輕面面相覷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們聽說了。」喻文州淡淡一笑,「蘇沐橙今天生日。」
「是。」
葉修挑挑眉,嘴邊嘲諷不言而喻,「你為此而來的嗎?」
「當然是得包含這個原因。」喻文州拍上一旁黃少天的肩,「不然恐怕我們會被逐客的。」
 
 
「老葉,不是老夫要說,你這是幹嘛,一臉殺氣。」魏琛左手饅頭右手包子指責道:「人家特地來幫我們的人慶生,高高興興的說謝謝不就好了?」強調了特地二字。
「少來這套。」
葉修飲盡他的紅杯子,瞇起眼睛,「嘖,哥瞧這就是你老傢伙搞的鬼。」
 
 
「葉修,別生氣嘛,喻隊他們來了不是更熱鬧嗎?」蘇沐橙笑說道,又替葉修倒了半滿的茶水,打著圓場。
「是啊是啊蘇沐橙妳說得真對,真他媽對!我們一片好心特地來的嘛葉修你就說聲謝謝有難嗎?」
黃少天覺得有點興奮,雖然對於隊長突然安排的郊遊活動帶著不知所云,他繼續說:「哎哎哎我們多久才玩耍一次啊,對嘛你就當兩隊友好交流好好招待吧。」
「黃少天,友好交流這四個字從你嘴裡出來就真的很微妙。」蘇沐橙面無表情的評點。
 
 
「交流?行啊,那禮呢?」方銳搓掌笑著跟進。
藍雨一片面有難色,「呃呃呃,禮呢?」黃少天肘擊鄭軒,「軒軒,我記得是放你那兒了吧?」
「......老大,認真的?」
鄭軒覺得壓力山大,他看向搭檔徐景熙想求救,人只是低頭玩指甲,再看向宋曉,人假裝正被餐桌上一盤子的油條吸引去了,鄭軒手足無措看回著黃少天,看是要剁手指還是怎樣總之他不想玩了。
 
這時喻文州開了口。
 
 
「在我這。」
人只從容的從側包裡拿出一個禮物盒,遞給蘇沐橙,「這是我們藍雨一塊合送的,祝妳生日快樂。」
 
 
在女神靦腆道謝時,喻文州只是悄悄湊到葉修耳邊,後者挑挑眉。
 
 
我知道你有話想說。
呵,你又知道哥是要跟你說了?
 
 
喻文州只是若有似無的一笑,眼神交流,是他的特權。
 
 
「合買的?真沒誠意。」
「你得體諒。」他說,「只有我一個人想到要準備破這個副本的必備道具。」
 
 
 
「呵呵,你等著團滅。」
「不對,我還等著領賞。」
 
 
///////
...
 
果然愛心髒ryyyy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