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有強迫症...再弄一個整齊一點的版本...

D1寄攤Q22 / D2社團紫琉璃在N59~

 

 

新刊!!

[全職高手/ 葉橙/ 你說呢?]:

印量調查點我

 

 你說呢_封面(RGB)s    

書名:你說呢?

作者:紫靈 // 繪師:柳薰

性質:全職高手(作者蝴蝶藍)之二創小說本

     Q:虐嗎?/A:不,是HE,請不帶壓力的安心食用

字數:兩萬字以上 84頁 (真是奇蹟

大小:A5

定價:150NT  

存貨:(足)

 

 

 

 

 

既刊二刷:

傘修封面OK_cmyk  

[全職高手/ 傘修/ 我在傘下等你。]:

書名:我在傘下等你

二刷印量調查點我

 

作者:紫靈 // 繪師:柳薰

性質:全職高手(作者蝴蝶藍)之二創小說本

      大致上是傘哥與興欣眾的日常+你懂得的故事ry

      Q:虐嗎?/A:我努力寫好笑一點,可是還是你懂得ry

字數:近兩萬字

大小:A5

定價:120NT  

存貨:確定二刷(足) 

 

 

 

 

曾經允諾_網頁用  

[APH/ 菊灣/ 曾經允諾]:

書名:曾經允諾

二刷印量調查點我

 

 

作者:紫靈 // 繪師:柳薰

  性質:偏歷史向、橫式往左翻

字數:約三萬四千多字、130頁

大小:A5

價錢:新台幣 180元

存貨:確定二刷(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噗:
http://www.plurk.com/miayaokuan8888
或是來信:
light.tseng@gmail.com

 

以上,感謝,掰掰TTT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