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一本小說叫冰與火啥的...?XDD
我個人比較少看翻譯文學(高中後更是無時間看了),
輕小說也是從來沒碰過(啊不過沉月看過第一集),
全職高手和盜墓筆記在我心裡已經超越小說了(警察就是這個人Ry)

好辣我要說的是,標題取得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樣。

以上,以下正文,下收日記,然後我們段考完後見囉 (花兒飄)

///////////


Water People。
他寧願自己是個像水一樣的人。

清澈的、透光的、
能讓經過了嚴寒冬天的自己,變成堅固的冰。

獨立的、堅強的、
在和煦陽光下,緩步化為柔軟的調子。

這是一段難以抹滅的水循環。



Fire Person。
她覺得自己理應當一團火。

激烈的、衝突的、
用猛烈衝破一切基礎,在焦炭中盛開。

熱情的、不可忤逆的、
自顧自的燃燒自己,一團花火兒,一團營火兒,一團熱血。

能耐誰何?


//////////

下星期二段考ORZ
有點緊張/_>\

這次大概缺了5~6堂課,剛剛好都是物理和化學(其實我是故意的顆顆#####)

哦不過我沒有要求退路什麼的,我只是想說,這次各種爆肝+焦慮+壓力山大之下,我又學到了一點人情世故(茶)

「反正我一定考不贏我隔壁的學霸啊」
這句話並不只是自暴自棄(當然也有可能是),但人本來就是完全不同完全不同完全不同的個體,
你學了遺傳學就懂了(沉痛臉),

我不太會形容我這次得到的感觸,總之嗯(靠)

以下開放祝福我段考歐趴OUO(誰理妳)
--歐趴的話我12月出新本哦--(等等我不該這麼說的)

以上、感謝、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