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會更新像這樣的短文(?
就是一個耍文青的孩紙(蓋章)
 
而且因為我啊,最近藥吃多了,又常常忘記定時吃(金魚腦),心情起伏很不定,偶爾嗨嗨的偶爾沉沉的,現在是剛起床有點興奮(?
→所以文字可能會被影響,我就覺得這樣挺有意思的,所以來更新(合十)
 
一直都覺得大腦、思考、思想是一件很難以置信琢磨的玩意兒,用英文單字來形容就是:
UNBELIEVABLE
 
好辣先不說近況,先短文,近況下收,
會說米二 和 (學霸W  x 學霸L) 的日常哦 ((((靠杯
 
///////////////
 
 
要是哪天你問我要去何方,
我想,我會指向大海的方向。
 
 
你說著,也笑著。
會親身做一道浪,追逐所有漂浮載沉的輕舟。
 
 
望著你的神情,我一邊聽,一邊小心害怕著自己,
會不會跟著笑著笑著,
就哭了。
 
 
我要是一只舟,你再怎麼去浪,
大概也不會沉的。
 
 
我們都是沉在海裡,
忘記了當水的方式,靜靜的做了沙子。
 
耀眼的星子很多,陪襯的黑夜很廣。
他們說紅花綠葉,可千真萬確的,沒有人甘願一輩子只守著一個角落的。
 
 
苛刻的黃沙中都有個小王子、都有口井,
因為存在,所以眼睛覺得美麗
 
Thrust me , I can promise .
You will being  a wonderful person that I had never seen.
 
 
//////////////
 
英文文法如果錯了請鞭打指教,我很需要。
 
 
 
後面有點亂了,因為是五分鐘前補的,可是開頭是以前寫的ry
 
引用了點小王子littlie prienses的意境,
哦我超愛那個故事的,雖然我不非常萌正太(啊可是我喜歡活生生的、五歲前的小孩子)
 
小王子的經典臺詞很多,最近喜歡這一個:
《你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人》
這話兒給了我很多支持的感覺,最近很需要顆顆....
 
 
 
 
近況:
 
 
米二 。哦我還用說一次嗎,這是我老私的綽號,我取得。
 
米二星期五還四的跟我說了一句話:
「乖,回家不要讀太難的數學題,好好讀完課本習作講義的基本題。」
 
雖然我在乖這個字一出來後我就笑了(臉頰抽動),
可是我只是想表達說,這大概是自開學以來米二對我說過最體貼的話了(。)
 
我想他終於發現假單一直在簽簽簽他媽的簽的人是我了,因為他簽字都不看人臉 (((妳想太多)))
 
 
學霸的故事下次再說好了XDD我手痠了orz而且肚子餓了想吃早餐 (如此膚淺的理由)
 
 
以上,感謝,早ㄤ我杯ㄎㄧˋ甲奔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耍文青 近況 小王子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