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修橙日常短篇,可黏小屁孩路過RY
 
//////
 
「誒,蘇沐橙,妳下輩子做我女兒好不好?」
 
這是來自校門口一個不自量力的屁孩,自以為聰明的甩了甩一頭昨天去挑染的短髮,一臉春風得意,覺得校花蘇女神肯定會芳心盛開的傾心於他。
 
可是屁孩只聽到輕飄飄的一聲,呵。
「呵,弟弟,想跟橙橙姓啊?」
 
葉修叼著今天首根棒棒糖,心情頗佳,順勢接過蘇沐橙手中的便當袋,
「你上輩子養得福氣,我們家還有個蘇哥哥,榮耀聽過嗎?哥給你列個單兒,付費後入贅給你個幾天也不是不行啦。」
 

 
「葉修呀,你怎麼就這樣把哥哥給賣了。」
回家途中,姑娘對著一旁微嗔道,但一想到那討厭鬼風中凌亂的反應又忍不住嘻嘻笑了出來,
小腳就墊著腳尖兒去摘糖棒子,一抽發現已經沒了頂。
「哈哈,玩笑話嘛,那小孩兒跟我家弟弟一樣蠢呆蠢呆的多好玩哪。」
看了看小姑娘還是一臉不服,葉修又拍了拍她的腦袋瓜,
「怎麼可能真的用材料賣了沐秋,妳哥要是嫁人了我多無聊是吧。呵。」
 
/////////
 近況 ↓↓↓
 
摸西摸西,這裡是靈君。(覺得明明有靈君這個名字可以用卻沒機會用好可惜,所以讓我用一下)
第一次用手機更新,突然開始質疑到底人類的拇指長這麼大的用意 /_>\
 
昨天風和日麗的放了颱風假,其實我個人是有點待不住了,通常放假沒啥外出我都是自己唸書,比起自己唸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人上課啦呵呵(懶)
 
話說昨晚我真的很想出去走一下,因為太難得了的感覺(死宅),所以我在全聯買了三隻滑溜可愛的生魷魚(原因不明)
回到家後就烤了牠們,其實我只是餓了,像烤了三隻外星人,啊不過很好吃,我打算待會回家後再去買一盒RY
 
覺得自己在發廢文,大家看看就好。
 
今天我被國文老師盯上了orz
因為檢查筆記,寫得太認真.....唉,覺得苦逼,老私會挑她看上不學生上課回答問題。
果然做人要低調,低調懂嗎,我他媽只是寫個筆記自己看,真難做人/_>\
 
唔,不好意思,我這兩天的脾氣都這麼火爆XDDD
 
我今天贏過我隔壁學霸L一次了,在國文上,我要列入紀念日(這麼誇張)
 
那這次更新先這樣囉,
 
以上,感謝,拜拜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六魚 的頭像
六魚

❀同人文與日常心情雜記出沒地 (´◕ ω ◕ˋ)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