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新詩...

覺得自己在耍文青(###

其實有點開學症候群發作了< 屁孩

BTW 我們老師   好  年 輕 哦 (花枝在跳 (WTF

不嫌棄的話請欣賞一下我的作品吧O///U////O

//////////////////

 

有人在說話

為什麼要

長大

 

 

在作業本

上頭

剪著五顏六色的紙

  妳問著

為什麼不去梳好

洋娃娃的捲髮

 

 

小女孩兒

在鋼琴上胡亂敲打

  她的媽媽

在一旁

好像在看著一個

不得已

畢竟不是大家都能是

  莫札特

 

 

不是天才

但也沒有勤勞的本錢

滾去外頭

  給我

淋著夏雨

想個明白

接受不了日晒

那就

冷進心裡吧

 

 

  努力

不是太難的事

大家都能做到的

  你說

我道

可是成功很難

 

 

那是

你的問題

 

 

有人在說話

為什麼不

  跟我一樣呢

 

////////////////////

 

嗯.......

看不懂我也不知從何解釋呢...依照我的尿性這可以讓我寫上好幾千字又沒人看(聳肩)

 

開學後就不會這麼猛更新囉orz

如果我回來後能看到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 (安利臉(欸

 

我大概又是女人病吧(抹臉)

像我這種腦袋連結很詭譎的女人,一想起來那真的很不得了,

這時就只能靠幾本BL漫畫來安慰一下自己,可是最近的BL漫畫讓人很餓啊..........OTZZZ

 

話說我的導師真是可愛,

哪天我又多了一個自創角,你們就知道了,嗯,WHO IS HE (破英文)

 

以上感謝掰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