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並不是我今天更明天就更((重要))
Ø   估計拖個五百天吧(夠了妳#
Ø   用百日的意思就是小哥回來後的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等等以此類推~
Ø   延續三叔寫的繼續往下走
Ø   雖然我愛小花,但CP是瓶邪 (或瓶邪瓶,看發展ry
Ø   一定寫著寫著會一度扯到潘子 ()
Ø   沒看過沙海,所以可能會有些BUG請諒解 OTZ
Ø   第一次用第一人稱寫文、第一次寫瓶邪、第二次寫盜墓筆記的文,

各種生疏請見諒OTZ不過我們有一百篇呢,所以我相信我會進步的(憨笑)

 

因為首次寫百日,廢話有點多,總之預祝大家看文愉快~

以上,以下正文

////////////////////// 

 

說完走吧之後,胖子、我都和小哥之間默默無語。

三人走成直線,我開前鋒,小哥在後頭兒,胖子殿後。

從青銅門走回我那骨董小店,至少要過夜一天,但三人不曉得是太有默契還是根本沒有默契似的,走了好幾個鐘頭沒有人喊停、喊累,

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都想早點離開這最接近地獄的地兒。

 

終於,太陽東升,後頭傳來了胖子對這壯觀景色的低聲驚嘆,我也抬頭瞧,雪地中的清晨非常刺眼,我和胖子都戴著副專業的墨鏡,也給小哥帶了全副武裝,都還覺得眼前閃的白花花的泛粉紅光。

我抬起手想遮陽,卻突然感覺到一股壓力按在手臂上,遲疑了一下,看到的竟是胖子替小哥添購的防寒黑手套,

嗯。」

「小哥,你怎了?」我問道,隔著大墨鏡看不太清他的臉色,只覺得這按在我手臂的掌心力道很虛弱,

胖子也注意到,跟在後頭瞎問著,「小哥你不舒服啊,那我們休息會兒吧,天真你也真是,小哥關了十年你怎的也不多關照關照。」

「他娘的你跟在後頭,我在最前頭哪能看著?」 我罵回去。

「能指望胖爺還算有長進,天真你不是自帶小哥危難時的雷達嗎?」

我轉頭不理會胖子瞎扯,對著小哥說道,「要不我們休息會兒?」

 

他只是搖搖頭。

 

「小哥你千萬別勉強啊,如果你倒下了的話,我和天真兩個都是重裝備可背不起你。」

胖子在後頭拍了拍小哥的肩。我點點頭附和著。

 

他還是搖了搖頭,卻說道,「我只是太久沒看到陽光而已。」

 

我和胖子都愣了好一會兒,接著胖子一個手臂彎過去勾著小哥的脖子叫道什麼乖跟著胖爺這日出以後能天天看。

「我明白。」而我這麼說道,衝他笑了一笑,兩人都沒再多說些什麼。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

字數好少 

 

打個岔,這麼久沒更是因為我出國玩啦OUO~昨晚才回來,不過一整天都很虛,睡了15小時還是很痠痛,

不過今天是小哥出關,怎麼可以不更新呢對吧!

 

第一次寫瓶邪,我是打算說這樣一天天過然後他們慢慢相愛之類的...(?

不過之後會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可能會四五天一更這樣OTZ

 

以上,感謝閱讀,BYE

 

讓我唱一下,When I  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