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連結:

全職同人// 榮耀醫院// 好像是葉翔好像是傘修<-沒責任發言 

 

其實這部分我已經不知道在哪裡發過了耶(乾

手邊目前有三個地方(不含噗浪、臉書)可以發文,每個進度都不一樣...我都快錯亂惹ORZ

 

總之先更新到這篇的最新進度//

 

OOC咩比,大家都對二翔兇兇的我去旁邊罰站懺悔(土下座

微量傘修始終存在 you kow what  I mean QQ

以下正文

 

////////////////////////////////////////////////////

 

「孫翔?」蘇沐橙略驚訝的說,

剛買完外帶咖啡的她在醫院的地下室塑膠椅上看到了孫翔,獨自一個人拿著杯豆漿就這樣呆坐著,也不是在等看診的樣子。

 

「來醫院看病的?」

「不是。」

「沒病沒痛來這兒做什麼?」

「一定要生病才能來嗎!」

 

孫翔吃了葉修的氣,悶得很,買了飲料就坐著發呆,沒想到居然遇到了堪稱葉修最熟的護理師蘇沐橙,覺得老天簡直捉弄人。

 

「當然啦,這裡是醫院呢。」

蘇沐橙一臉理解不能,看了眼想反駁卻無話可說的孫翔覺得好玩,想了想,就說道:「哦,找葉修是嗎?他今天可忙了,大概沒空陪你玩兒。」

「誰找他玩了!」 生氣,吸了口不冰的豆漿,起身,跟著蘇沐橙一起走到電梯口,

「我來…我來…打探消息的!」

「什麼消息?」

「就…一個病人!」

「什麼病人?」

「男病人!」

 

蘇沐橙扶額,覺得無法溝通。

男病人。這裡有一半的病人都是男病人好嗎。

 

「什麼名字?兒童還是大人?住院的?你是家屬嗎?」

乾脆開啟了標準模式發問,蘇沐橙按了電梯的十三樓,「你還真幸運遇了我,跟著我上辦公處來查唄,你這樣等是等不到人的。」

「嗯!」 孫翔點點頭,又想了想,「不過不知道人還在不在這醫院…」

湊到蘇沐橙耳邊,小小聲的說,「我告訴你你別說出去,我聽說這人是葉修的男朋友。」

 

蘇沐橙呢,是堪稱全部女性護理師中,臉蛋可愛心地善良品德極佳的姑娘,

但聽到孫翔這麼一說,她就突然很想把手中的三杯咖啡全部倒在這個二貨頭上。

 

忍著各種情緒,深吸一口氣,看了眼電梯表,才七樓。

她說:「什麼你別說出去,我跟葉修多熟呀,怎麼可能不知道這事。這用不著查了,你先告訴我,你跟葉修提過這事了?」

孫翔說:「提過啦,可是他轉身就走了,超沒禮貌。」

 

這貨簡直二得人五體頭地,也難為葉修了,晚點去找找他吧。善解人意的姑娘心說。

 

蘇沐橙嘆道,「我不知道你從哪聽來的,那人是叫蘇沐秋對吧?」

「對!蘇沐橙你怎麼知道的!」 孫翔拍手叫道,然後終於腦袋一轉,啊了一聲,

「蘇沐橙…蘇沐秋…天!你們認識嘛!」

 

「兄妹。」

簡短的、冷冷的,蘇沐橙突然有點後悔自己幹嘛帶這個人上來,

此時十三樓終於到了,她走出電梯,孫翔也跟著出來。

「那人現在在哪兒?他們還交往嗎?他是什麼樣的人?」 急切的問著,壓根兒沒注意到姑娘態度的轉換,「嘿,是說居然會有人想跟葉修交往啊,真是不簡單的人物!」

 

「葉修是他的臨床醫生,當年。」

不理會孫翔,蘇沐橙冷冷的說著,轉頭看了眼興奮的短金髮,姑娘長髮一撥,一句一句緩緩的刻出句子,

「蘇沐秋在哪?」

「他一直都在的。」

「我從來不在哥哥的事上開玩笑的,孫翔,告訴你,他和葉修的感情厚到你絕對無法想像。」

「至於其餘的,你自己去問葉修看他願不願意說,別再問我了。」

 

/////////////////////////////////////////

 

其時我突然覺得,翔橙這個cp可能可以欸XD (滾

蘇沐橙也不是討厭孫翔,就是配合不起來外加孫翔本身有點傻逼傻逼的(攤手

然後我要偷偷說我以前聽過翔戴這樣的cp,也是很棒啊OUO

雖然我很糟糕幾乎只寫BL(你也知道),

可是BG什麼的我照吃不誤啊這必須要澄清一下,我又不是希望全世界的男...(略,這個話題打住就好

>這是一個寫了葉翔的人說的話(靠

 

順便祈禱一下這篇文別腰折啊,我各人很喜歡可是快想不到梗了ry (上帝才不鳥你#

 

以上感謝 今天雙更喔ya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