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會告訴你這是個all葉的節奏(##########

有part1就代表有2有3有4有5,最後0529再加個最終章^q^

0529 <-這是題目

////////////////// 

 

 

(2015.5.21.)

「咦

訓練室裡,江波濤發出了疑惑,揀起一個輪迴周邊的桌曆,0529這天被粉紅色的奇異筆畫了一朵花。

 

 

如果這是杜明的桌曆,江波濤也許不會說什麼,大概是唐柔的比賽重播。可是這個桌曆

是周澤楷的。

江波濤思索了會兒,那天並沒有比賽,也不在休假期,是根本不特別的一天啊

 

 

看著全空白的桌曆,就那麼一朵粉紅花兒,還畫得挺可愛,心裡忍不住浮現一個場景,周澤楷翹著表示期待愉快的呆毛,用粉紅色的筆仔細小心的在29日這天畫花

居然不能理解自家隊長的心思的江副隊覺得心裡很複雜。

 

 

 =

[群組私訊中、成員:無浪、吳霜鈎月、笑歌自若、一葉之秋、殘忍靜默、雲山亂]

無浪:「我說,0529天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殘忍靜默:「?」

笑歌自若:「怎麼回事?」

吳霜鈎月:「女神生日過41天。」

無浪:「杜明你……

笑歌自若:「小孩子這麼癡情,女神生日那天做了什麼表示沒有?」

吳霜鈎月:「

殘忍靜默:「(點蠟)

一葉之秋:「怎麼不把隊長也加入?」

=

 

 

聊天到這邊,江波濤突然有種很不翔的預感,眼皮突然一跳,訓練中的大家都很安靜,只有搭搭聲,

江波濤沒法子,只好突然站起身一喊:

「孫翔你別!!!!」

 

 

輪迴眾人一齊拿掉了耳機抬頭,包括了周澤楷。

江波濤覺得自己臉都熱了,除了周澤楷和孫翔,其他的隊員都在憋笑。

 

 

「小江?」周澤楷先開了口。

「呃那個

江波濤尷尬的笑了下,指了指孫翔,「我叫孫翔呢,對不起太大聲了。」

「副對找我?怎麼了嗎?」孫翔問,一臉不解,然後啊了一聲,「喔!是不是那個052…….

一旁的方明華趕緊捂住孫翔的嘴,也尷尬笑,「隊長,沒事,孫翔說他這幾天肚子特別容易餓(2)。」

「嗯」周澤楷點點頭,「訓練。」戴回耳機。

 

 

=

[私訊、與@一葉之秋]

無浪:「孫翔啊,別讓隊長發現這個聊天喔^^”

一葉之秋:「喔。」

 =

 

 

終於聽懂了嗎!江波濤欣慰著,正打算繼續和隊員們討論0529上那朵花,一葉之秋又發了私訊過來。

 

=

一葉之秋:「可是副隊,我不想說隊長的壞話。」

 =

 

 

這孩子以前受過什麼陰影嗎江波濤覺得心累,不過也打起精神解釋了一下,五分鐘後孫翔總算聽懂了不能讓隊長知道的原因,江波濤又回去那個聊天室,沒想到已經有人聊起來了。

 

 =

[群組私訊中、成員:無浪、吳霜鈎月、笑歌自若、一葉之秋、殘忍靜默、雲山亂]

吳霜鈎月:「我本來也想說點什麼的!連禮物都買了放在房裡!可是女神還不太認識我啊!下次!下次一定讓你們笑不出來!!」

殘忍靜默:「(點蠟),小明你去年聖誕節也說過一樣的話我還截圖了」

笑歌自若:「(點蠟)

雲山亂:「打岔一下,副隊是不是在說隊長那朵花?」

無浪:「@吳霜鈎月不要太打擾人家選手喔^^@雲山亂沒錯!泊遠你也看到了對吧!」

笑歌自若:「看到什麼?」

無浪:「隊長的桌曆,0529這天被畫了朵花。」

雲山亂:「還是粉紅色的。」

吳霜鈎月:「隊長他!!」

殘忍靜默:「隊長!?」

笑歌自若:「哦~~~()

一葉之秋:「花?什麼花?我也要看。」

 =

 

 

 

江波濤的眼皮又開始跳了。

這次卻來不及阻止孫翔蹦跳著去周澤楷的桌旁,彎腰對著螢幕就是一看,

周澤楷顯然很驚訝,拿下耳機想說話可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對啊隊長,你的桌曆在哪兒?」在電腦桌布上看不桌曆的孫翔問道。

 

 

江波濤決定,還是待會直接去問周澤楷吧。

 //////////////

 

孫翔被我崩壞惹(跪)OTZ

 

以上、感謝、接著part2吧!!!!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