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這種東西上來耶(掩面)

上次聽到短歌行是在赤壁的電影裡 ,

然後(?)我要說金城武超帥超帥超帥,顏值高演技好老天出門不長眼還是怎麼著這麼完美的一個角色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我今天要說短歌行 (乾

 

就是替原先的句子加一些故事的情節這樣叻ouo//

我是寫bl沒錯啦可是每個人感覺不一樣所以ry

如果跟先詩意有落差的話先在這邊抱歉了orz

 

哎可惡,本想說段考前兩周不碰電腦,還是破功(抹臉)

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不太想念書,尤其是在明天還要考試的狀態下念(整個很挑剔#)

 

好德,以上,以下正文

 

//////////////////////////////////////////////////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

何以解憂?

 

舉著尖口邊的金樽,溢滿了乳白的奶酒,長滿厚繭的手指經過多少風霜,只有你知道。

一晃,月光輕搖,沿著袖口流下。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舉杯遙祝遠在北星的你,他一口飲盡,金樽見底,也算是還了那杯,

未了結的約。

 

呦呦鹿鳴,食野之苹。我有嘉賓,鼓瑟吹笙。

明明如月,何時可掇 ? 憂從中來,不可斷絕。

 

黃沙漫漫的荒蕪,遙遠的光該如何去碰觸?

願用盡全心的為你斟滿酒,你微微一笑後確沒有飲下,

許了約、忘了兌現。

 

越阡度陌, 枉用相存 . 契闊談讌, 心戀舊恩 .

 

哪天你回來了、或是他過去找你了,你願意為他斟滿一杯酒嗎?

 

月明星稀, 烏鵲南飛 . 繞樹三匝, 何枝可依 ?

 

奶酒醇香入喉化作酸澀,似乎有了什麼,滑過臉頰。

他哼著不成調的小曲,數著天上星,想找你。

 

最終,惟有杜康。

 

////////////////////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腦洞太大,我一直都覺得但為君故,沉吟至今。這句超基的 (那是你有毛病好嗎#

 

赤壁真的很好看喔(不要再廣告了)不過第二部分有點血腥(#

 

段考呀段考,好吧,還是來念書叻(苦笑)

 

以上、感謝你(笑)、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歌行 耽美 歪歪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