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cp不太明顯  葉修根本沒出場(跪

50%少天對話框(煙

老師沒設定是誰,不過我猜大概馮主席的年輕版(?  (要是不年輕大概一天就心臟病發了吧

學園paro,反正我需要的人物都同班不要在意年級(欸#

我故意沒讓標題寫賀文ry Q口Q

標準小段子,HE、BE你們自己決定唄,我個人覺得蠻歡的,不過扯上傘哥一切都是虐了你懂 (不懂。)

還有我調了發布時間我有罪(跪

以上,以下正文

/////////////////////////////////////

 

「誒?缺席一,誰請假了?」

「老師,葉修把這禮拜的課全請了,理由是尋找自我去。」

「你妹你妹你妹,這種鬼話你也信麼?鄭軒你會不會太善良了,這種時候就是刷啦刷啦的給他記下五百支大過外加一個天天來掃廁所!!」

「...少天,讓老師說話。」無奈望,「這葉修什麼時候把自己也弄扔了?哎,罷了罷了,這孩子也不差這幾天的課,高三壓力山大,鄭軒你大概很能夠理解的吧。」

「...是」苦逼臉。

「好,那請同學翻開課本第45頁.........」

 

 

「誒蘇沐橙妳那最佳拍檔真去尋找自我了?鬼才信呢呿呿呿年級第一的高才生有個啥了不起啊八成又是去哪裡打網咖了吧!

連老師也不收了這妖孽這日子還怎麼過喲,誒文州文州我說得對不對啊?」

「少天,這是人家的私事。」

「不要緊,很習慣。」聳肩,攏長髮

「葉修他啊,有點病了。」蘇沐橙徐徐說著,指尖從制服領口掏出一片薄玉護符把玩著,

「別擔心唄,過幾天便好。」

「什麼什麼那貨病了?!我靠靠靠本劍聖才不擔心咧,不過話說這是得多有種的病毒啊必須好好研究下啊欸欸他生了個什麼病啊?

文州文州你怎麼一直在笑啊那是笑嗎你表情好怪啊,誒靠蘇沐橙妳別露出那種眾人皆知就你不知的臉好不好啊快告訴我老葉到底生了個啥病啊啊啊啊 !!!!」

 

蘇沐橙輕吻了薄玉,冰冰涼涼,唇邊彎起了一絲懷念溫柔的笑。 

 

「我想,是相思病吧。」

 

//////////////////////////

 

相思病唔哦哦哦喔喔喔喔喔喔OWQQQQQQ(#

其實這篇我早就發過了XD再噗浪上,不過一直沒時間發到這裡來//

 

對了,

我有一全職的明信片,帥到我可以爆衝五百公尺二十圈!!!!!!!!!!!!!!!!!!!!!!!!!!!!

然後就寫了幾篇小段子,等寫完再放上來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先這樣吧,家裡待會有客人XD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