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發完上一篇小短篇才恍然,

方脩x上官銘這我根本還沒發過有關他們的文啊(((抹臉

樓清和淳于義也是,不過那篇文我拿去投學校稿,所以要之後再發//

所以今天來補一下www

這一篇的靈感,更正確些來說,是上官銘這個角色的靈感來自現實中、我認識的一個人(呵

只是為了我的自身安全以及他人隱私,所以就不多說了,我只是想強調,

我賣了他這樣OuO(((((((((#

 

就跟你說了,不要惹妳身邊的腐女朋友

 

好der我們進入主題:

學院風三十題系列,第23題,情人節校內活動

以下正文owo

/////////////

 

上官銘同學最近遇到了一個大問題。

 

他的暗戀對象兼好基友方脩好像、貌似、也許、大概交了一個女朋友。

這個迷樣的事件起源於,前幾天方脩趁著下課只剩兩分鐘,神祕密兮兮的拉著上官銘去廁所講悄悄話。

 

上官銘驚呆了簡直。

一方面是驚兩個爺們來廁所講話簡直遜的他五體投地,

一方面是方脩這人講話就是三字少根筋,居然這麼慎重的把自己拉到廁所隔間,關上門,面對面,

方脩他笑得很燦爛,跟太陽一樣。

 

上官銘看都看傻了,來不及心跳加速,方脩卻開口了:

「欸,告訴我,攝影社有活動嗎最近?」

「…呃?蛤?…」

上官銘一時反應不過來,他現在眼裡只有這個靠他只剩三十公分的方脩,

他喜歡了整整五年的男生。

「蛤屁,中邪嗎?你不是攝影社社長?有沒有啦到底!學校有沒有找你來籌辦情人節的活動?」

「欸?………你怎麼知道?」

上官銘愣了會兒,原因是當他聽到情人節三字從方脩口中出來時,心臟居然漏跳了一拍。

「我猜的。」

方脩聳聳肩,後退半步抵著廁所的門,開始把玩起門鎖,上上下下得搬動,

「就想說學校居然難得的要辦情人節活動,應該會找你們社團來攝影拍照吧。」

 

深吸了幾口氣,上官銘總算冷靜下來了,

細細看著對方神情,就想一如往常的在上學途中的公車上看著戴著耳機假寐的方脩。

方脩說這樣裝睡感覺很帥,

上官銘只表示要是他因此坐過站,他不會叫他的。

 

「有是有,不過你要幹嘛?」

這次活動,學校安排了他在學校中拍攝各對情侶的照片,規則簡單,只要不傷風敗俗即可。

而當天拍得最好的照片將被放在學校首頁上,講白了就是想紅的、想閃的情侶趕快來吧,這是你們閃瞎別人的大好機會。

「呵呵,記得幫我的照片留個特等席啊。」方脩的眼睛狂眨著暗示,像進了灰塵。

 

上官銘一直覺得方脩的眼睛很美,也許這對黑眼珠不容易受到女孩子們的歡迎,可上官銘樂得如此,他看見女生圍上陽光開朗的方脩就不爽,各個心懷鬼胎,她們哪知道方脩笑著只是在敷衍她們而已。

黑眼珠眨了眨,像黑洞一般的吸住上官銘的目光,他希望可以永遠永遠的看下去,可是他不能,因為…

噹噹噹噹…

「上課了,待會再說。」

上官銘垂下頭,搶過門鎖打開,走出隔間,

「方同學,會遲到的,這堂可是音樂課,肯定被罵死。」

方脩本來還想多問幾句,一聽到是音樂課,寒毛立豎,拔腿就跑,邊跑邊回頭說:「最後一個才被罰,你快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我知道我為甚麼沒放上來了...我壓根沒寫完啊(抹臉)而且還多寫了另一個版本的(#

 

///////////////////////

 

另一版本的上官銘w

節操無遠弗屆(成語不是這樣用好嗎#

以下正文//

 

 

方脩看著日曆上的情人節框框,覺得心跳漏了五拍。

滑開手機屏幕,點入一個加密相簿,

裡頭全是一個男生正拿著單眼相機在拍照的照片。

拍著正拍著的人。這照片太微妙了,他想,太可愛了,方脩同學覺得世界都不好了。

 

上官銘,

同班同學,長相斯文略顯孤僻,攝影社社長,基本上就是個面攤無口男。

方脩只覺得同這種人相處起來很輕鬆,也就與上官同學很親近,

有種特別特別與世隔絕的感覺…他本來是這麼想的。

 

直到那天方脩無意間得知,上官銘的性向。

 

方脩知道上官銘是個同性戀源自於某天太閒了,便無聊的借了他的手機想說有沒有遊戲可以打發打發時間什麼的,

結果就被一個APP給吸引住。

這程式外觀做的特別酷炫,似乎是個交友遊戲,方脩心說,這人這麼沉默,居然還有網上交友?好咧,上官銘這傢伙也不是多無趣的嘛,說不定這人在網上很活躍呢。

純粹好奇的點開,沒想到點進去需要密碼,方脩嘗試性的先打了上官銘的生日,結果不對,再試了學號,還是錯誤,

最後方脩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麼風,就輸入了自己的生日,

沒想到就這麼他媽的進去了。

 

方脩同學頓時嚇傻了,趕緊登出,可是好奇心纏得他心癢難熬啊,只好假裝天真無邪的問在身旁寫作業的上官銘:

這啥啊?怎需要密碼給哥點點唄?

喔這是交友網站。

上官銘回答的很平靜,接過手機幾乎螢幕都沒瞄就快速的點了四個數字,方脩知道他點的是自己的生日,心跳多跳了一下。

看看是可以,但不要亂打字喔。

上官銘淡淡的說,轉頭繼續寫作業,不知道是完全信任還是完全無感。

 

方脩嘴上喔喔的敷衍了幾聲,接過手機一看,

哇靠這是個gay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簡直三觀毀滅只想挖個坑跳進去。

 

大概是方脩的反應太激烈了,上官銘默默撿起掉在地板上的手機,看了螢幕好險沒破,他偏頭看向方脩,帶有戲謔的說,

怎麼了?看不起gay?他說。

 

沒、沒有,只是有點驚訝而已...

方脩搖搖手,稍微冷靜了一下,繼續說,

對、對、對嘛這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喜歡這東西,難不成還要看別人的臉色?

 

方脩永遠忘不了,那是他第一次看到上官銘那張冰塊臉兒笑的那麼開心。

 

(未完待續) 

//////////////////////////////

我有罪(跪

 

我也很想找時間寫完啊,可是有好多東西想寫就是沒辦法QWQQQQ

突然好羨慕蝴蝶的書seven裡頭的女主角友人個分裂症,可以一次進行七篇文,簡直方便(((#

 

然後我來說個插曲XD

就是當初在設計上官銘的名字時,就東打西打,最後快要決定是姓上官時!!!(((銘字是一開始就確定的因為ry

打太快變成上官萌

萌萌同學好萌wwwwwwww

 

 

好der呵呵,

以上、感謝、see you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