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OUO我段考考完惹//

然後考得不太好,不過我最近心情挺平靜,好像還有顆太陽似的,所以傷心一節課也罷owo!!!

這邊收錄一些小短篇,是之前寫的,不過一直沒放上來就是W

 

*以下故事梗之後也許會用於同人文上WWW只是我先記下來罷。

 

自創性質//

樓清x淳于義

上官銘x方脩

然後好像還有,樓伶飛x霍然燕,不過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XD

這些是我自創的孩子們嗷嗷OuO//以後也會陸陸續續出現嘞//

以上,以下正文

 

////////////////////////////////////

 

一、水火相融

樓清和淳于義,天然放閃情侶檔,凡是他倆身邊的友人常常捂著眼睛一致表示:「誰來給我們一副高厚度的墨鏡啊啊啊!!!」

 

可是你也可以說,這兩個人是完全不一樣、完全相反的人。

 

樓清浪漫、喜愛文字、崇尚美學崇尚美,關於她的一切都必須是美的,

貼近的向是髮型、像是衣裳,遠些的像是舉止、像是語氣,抽象些的像是個性塑造、像是社交應對。

 

而淳于義呢…學校中的數理天才,外表中上,但是不太在意打扮。

個性講求邏輯思考與理性分析,喜愛數學,不太懂何為美學,可是大概能體會樓清崇拜文字的感覺,就好像他瘋狂於數學一般。

 

文字對他來說只是溝通用具,

而數學對樓清來說只是一台五十元的計算機便可了事的東西。

 

這樣的兩個人交往了。

而且還交往了好些年,吵架次數卻不多,有人好奇為甚麼。

 

淳于義表示就是如此,感情上的東西不能用邏輯推理的。

樓清想了想寫下了這麼一段話,

「當火為了水而降溫、水為了火而沸騰。他們各自在折損自己的本質,為的就是希望能同對方在一起久一些。」

 

而他們之間的互刻,最終是化為了最親人舒適的溫度了。 

 

/////

 

二、一除以零

「來說說看吧,淳于義,你有多愛我?」

「一除以零。」

 

好極了,這是在諷刺我數學智弱?樓清翻了翻白眼。

「少來,我也知道零是不能放在分母的好嗎。」

 

「不錯,知道零分母不為零。」

淳于義笑著點點頭,一臉我家孩子就是聰明,「一般的數學不行,但若妳學過高深數學,便會知道零是可以放在分母的。」

 

「是嗎?」樓清難得在這方面被勾起了好奇心,湊近了些,

「那一除以零是多少?」

「嘿嘿。」

淳于義瞧樓清的神情,覺得略得意,解釋道:「妳想想,1/0.6和1/0.5誰比較大?當然是1/0.5比較大囉,所以除數越小,答案就越大。」

 

淳于義一臉得逞了的表情,在草稿紙上涮涮撇出一的無窮大的符號,

「一除以零,等於無限大。」

 

/////

 

三、NN巧克力

「一定要這樣嗎…」

一臉苦悶,心說為何這樣苦逼的事情都讓自己擔了。

 

「男子漢大丈夫,怕什麼!」

那臉蛋兒溫溫和和的,銜著一點甜,說出的話卻是無理。

 

「沒怕沒怕,我貫徹不浪費食物的執著。」

嘆了口氣,他看著手中彩石,哎,也不是苦逼,甚至能說是挺甜的。

 

這人有個怪癖。

就是在吃NN巧克力的時候,把藍色、綠色、咖啡色得通通留下來給自己吃。

倒也不算怪癖,而且還頗聰明的。

 

他透過手機屏幕上細瞧,自己這根慘烈不忍直視的舌頭,心想著這次又該如何去掉這些色素才好。

 

 

ps.不要吐槽我的NN巧克力wwwwwwww

/////

 

四、都不對

「有人說愛情像嗑藥,也有人說愛情像吃冰淇淋。」

上官銘念誦著,看了眼旁邊正在寫報告的方脩,

「嘿,你覺得呢?」

 

「嗯…」

方脩停下了搭搭的鍵盤敲擊聲,略思索了會兒,搖搖頭說道:「都不對。」

 

「為甚麼?」

 

「我不嗑藥,也不吃冰。」

幾坪大的房間,轉個身方脩就能對上官同學觸手可及,撫著白軟軟的臉頰,方脩笑了,如同恆星一般的燒熱了兩人的臉。

「可是我戀愛了,你怎麼解釋?」

 

////////////////////

 

剛考完有點想趕工傘修本的文,不過更新會持續,我這裡有超多寫道一半的草稿(抹臉

自創的孩子們我都已經對他們很有愛了www

所以日後差不多就這些對了(兩個bl一個bg我的節操何在#)也是有點想在增加一對啦不過再看看嘞XDD

 

以上,感謝,掰掰//<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極短篇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