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短的(((腦袋就是拿來開洞的(只有你好嗎##

莫凡是咖啡館員工什麼的,我最喜歡了(拇指

杰希大神的咖啡請給我來十杯(不要睡了(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不過設定是唐柔是店員XDDDDD

各自小短篇

蠻短的(重複屁

以上w

以下正文www

/////////////////////////

 

一、 

「咦?」

蘇沐橙看著頗為典雅的小圓桌上輕輕擺上一盤圓形小蛋糕,

蛋糕是淡淡的黃色,上面鋪了兩顆草莓,晶瑩剔透的紅潤寶石讓熱愛甜食的蘇沐橙忍不住看傻了幾秒,

可是很快就發現了問題,咦了一聲,美麗的眼睛一抬,對上一雙總是無感的雙眸。

 

「莫凡,我這是外帶的,能幫我包起來嗎?」

她淺淺笑了笑,原來是沒聽到自己說要外帶呀,

剛剛莫凡沉默的帶自己坐下是這個意思,她還想說什麼時候等外帶也這麼周到了呢。

 

可是莫凡搖了搖頭。

「沒有盒子。」

不給蘇沐橙反應的時間,莫凡唰的拉開蘇沐橙對面的椅子,猛的坐下,低著頭,

「一起吃。」

這句話若不是搭上莫凡那張囧爆了的臉,根本是霸道無禮,

 

可是蘇沐橙認識莫凡,很剛好似的,她也瞭解他。

 

「好,一起吃吧。」

指尖叼起一顆草莓,湊到莫凡嘴邊,蘇沐橙心說,這室內光線太反射了,瞧這莫凡的臉,跟草莓似的。

 

 

 

二、

 

唐柔有一點點鬱悶。

 

原因在於那個每逢星期六就會來的一個男子,

溫和的身影總是點上美式咖啡和提拉米蘇,坐上一個悠哉的下午。

唐柔不是個會搭訕別人的姑娘,通常都是別人來搭訕她,可是這個客人總是吸引她目光,

是個身高很高的男生,坐在小圓桌邊很突兀,可是唐柔知道自己被吸引住的目光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咱柔爺兒不是個隱藏心情的,之後她挑了個時機問了名字,在放下蛋糕的時候。

 

王杰希。

 

比想像中容易,這位王杰希似乎對唐柔的搭訕沒什麼特別的驚訝,

可是唐柔鬱悶的是,王杰希從來不在店裡吃點了的蛋糕,而她想不出原因。

 

簡直莫名其妙,點了又不吃,偏要打包外帶。

 

 

「沒有外帶盒了喔,對不起,不過,離關店時間還早呢,王杰希先生你考不考慮吃完再走?」

這句話對於一個服務生來說很失禮,客人吃不吃關你什麼事?

唐柔也是因為猜不到原因,有點衝動了才說出口的,說完就後悔,抬眼看了王杰希正欲掏錢包的手頓了頓,

 

居然笑了。

 

「其實...」 慢悠悠的開了口,「我不喜歡吃甜食。」

「那你幹嘛每次來都點一樣的蛋糕?」

 

「因為那樣就能吸引到妳。」

王杰希放下掏錢的手,改輕輕端起那盤精緻的提拉米蘇,「妳願不願意同我一起吃蛋糕?」

 

「...你不是不喜歡甜食嗎?」

 

「是啊,可是我喜歡妳。」

 

/////////////////////////////////////

 

其實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耶(摸下巴 

 

yoooooooooooo

我也想去咖啡館打工什麼的(捧臉)

絕對不是因為想吃蛋糕什麼的#

我也說服友人去咖啡店打工好了,也許可以打折((((笑

 

莫橙王柔都是我很喜歡的BG配啊wwwwwww

而且杰希ㄉㄉ(拇指)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反正就是拇指((艸

而且想寫寫看王葉WWW

 

以上,感謝嗷嗷,掰掰<33333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