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揮手)

大家最近都很忙是不?我昨天才考完段考來著,真特麼揪心啊(扶額)

不過我已經釋懷了。(默)

好啦這種破事(呵)就不多說了,久久一發又是全職OWO//

 

藍雨學園設定簡直萌(#

然後我讓葉修當了教官WWWWWWWWW(掩面奔####

 

篇幅略短,純粹歡樂向的,所以就歡樂看吧WWWWWW

 

以下正文

////////////////////////////

 

蜜蜂也,

教室之剋星,若其處於室,

小則課程無法進行,大則混亂如戰場,

人性揭露,本性揭出,

蠅蜂小翅振動間,牽動了無數尖叫與恐惶。

 

 

In 藍雨教室)

「嗯...這邊小鬼們自己翻翻看看唄,嘖嘖,生物是嗎?這麼簡單老夫還用教嗎?這薪水領得可真讓人不好意思啊!」

魏琛的臉上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情緒,坐在講桌後面翹著二郎腿,嘴裡叼著一根被禁止點燃的煙,百般無聊著。

 

「欸欸魏老大魏老大!你身為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啊這樣還能當老師嘛啊我們就沒學過當然不會咩你是老師覺得簡單是理所當然裡所應當的嘛」

黃少天在座位上跳上跳下,還不忘乖乖的舉手後再擅自發言,這讓整體看上去更讓人煩躁。

「哼哼,老夫看黃少你國文倒學得挺好是不?」

魏琛吐嘈了句,不過也仍然翻開了師用教課書,不情願的瞥了眼,

轉身拿起粉筆寫下幾個章節名稱,然後扔掉粉筆,往襯衫抹掉灰。

「那老夫今天就大發慈悲教幾個吧!包你們終身受用!」

 

「呀!!!!!有蜜蜂!!!!!!!」

一陣尖叫。

 

「我靠靠靠靠靠,老夫上課你們這群小鬼要心存感激心懷感念啊都沒讓你們下跪膜拜老夫了還叫什麼叫!」

魏琛還在罵,簡直是黃少天附體似的。

 

「魏老師,是有真蜜蜂進來教室了。」

坐在第一排的喻文州無視後排一群邊尖叫邊擠在一團的漢子們,特別淡定的說道,推了推眼鏡,一指。

「哼哼,不過是隻小…….我操!!!」

魏琛迅速退後,頭就硬生生的撞到了黑板,飛了一頭粉筆灰,灰白色的讓他頓時多了二十歲似的。

 

這蜜蜂體型可大了,真要拿人比喻那就是四班的韓文清。

漆黑又大的身體,讓屁股尖上針特別清晰可見,

配上翅膀振動時的BGM,不禁讓人頓時無比憤恨上帝為啥創造了蜜蜂。

而這樣的龐然大物,就這麼在魏琛眼前飛來飛去的,

飛行速度甚至還放慢,實在讓人有種被鄙視的感覺,這是在悠哉找停車位的節奏嘛?

 

「魏老大有危險了!!!!鄭軒你不是很會射橡皮筋嘛快去救他!!!!」

黃少天是那群躲的遠遠的人群之一,音量總特別突出,朝著一旁的鄭軒耳朵就是一個大吼。

 

鄭軒揉揉耳朵,覺得自己似乎有點耳鳴,

然後他在群眾要求下掏出橡皮筋,勾上指尖,瞇起眼就是瞄準,姿勢無比帥氣。

 

「我靠靠靠靠靠靠!!!鄭軒你這小鬼想害死老夫嗎?」

魏琛高聲抗議,儘管對鄭軒的槍法是有信心,可卻還是不放心。

」鄭軒默默收起橡皮筋,嘟囔了句,「壓力山大啊。」

 

「少天左邊靠窗走道、鄭軒右邊靠窗前門、哎呀翰文你起床啦?那就直走!都給我拿著掃把拖把什麼都成!其他人就奠後!開始動作!!!」

魏琛發號施令著,還是緊緊貼著黑板不敢亂動,就怕被一動就被叮個滿頭包,不被其他教職人員笑死才怪。

 

黃少天興奮極了,衝到左側靠窗的最後一排位子,

那兒排就只有一個位,就是他的座位,就因為坐這讓人感覺特別消音來著,所以黃少天一年到頭都被安排坐這。

黃少天倒沒什麼意見,靠窗最邊邊吶!漫畫裡的神之位子來著!

只見他此時興高采烈的從書包裡抽出一把木劍,至於怎麼來的和怎麼放進書包裡問題就太深奧不提了,

揮舞著木劍,活像帶了要把蜜蜂劈死的堅決霸氣。

 

對面的鄭軒除了橡皮筋還是橡皮筋,

可是就在剛剛,竟然被魏琛這個術士貼了個封禁符,

鄭軒好鬱悶,他也搶不到頓時被瘋狂愛戴的掃把和拖把,更加鬱悶,只能拎塊破抹布,他想揮舞卻無力了。

這塊抹布早上貌似還擦過黃少打翻的豆漿來著

壓力山大啊………

 

盧翰文還在成長期,睡得多,此時剛起床還是朦朧態,

打了個哈欠還是乖乖的照著指示直走起來,都快撞到講桌了才被坐在第一排、沒有逃離蜜蜂方圓五公尺的喻文州笑著拉住。

「翰文,小心,別撞著了。」還是那麼平和。

 

喻文州自始至終都是合乎邏輯的反應。

不是那種誇張的驚聲尖叫甚至只是瞎起鬨的胡鬧,也不是假裝淡定冷靜的一動不動坐在位子上,

當蜜蜂飛過時他微微的躲開了些,雖然蜂類不會主動叮人,可也不能冒險不是?

 

「嚇!!」

黃少天威武勇猛的一揮,涮的一聲,蜜蜂似乎受到了氣流的影響,靜開始往鄭軒的方向,也就是前門口飄去。

魏琛鬆了口氣,朝著黃少天比了個讚,似乎沒發現自己頭髮上滿是白灰,整個陳舊樣。

 

「我靠!!!!」

鄭軒驚慌失措,他壓根兒沒想到蜜蜂會往自己的方向飛來,手中的抹布此時顯得特別悲涼弱小,

鄭軒還是揮舞了幾下,然後悲痛的發現毫無用處,什麼影響氣流,吃屎去吧。

 

只見蜜蜂晃啊飛得越來越近,鄭軒想尖叫啊可是感覺好沒面子,想反擊啊可是手上的這個破爛可以幹啥?

「壓力山大!!!!」所以他吼。

 

「喂喂!你們班好吵啊!」

教官葉修也叼著一根禁止點燃的煙,手插著褲腰帶,晃悠晃悠著走到教室門口,

「快閉嘴!小心哥記你們警告!」

「我靠葉不修你個沒下限的混蛋!」

魏琛到底是個老師,搶在黃少天發聲危害大家耳朵前首先開罵,

「沒見著老夫和這一群可愛乖巧溫文儒雅氣質禮貌聽話的學生在進行一項關乎生命的課題嗎!」還扔出課表,「你瞧,生物課來著!」

師用教科書這時在魏琛手上,捲成一棍棒子用來指揮大眾的。

這時,黃少天剛好又揮出一道木劍,再次霸氣威武 、

鄭軒試圖讓手中的抹布保護自己的臉,可憐兮兮的看著葉修 、

翰文還是有點睏,被喻文州攔下沒去撞講桌後就倚著他的桌子繼續睡了起來,喻文州正幫他輕輕上蓋上外套。

 

「老師帶頭啊!這絕對得好好嚴肅的處分了。」

葉修表情無比嚴肅,裝模作樣的在手中的板上書寫了一番,又惹來魏琛一堆靠。

 

 

霎時,那隻本來應該是主角的蜜蜂此時像是不甘寂寞似的往葉修臉上爆衝,兇猛的活像要生吃了這妖孽似的。

 

魏琛都沒來的及歡呼叫好來著,

葉修就隨意的瞥了眼,隨手抄起一本擱在窗台的黃少天的生物課本(少天表示原來我的課本在那!),

精準的抵住蜜蜂,再一個流暢旋轉,將蜜蜂順水推舟的送出教室。

這是得多快的眼速加上操作?

真強。

頓時間教室裡的心裡文字泡都這樣出現。

 

蜜蜂總算走了,教室一片歡樂的海洋都在魏琛一句『閉嘴!上課時間吵什麼吵?』之下帶著噓聲少了些。

 

「嘖嘖,看這方向,這老兄要去四班來著,不錯不錯,是隻有前途的蜜蜂。」

葉修還在目送這位客人,嘖嘖嘴,一臉嘲諷,

「老魏啊,一隻蜜蜂而已,別這麼緊張,瞧你頭髮都白了,悠著點唄!」

「你滾!!!!!!!!!!!!!!!!!」

魏琛嗓門頓時傳遍整個學校。

 

今天榮耀學校也還是那麼和平啊~~

/////////////////////

 

誰來阻止我WWWWWW

 

我覺得高中日常神馬的簡直WWWWW

來分享一個(#

前天還是大前天來著,我走在走廊就看到一個男的,對著走廊另一端的另一個男的,高聲呼喊:

『那誰誰誰我限你三秒鐘內回到我身邊!!!!!!!』 

WWWWW

我不是很標準的腐女可是當下我的反應就是『噗XDDDDDDDDD』

同鞋你們可以回家慢慢談不要大叫可以嗎(#

 

結尾時我也想過用飛天小女警的台詞: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我的葉修教官和蜜蜂的努力-------((掩面奔#

 

學校設定簡直讚,也許最近我都會寫這種的(?

畢竟題材神馬就在四周唄(WWW

 

以上,感謝,掰掰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