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三十題(笑)

天啊我從來沒這有效率過(扶額)

 

為了表示對提供這三十題作者的尊重(雖然我也不清處是不是作者就是了#

放個網址->  http://tieba.baidu.com/p/1834512913 

 

今天今天使用的是這個OWO//

地點三十題  

no.9 放課後的籃球場

 

cp王柔(我讓大眼上球場去喔喔喔喔喔喔(警察#

普遍級

OOC maybe

以下正文!

////////////////////////////////////////////////////////////

 

王傑希是學校籃球校隊的隊長,

帶著校隊成員打過一場又一場的比賽,冠軍也穩穩的拿過了幾座,

校方甚是滿意,提供了不少社團資金,也透過用體育成績入學的方式網羅有才華的初中生,

甚至還打算另開一個專門的籃球校隊粉絲團。

 

這點子最終是在幾個明白王傑希的友人勸阻之下停擺了,

他們阻止的原因無比簡單,

 

『你們要給王傑希多少壓力才夠啊?』

 

是,王傑希不是神,退一萬步來說,他甚至還未成年,一個高三生,就算可以體育推甄不準備高考,

啊你們這樣搞是要逼死人家麼?

 

而王傑希本人是絕對不會拒絕任何有關讓校隊變得更強大的一切事物的,

只有他做得到,他就會去做。

就算他做不到,他也會想辦法處理。

 

每天忙到夕陽都西下了才摸著黑回家,

一雙大小眼總忙不丁的瞪著戰術小白板,手裡的筆啊磁鐵啊轉啊轉的,就是不離手,

王傑希是真挺累的,可他累得頗樂。

 

可是最近幾天,王傑希遇到一個麻煩。

 

「傑希啊,你不覺得如果比賽時多幾個漂亮的灌籃或是投籃時多做幾個假動作之類的,很有看頭嗎?」

校方這樣對他說。

言下之意就是,你們打得精彩點好不?

 

而王傑希當場就拒絕了。

灌籃、小動作,這些並不是一定需要的戰術,王傑希不會隨便放進戰術裡,

更何況只是為了讓比賽很有看頭這種可笑的原因。

他比賽打得謹慎,讓每個隊員都能發揮長處,讓身為隊長的自己能夠掌握住全場,這種戰術便是最好的。

 

校方對王傑希的拒絕感到有些不滿,

可到底這裡是所學校,不好多說什麼,社團什麼的經營模式都是學生在弄,學校更不好干涉。

 

所以能干涉的便是社費了。

 

「社長...那個社費好像變少了?」

隊員高英傑小心翼翼的說道,拿著一張收據不管怎麼看就是輕很多。

「嗯,英傑你不用擔心,好好的練球,這個問題交給我就好。」

王傑希這樣說,還淺淺笑了下,

高英傑點點頭,既然隊長這麼說,那就一定沒問題,樂顛顛的跟著同班同學喬一帆練球去了。

 

雖然這樣說是這樣說.......

王傑希倚靠著籃球竿,半弓著腿放著一個壓克力板子,手裡的筆超抄寫寫著一些戰術走位以及隊員狀況。

此時早已放課了,隊員們也回去了一段時間,王傑希一如往常的留下。

夕陽西下,大小眼,在球場。

 

「唉...

總是讓問題變得沒有問題的王傑希此時卻是嘆口氣,

覺得自己這是幹啥呢,做些吃力不討好甚至快沒戲唱的事...

 

隨手從一旁的籃子中抄起一顆籃球,就是往後一扔,

王傑希希望自己這懦弱的心情可以跟著球一起被扔走。

 

「哎呀!」輕柔好聽的女聲從附近傳來,「這哪來的球?」

 

王傑希猛得站起,這是自己的懦弱打到別人的節奏嗎?還是個女孩子,自己這.....

「真的很抱歉,你還好嗎?」

 

「沒事,力道挺輕的,不用在意。」

輕柔的聲音帶著吃痛的聲音與強硬,王傑希甚至可以合理猜測這只是逞強而已。

「真的很抱歉,學妹,我們社團裡有幾個應急用的冰敷袋,因為印象中好像快過期了,我正準備檢查一下,你可以幫我嗎?」

王傑希淡淡的說,邊拎起一個看起來挺新的急救箱。

唐柔微微愣了一下,隨即笑笑,點點頭說了聲好。

 

「咦?你是王傑希?」

唐柔頗為驚訝,一邊用號稱是過期了的全新冰敷袋貼著被球K到的腦袋,一邊問。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哈哈,你很出名啊!我們這些學弟妹們可是很崇拜你的呢。」

唐柔哈哈笑著,還是那麼優雅好看,一頭短髮在黃昏的風裡飄著,就是微亂了也還是很好看。

「謝.....

「可是我覺得,如果我也有那麼多時間練習的話,會打的比你還好的。」

王傑希還沒道謝就被一句像是挑釁的話給蓋過,他輕輕挑眉,

看著唐柔還是淺淺笑著,那雲淡風輕的微笑簡直像是剛剛說出的是一句平凡到不行的問候一樣。

「哦?學妹很有自信呢。」

「呵呵,謝謝,至少不會拿著球砸人這點我很有自信呢。」

真的很抱歉。」

「我開玩笑的,你別介意。」

唐柔吐了吐舌頭,頑皮的笑了幾聲。

王傑希向唐柔走進了些,這學妹也不是沒看過,倒該說是時常看到她在校長室附近徘徊,

而自己當時是為了一些社團的問題去請教的,也不好多停留,便只有了單方面的幾面之緣。

 

而這次的一緣則是一見鍾情。

 

「我能請問一下學妹妳叫什麼名字嗎?」

「唐柔。」

「那麼,唐柔學妹」王傑希說:「你要不要學著打打看籃球?」

「謝謝你的邀請,可是...」唐柔淺淺一笑,「我真的沒有時間。」

「喔...

王傑希點點頭,倒也不是可惜失望,畢竟社團這種活動,若是壓力著參加也不好。

 

「我聽說了一些最近學校要求你們籃球隊的事情,希望你別介意才好。」

唐柔突然說道。

...唐柔學妹怎麼聽說了?」

王傑希很詫異,這種事情學校是不會道處宣揚的,他真想不出來除了校方人員和自己,誰還知道的。

「叫我唐柔就好,我也叫你王傑希。」唐柔收好冰敷袋,攏了攏被溼濕的冰敷袋弄亂的短髮,

「這是聽我爸爸說的,你別介意,我並不會主動探問。」

王傑希再度詫異,原來這唐柔還有個很特別的身世呢?這樣說一個高中生沒有時間也許就很好說過去了。

「妳怎麼還在學校?這都放課好些時候了。」

「喔,我幫著沐橙學姐做些海報的美工。」唐柔微微拎高她手中的包包,是個標準型的畫袋,

「聽過嗎?跟你同年的那個蘇沐橙學姐,長得很漂亮的。」

「我聽過。」

王傑希點點頭,何止聽過,蘇沐橙長相出眾、成績也出眾,

聽說有個已經畢業兩年的哥哥,成績好的很,長相也是一臉和善到不行的鄰家哥哥樣,

老師同學都很喜歡他,不知道被多少個妹子倒追過,可惜眾所皆知,他最喜歡、最照顧的非妹妹莫屬。

現在她身邊則常常跟著一個叫做葉修的高材生,長得一副吊而啷鐺欠揍欠鎚的樣子,

每次的學期成績把其他人甩的遠遠地第一名總是他,然後是蘇沐橙,接著一個美術班的喻文州後,才是他王傑希。

 

 「那蘇沐橙人呢?」王傑希問,這會兒都挺晚的了,一個女孩子回家頗危險。

「葉修在旁等著呢,剛剛就接著一起回去了。」唐柔笑著說,接著一臉賊賊的笑臉看著王傑希,簡直像極了八班的楚雲秀在質問八卦時的臉。

「王傑希學長啊,難不成對沐橙學姐有意思嗎?」唐柔笑著說,「不過我看你機會不很大,除去那個葉修,還有個沐秋哥呢,你絕對過不了那關的。」 

 「沒有。」王傑希無奈的說,「就是問問而已。」

「呵呵。」唐柔笑,王傑希有種見著葉修的既視感,原來這學妹跟他們挺熟?王傑希對於更加瞭解唐柔這點感到有些開心。

 

「怎麼淨說蘇沐橙?我覺得妳也很漂亮。」

王傑希說話時總是特別認真,除去認真後就剩下大小眼的那股真誠。

唐柔聽後,被這認真的學長弄的一愣,還好這時夕陽正下了山,瞬間的天色暗了幾個色偕,掩蓋了一點臉上的潮紅。

唐柔身為富豪千金,從小就從被稱讚可愛到稱讚漂亮優雅有氣質,她都可以一笑輕輕鬆鬆的接過,然後道謝,可王傑希這回兒一說,她只覺得心臟跳得飛快。

謝謝。」她說。

「天都暗了,我送妳回去吧。」王傑希提議道。

「喔,不用,我爸爸剛剛打了電話的,說一會兒來接我。」唐柔抬起好看的手看了看錶說:「應該快到了。」

「喔

王傑希有些失望,他本想多瞭解唐柔的,學籃球一個機會、送回家的一個機會,都沒了,

或許真該請教一下體育班的黃少天,這機會怎麼把握呀?

還是別請教了,王傑希打了個冷顫,自己居然想到了這麼危險的念頭,一見鍾情真可怕。

 

「王傑希,明天午餐時間你有空嗎?」唐柔收拾了下東西,突然問道。

有,怎麼…….

「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吃午飯呢?」唐柔坐起,背對著王傑希說,「我想說也許可以在這裡一起吃?」

「在籃球場嗎?」王傑希指了指這裡,隨即一笑,「好的,沒問題,謝謝你的邀請,我很高興。」

「嗯!」

唐柔轉身對著王傑希一笑,昏暗的天色背著光,把唐柔無死角的美麗襯托的更加動人。

「唐柔。」

王傑希突然喊了唐柔的名字,手裡捉著一顆籃球,一個漂亮標準的姿勢,

一個起手一個離手,球呈現拋物線落入他們剛剛倚靠著的竿上的球網。

空心落網。

 

唐柔頓時看傻了眼,然後她有些不服氣的說:「要是我

「要是妳有練習的話,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王傑希柔聲替她說完,然後他一笑。

唐柔也笑了,覺得這人真懂自己。

「我送妳到校門口吧?」

「好,謝謝。」

 

「對了,明天的午飯

「怎麼了?」

「我可以理解成是種約會嗎?」

「可以,我也是這麼想得。」

「我想會有很多下一次的吧。」

「當然。」

 

///////////////////

 

喔喔喔喔喔!!

一天兩更,我太神了!!!(神經病#

 

這三十題真好玩wwwwwww

 

王柔這對是全職高手裡我最萌的GB cp 裡其中之二。(另外一個是莫橙)

傑希大大神帥啊(掩面奔#

 

然後我再度硬是加上了傘哥葉修和沐橙(望天#)

能夠寫成這種設定我好QWQQQQQQQQQQQ(太太我們現在再說王柔好嗎#

(爆抽衛生紙#

 

先這樣吧,我明天還要早起去做一件如果好姊妹不去的話我就不會去的事情(根本錯亂#

總之就是要早起啦(打哈欠

 

以上,感謝,掰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