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同人文) 暫時無題 雪莉中心 

先放個連結,這兩篇是同一大篇裡的其中兩小節,

我蠻想讓它變成下一次的本子啦,UL本。

 

雖然我寫是雪莉中心可是現在感覺就是CP瑪雪這樣/_>\

雷者慎入喔!

 

我最近都好晚睡,整個很鬱悶,如果我有無數個花瓶,我一定砸爛(可惜我沒有#

上課也開始常常恍神,根本惡性循環,如果我有....(不要重複#

哪天我寫篇對高中的鬱悶與開心好了......(乾#

 

以下正文,如果有興趣的人要記得之後來看工商喔www(靠卑你現在打神馬廣告#

 

PS.如果覺得怎麼UL人物都有對岸的腔調(掩面奔#)不用懷疑,我最近還是沉在全職坑裡(再奔#)

////////////////////////////////////////////

 

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家的雪莉很有效率的擬出了一份『脫逃計畫』,裡頭包含了各式各樣的路線以及有可能面對的突發狀況云云。

所以當雪莉一身較為輕便的西式洋裝、頭髮編成了習慣的公主頭、一手環抱著羅布、一手拿著似乎是自己的行李、一邊輕輕鬆鬆、優雅踏出最後一步就到門口時,她就感覺到一股被輕視了的挫敗感。

此時的沃肯就像是某種農作物似的被種在了房間裡埋頭工作,而多妮妲正在某個房間裡哼著歌、勤快的打掃,

或許此時雪莉在玄關前大叫一聲『我出門了!!!』也不會被注意到的吧……

雪莉再次望向長廊,略顯昏暗的空無一人,她踏出門口,竟是嘆口氣,一點成就感都沒有,簡直就像只是出來散散步、遛遛羅布一樣。

 

「失禮了,吾拒絕。」

身著漆黑大衣的男子用著冷漠平靜的嗓音說著,即使小聲卻仍然扼殺了四周的空氣,帶向一片可怕的低氣壓。

「你竟敢拒絕?」

男子眼前的一個年紀稍長的,看起來像是個軍人長官,一身軍裝,表情糾結,顯然是很憤怒可是又懼怕著男子。

「吾拒絕,吾不認為這是吾的工作條件之一。」

漆黑不肯妥協,深邃的眼眸中透出一股傲慢的堅決。

「你就不擔心上頭的譴責?」

想拿更上頭的長官來壓這囂張傲慢無理的小鬼,原本應該是很霸氣的效果,卻被對方的一輕聲冷笑化解成了對自己的侮辱。

「不擔心,如果能順便開除吾的話,吾會深深感激。」

男子輕笑幾聲,那聲音清淺柔細,不同於一般男人的粗獷,倒是挺好聽的。

「…混帳!囂張什麼啊!」

低吼一聲後那人便離開了,男子目送著他,邊笑邊看,讓旁人真是忍不住替剛剛那位吃鱉的長官感到些許同情。

「唉唉唉,惱羞成怒了,都幾歲了怎麼還抱著小孩子的特權呢?」

瑪爾瑟斯低頭一看,赫然發現自己身邊站了個少女。

其實前幾分鐘前,瑪爾瑟斯便注意到四周有人在偷聽,可是這種莫名其妙又頗為狗血的對話,一個路人若是不小心聽到了還真會勾起好奇心,於是瑪爾瑟斯便也沒有阻攔。他意外的是,自己竟然沒有注意到這”竊聽者”是何時站到了自己的身邊。

「我說,別用這種視線看人,不禮貌又容易引起誤會的。」雪莉嗔聲指責道。

男子挑眉,誤會?他可沒有誤會什麼,到底是誰想多了?

「看吧,你現在心裡在想些什麼?就跟你說你會誤會了。」

雪莉輕描淡寫的說完後,用了全力忍住了嘴邊的一抹偷笑,一本正經的看著瑪爾瑟斯。

瑪爾瑟斯開始細細打量這少女,從頭到腳、任何微小細節,

轉瞬間便是一個豁然開朗海闊天空,居然能發現,瑪爾瑟斯難得的開始佩服自己。

「汝是自動人偶,怎麼沒跟著主人身邊?難道是離家出走嗎?被政府單位抓去銷毀了吾可不會幫忙的。」不忘帶一抹挑釁的微笑。

「……」

雪莉有些驚訝,不光是被看出來了正在離家出走,這人怎麼就看得出來自己是個自動人偶?明明連自己都錯看了好些日子,是哪裡有破綻來著?她也想知道。

「怎麼了?人偶,汝的語音系統壞掉了嗎?身上有沒有帶錢,吾知道這附近有著人偶製造師,吾可以大發慈悲的帶汝去。」

「免了。」

雪莉冷聲答道,可以稍微體會剛剛那軍人的心情了,真心很想痛扁一下這人,尤其是那張嘴。

雪莉可是對自己反駁反嗆的能力很有信心的,可現在的話題卻讓她一言不能發,鬱悶的要死。

「喔,沒錢呢,汝可真窮。」

「你才窮,你全家都窮,怎麼就這麼多話?」雪莉惡狠狠的瞪了瑪爾瑟斯一眼。

「呵呵。」

瑪爾瑟斯卻是笑了,不是剛剛那種帶著嘲諷意味的挑釁,反之,雪莉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打從心裡的發笑。

「還笑?怎麼就不把這笑拿給剛剛那人看?」

雪莉挑眉,一個真誠的笑就想打發她?這想得也太美、太容易了些吧。

「看那臂章是禁衛軍長官吧?還目送呢,可真夠忠誠吶!」

「吾可不想被離家出走的自動人偶教訓。」

「才不是離家出走,那地方能算是家嗎?」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家,但那裡只是個工廠罷了,會有無數個長得像自己的人偶從那裡出去、回來、出去、回來……

「哦?」

瑪爾瑟斯收起原先玩味的神情,再次細細打量起雪莉。

長相美麗的人偶,個性卻像個硬脾氣的少女,瑪爾瑟斯對自動人偶所含得知識並不多,可多多少少有些接觸,可像這般的人偶,他真是第一次遇上。

若是放嚴謹些說,他連如此這般的人類都沒有看過。

「要來吾這邊嗎?」

「…哦?…什麼意思?」

雪莉驚訝完後不忘表示些謹慎,對女士這麼無理的邀請由這個有點奇怪的男人口中說出口,似乎就讓人聽出了真誠的執著與紳士般的風度……

想到這裡,雪莉替自己無謂的腦補感到好笑,自己可是個殺手型號的自動人偶啊,當人類少女的日子早過完了。

「字面上的意思。」瑪爾瑟斯說。

「我可是個人偶喔?你要反感的話就快些,因為我是不會輕易改變主意的。」

「既然吾說了就不會反感,吾並不介意在家裡多一個人偶,也不介意那人偶是汝。」

瑪爾瑟斯說話時總是要嘛特別認真,要嘛特別無視、嘲諷,此時那張挺拔的俊臉上是難以形容的堅持。

雪莉怔怔的看了呆,懷中的羅布突然間狠狠的吼了好幾聲,震得雪莉回神過來,

「羅布,乖,怎麼了?」

「能讓汝的寵物安靜些嗎?」瑪爾瑟斯表示厭惡。

「呵呵,牠好像特別討厭長頭髮的男人呢。」雪莉瞟了眼瑪爾瑟斯的一截黑辮子,嘴角勾起淺淺笑意。

「人偶沒有性別,汝不也是長髮嗎?」瑪爾瑟斯冷冷的反嗆回去,卻等不著雪莉的回應,羅布又兇狠狠的對著瑪爾瑟斯呲牙裂嘴的嚎叫。

「哈哈哈哈哈…..」

雪莉沒忍下笑聲,懷中的羅布硬生生落下,開始在腳邊打著轉,她伸手抹去因為激烈反應而流淚的眼睛,

「我看羅布很清楚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外表差異啊,先生,好好看仔細,你看我怎麼都像個女人吧?」

「……」

瑪爾瑟斯還真的又再次仔細看了雪莉,上下掃描起來,

很美。

可是他沒說,只是維持著冷淡的表情,冷淡的說:「瑪爾瑟斯。」

「嗯?」

「…吾的名字。」

「瑪爾瑟斯……」雪莉複述了一次,抬頭端詳了會瑪爾瑟斯的臉龐,以此在腦中做出臉與名字的連結。

「我是雪莉,很高興認識你。」

雪莉送出一個甜美的笑臉,伸出纖細雪白的手臂。

雪莉……瑪爾瑟斯在心裡默念,嘴裡卻說著,

「如果吾沒有要提供汝住處,汝還會很高興嗎?」配合握手同時也配上一個嘲諷的微笑。

「當然不會,可是瑪爾瑟斯你已經答應了嘛。」

她眨眨眼,他瞇起眼,瑪爾瑟斯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要放一個麻煩到自己的生活裡了。

喔,更正,這根本不用懷疑。

/////////////////////////////////////

 

我真的很睏....

抱歉啊因為也只是一小章節,我就省略掉後記了(茶)

總之就是我試圖讓劇情搞笑一點這樣(默)

先這樣...

 

以上,感謝、掰掰(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