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

普遍級(我決定在我弄懂為甚麼是R18而不是18x前我都只用普遍級這三個字(乾#

工程師組cp

一點點OOC(?

 

詳細以上,雷者慎入,正文以下WWWWWWW(突然有點正經還我很想笑XDDD

////////////////////

 

 

「天啊我真的受不了羅索那傲慢至極、無理取鬧、囂張跋扈的態度!!」

「呵呵,有那麼誇張嗎?」

 

瑪格莉特一頭天空藍的短髮笑得輕顫,甚至忍不住笑出了眼淚,

她取下眼鏡,幾枚指尖輕抹,帶下幾滴晶瑩。

 

「瑪格莉特妳怎麼就受得了他那種實驗夥伴啊?和那傢伙光是說話就很讓人火大!」

「羅索啊...」

瑪格莉特若有所思的想了會兒,她說:「他說得話,十成有九成不能信。」

「妳看吧!連瑪格莉特都這麼說!」

「我還沒說完呢。」女人輕笑,「最後一成他很自私的,平時不隨便用吶,只用在實驗上。」

 

 

 

「羅索,我幫你拿了午餐,等實驗到了段落處就來吃吧。」

「嘖,別拿食物進來這,味道會影響結果的。」

「有那麼嚴重嗎?」

「妳能保證嗎?」

「呵呵,可前幾日的早午晚餐都是我拿過來的,你不也吃了嗎?實驗結果都是統計數字,這些個月應該沒有多大差異吧?」

「哼。」

 

瑪格莉特知道她暫時贏了,手中的餐盤落在臨時清空的桌面上,她收起笑意,

「好了,你必須得休息,我不想承擔失去你這個夥伴的風險。」

 

「我有那麼容易讓妳承擔風險嗎?」

羅索一頭紅髮被晃了晃,蒼白的臉上是不屑的傲氣,他取下眼鏡,揉了揉鼻樑,很是不情願的走向午餐盤,

「呿,吃得都是些什麼啊這?」

 

「能讓身體健康的食物。」

瑪格莉特雙手拱成橋,弧形優美的下巴抵在上頭,嘴角勾起滿意的笑,

「實驗的未來是需要細水長流的,你別總這樣勉強自己。」

 

「怎麼看都是妳勉強我做不想做的事。」

羅索嘖嘖嘴,用叉子挑起幾根煮爛的青菜,很是厭惡的把它們丟到盤子的一邊。

 

「別像個小孩子似的挑食。」

「誰挑食了,這種東西根本不能進入我的食物的名單裡。」

 

「不均衡的話重感冒怎麼辦?」

「養病。」

「誰來照顧你?」

「妳囉。」

「說得這麼順,如果我不願意呢?」

「那就請打包離開吧。」

 

瑪格莉特挑眉,細細看了眼正低頭扒飯的羅索,過會兒才鬆了口氣,這是閒聊的狀態,所以剛剛那句是不能聽的範疇。

 

「不帶這麼絕情的啊,羅索同志,我要走了誰還受得了你?」

「也是,那就繼續留著吧。」

羅索低頭吃飯,絲毫不在意自己說出了什麼完全矛盾的話,

總而言之,都讓這藍髮女人從心裡了笑出來,

他瞥了一眼,「笑什麼?」

 

「沒什麼,以後也請繼續讓我獨享這10%吧。」瑪格莉特單手撐著臉頰,笑得很溫柔,「羅索。」

 

羅索聽到夥伴的呼喚,稍微恍神了些,

他不是沒注意過,只是次數很少,瑪格莉特是個不論內在獲釋外表都很美麗的女人。

 

「什麼10%啊?」 

 

工程師笑而不語。

/////////////////////////////

 

好奇怪的一篇........(正色)

 

明天開學呢...

太特麼哀傷了...

 

其實我在研究怎麼用手機更新這裡....

 

以上、感謝閱讀、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