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

無18x

有沒有CP見仁見智囉,我個人覺得沒有啦

字很大我想說這樣是不是看的比較輕鬆?因為字都會變得灰灰的不知道為個毛線.......

前幾天加入的新夥伴w (其實已經不是前幾天了只是我寫很慢......)

之前看覺得很煩啊,埃及王子喔?我去!(鄙視臉)

結果現在卡面卻惹我憐愛惹我母愛大發啊!!(我艸

以上皆可的話請往下閱讀喔ww

///////////////////////

 

「就用吾的雙手來送你一程吧。你該為此感到光榮。」 

膚色黝黑的男子,舉起手臂,五指弓成爪狀,那上面曾經沾滿了無數的鮮血,

鞋面踩踏著屍體,他們都睜大著雙眼,彷彿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何事一般,

男子忍不住冷笑幾聲,「在吾手下做事,沒讓汝明白世界的殘酷,真是吾之慚愧。」

古斯塔夫冷哼一聲,這些屍體都是組織裡的叛徒,殺了也好、死了才是正義。

「統領,冒犯了,可是您不能繼續待在這裡。」長髮修女面無表情,單手扶著看起來很重的鐵槌,另一手示意古斯塔夫離開這裡,「這裡太骯髒。」

「嗯。」古斯塔夫發出單音節,冷冷的瞥了眼長髮修女,往大門邁步,到了門口,男子往後一看,修女正高舉著鐵鎚一絲不差的對準了剛剛那些屍體,看上去似乎毫不費力。

他出聲:「尤莉卡,汝做什麼?」

長髮修女只是略為遲疑的歪了頭,維持著高舉槌子的姿勢,答道:「首領,這些都是背叛者。」

「吾知道,還需要汝來說?」古斯塔夫冷冷的說,眼神裡帶了怒意。

「非常抱歉。」長髮修女說,儘管她根本不知道首領憤怒的原因,尤莉卡眨眨眼,試著用眼神詢問首領下一步的指示。

「......」男子難得的無語,掙扎了半天,他才緩緩開口說:「汝要做什麼,就做到最好。」

「是的。」修女答道。

古斯塔夫踏出大門,門正欲關上的同時,男子從隙縫看到了修女的槌子應聲落地,

框啷一聲,砸碎了多少希望。

 

( in 星幽界)

「小古,你累了嗎?」

古斯塔夫搖搖頭,他懶得說話、懶得吐嘈領導者這句話是不是有提神飲料廣告的嫌疑,他只是從大石頭上坐起,又搖了一次頭,再強調一次。

「你看上去很想睡?」

古斯塔夫沒有答話。

「你都沒有睡飽嗎?」

「......怎麼可能?」古斯塔夫不屑的應了聲,說出口的那瞬間才意識到自己這句話有點矛盾,到底是有飽還是沒飽?

「沒事沒事,剛來時都是這樣的,大家都一樣。」

反而被眼前的這個小不啦機、吵不啦機的洋娃娃安慰了,古斯塔夫覺得鬱悶啊。

「汝又怎麼會懂呢?」反唇相譏了一句,高傲的俯視著小不點。

「懂?你是說知道自己是死亡靈魂的事?呵呵,當然不懂啊。」小不點笑呵呵的用手掩著嘴,讓古斯塔夫看著很暴怒,

「呿。」轉身走人,結果自己的衣袍又被小不點硬生生的抓住了,「哼?」

「別生氣,我不是在笑你嘛!」

「......」

「我是笑你說得話,我當然不可能懂啊!」

「.......」古斯塔夫毫無力氣去跟小不點解釋其實這兩者是一樣的,不管是笑自己還是笑自己說的話。

「沒生過,何來死亡一說?」小人偶不點笑著說,一邊伸了個懶腰,

古斯塔夫注意到手肘上的圓形關節,他抿唇,這貨還真是個洋娃娃......

 

(in 過去)

古斯塔夫無法理解現在的日子是否有任何意義,

組織一群人,讓他們效忠自己,然後在社會影子下發揚光大....也許說是發揚影大比較對....

在然後?就是發現背叛的人,然後殘忍將他們殺害、支解、燃燒.....

似乎是組織裡古老的傳說,邪惡的事物必須藉由火的力量才能清除乾淨。古斯塔夫每次想到這裡都覺得很可笑,難道他們組織本身就不是邪惡的事物?

這個組織、這個地位,是由前任統領,也就是自己的父親所移交給自己的,父親常掛一句話在嘴邊:

『這是我能給你最好的財富。』

古斯塔夫其實很無奈,他的確是享受控制別人的感覺,高高在上的地位讓他感到自在,可是『家人』是不是應該給予其子女其他的東西?並非物質的?

古斯塔夫不知道,也不知道從何問起、從誰去問。

「統領。」尤莉卡出聲,像是機器人一般的音頻硬生生打斷了古斯塔夫的思想,他覺得有點不爽,

「何事?」冷聲問道。

「十分抱歉,因為工作完成了,想請問接下來的動作。」尤莉卡答道,雖說是在道歉,可是表情沒有任何一絲歉意,只是因為察覺到了統領語氣的不滿,所以道歉,謹此而已。

「沒事了,汝回去吧。」古斯塔夫在王座上深深懶腰,懶散的擺擺手,今天才過去一半多一些,就砍殺了幾十人,他覺得有些疲憊,心靈上的,說了也不清楚,就不想說了。

「統領,恕小的無理,前五日的那份公文,寫到隔壁鎮上的似乎有一幫派正在逐漸壯大,是否處理?」

尤莉卡傾身問,以鐵鎚為支點的鞠躬。

古斯塔夫側眼看了眼尤莉卡,他知道這女人的身體是有著機械的部份,難怪移動時感覺很吃力?連鞠躬都要拿著槌子當拐杖?哎呀,真辛苦呢。

陷入自己的想法中,一時忘了說話,古斯塔夫是在注意到了尤莉卡的冷銳視線後才發現自己出神了好一會兒,就不急不徐的說:「一個幫派就讓汝去也太小題大作,有損吾組織之威嚴,讓其他人去就成。」

「恕小的無理,統領,那幫派的領主似乎是半年前逃掉的背叛者,也是前任統領的親信,掌握著吾等組織的部份機密,不能大意。」尤莉卡說。

「...汝怎麼知道的?」古斯塔夫冷聲問,這是組織機密,也算是家務事,外人怎麼可能知道,「汝偷看了文件?」

「小的只是想替統領盡一份心力,請統領答應。」

他看著尤莉卡覺得很困惑,盡心盡力毫無怨言,難不成她是父親留下的人?

一代一代傳承下來的組織,最終會落到誰手上?古斯塔夫有時候甚至連這件事也不想管了。

「統領?」尤莉卡又出聲,又打斷了古斯塔夫的內心想法,古斯塔夫突然覺得好疲憊,就隨意點了點頭,就起身準備離開。

「遵命。」尤莉卡對著已經無人的王座又鞠了躬也準備出發,

「尤莉卡。」古斯塔夫卻在此時出聲,很小、很小的音量,甚至還帶著懦弱的語氣,他記得他五歲之前還用過這般語氣與人對話,不知從幾何時,孩子一夜之間長大成了社會的一部分,還沒有成為大人就先嘗了社會的味道。

似乎是因為太小聲而修女走路的聲音哐太大聲,所以尤莉卡並沒有回頭,至少古斯塔夫是這樣為自己的解釋的。

「吾很寂寞,父親是否知道。」

如果妳是父親的人,妳理應知道為甚麼父親放著連話都還不會說的兒子就沒日沒夜的在組織裡辦公、替還沒認識何謂人生的兒子為他留下一個在影中生存的組織,他知道他的兒子從來就不懂何謂親情、何謂生命嗎?

而長髮修女依然沒有回頭,的走著,古斯塔夫覺得自己有點可笑,正要回頭,便看到尤莉卡開了門也回頭看著自己,

眨眨眼。眨眨眼。碰----關門。

 

(in 星幽界)

「......這是做什麼?」古斯塔夫鄙視

「娃娃囉!看不出來嗎?」大小姐興奮跳上跳去,將手中的手提娃娃拋上去、接住,感覺很開心。

「吾當然看得出來,還用汝說?」娃娃升到最高點,古斯塔夫一把捏住,「...為甚麼這洋娃娃是做成吾!?」

「欸?最近很流行的喔?」大小姐歪著頭,一臉奇怪,

覺得奇怪的人是吾好嗎!古斯塔夫覺得很詭異,小不點今天一大早就把自己從床上拉起來,然後把自己放在客廳人就溜了,只留下一句什麼『我去暗房囉!你等等喔!!』

「這是要送小古的禮物喔!喜不喜歡?」大小姐笑著說,古斯塔夫現在已經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習慣小不點叫他小古了,只有一點點而已。

「......送吾?」古斯塔夫拎起迷你版的自己,一臉鄙視,「吾不要。」

「欸?不要嗎?」大小姐有點失望,不過很快又復原了,伸手想拿回娃娃,「那還我吧!我自己拿!」一臉高興。

呃,這貨是真心想送自己的嗎!!古斯塔夫無言,又捏了下自己的縮小版,與其把這種娃娃給別人拿著,還不如自己收在隱密的地方吧?雖然感覺很微妙,自己成了自己的禮物......

「吾還是收著吧。」古斯塔夫面無表情的說,正起身離開,又被小不點捉住衣角,

「............」無奈啊,都怪自己的衣服太飄逸了。

「收了禮物要說什麼才對?」大小姐正氣凜然的發問。

「.....吾確實收到了?」古斯塔夫說,在一般情況下他都是這麼說得。

「要說謝謝的吧? 謝-謝。」大小姐也沒有故意刁難,就公佈了答案,然後示意古斯塔夫也說一次,就像是英文老師在教一年級小朋友說:

A-p-p-l-e,Apple,Apple,come on boy ,repeat affter me~ 

古斯塔夫那個叫鬱悶,可是一手拎著縮小版自己、衣角被死拽活拽的扯著,拖也不是,不拖也不是,只好勉為其難的小小聲說道:「謝謝。」

「嗯嗯!!不客氣!!!」大小姐顯得很開心,她開心不只在對方收了禮物,更開心在古斯塔夫終於有點正常的表情了!

 

「小古,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了,而且我好像已經說過十一次了,歡迎來到這個家喔!」

「喔喔。」

「啊~小古臉紅了~」

「那是膚色好嗎!膚色!」

「哪有那種膚色啊!欸!別跑啊!!!」

 

 //////////////////////////

 

......我都寫了些什麼(乾

本來想說寫點正經嚴肅的話題,結果臥槽!  囧

雖然我沒寫到古斯塔夫覺得現在不寂寞了,可是我想隱隱約約有感覺到他的個性變得比較歡樂了吧!(歡樂的人明明只有你好嗎!)

呵呵(不名#)

尤莉卡姊姊變成冷酷無情殘暴的人了(奉上錢包(不妳#

因為我跟她沒有很熟悉啦,不要介意    不是我的菜(乾

嗯嗯,小古在我家已經順利升上三等了!(會不會太慢了點啊喂)

比較會用他了,之前帶他去亞城還贏過(般手指)兩次!(就這樣那妳般什麼手指艸

文章部份先講到這邊(奇怪你有講過嗎

 

最近掉坑在全職高手,所以近期可能會發些全職高手的文喔~

另外我的APH小說本還在印調中,有興趣的人要去填表喔呵呵

想到了一個書名叫做      曾經允諾

有沒有好好聽(艸)

 

以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