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同人文

傘修// (可是就我的認知上來說應該不能算是cp吧

有點虐有點萌(乾

雖然這樣說很奇怪阿,可是裡面髒話好多阿,不能接受的人還是跳過阿........(凝重臉

沒雷到的話請繼續閱讀喔喔喔喔喔///////////

////////////////////////////

 

「老大!為什麼你的武器是我沒看過的樣子啊?」

興欣訓練室裡,包子突然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葉修一愣,手中的滑鼠倒是沒有停下,依然精準的砍向眼前的boss,

「因為是銀武呀。」

葉修還沒說話,一旁的唐柔已經回答了,還附贈一個包子你連這個也不知道的臉,鄙視了一下。

「這樣啊!很強嗎?」完全沒接收到訊息的包子又問。

「哥強不強?」葉修笑說。

「老大當然是最強的!」包子一臉嚴肅。

「呵呵。」


「我說,那啥,為什麼千機傘會是設計成傘的樣子?」陳果突然冒出一句。

其實她一直很想問的,只是自從知道千機傘是蘇沐秋所做,她就老是不好意思開口,今天難得開了這個話題,怎麼也都要好好八卦一下。

「喔,那是沐澄的意思。」

葉修不冷不熱的答道,嘴裡那支沒點燃的煙靜悄悄的晃動一下,煙灰墜落,輕微的沒人發現。

「原來是沐沐?」唐柔應了一聲,她對這個話題並沒有很好奇,不過一聽之下也是驚訝了幾分。

「欸?不是那誰.......」陳果欲言而止,畢竟這個房間裡只有她和葉修知道蘇沐秋這個故事。

「老闆娘,這沐橙的意思就是他的意思。」葉修笑答,遊戲中的boss已經刷掛了,點了點裝備材料,「哎,還挺豐收的嘛,今天真走運了!」

但這高興似乎也不過兩下,人就淡定起身,輕雲淡風輕的扔了句:「哥去抽煙。」便瀟灑離席。

「呃、我去看看下面...」陳果也咚咚咚的跟著走了,全訓練室倒是只有唐柔狐疑的看出了幾絲詭異,其他人也就當沒事般的繼續打遊戲。


「老大是不是巨蟹座的呢?」包子突然問。

「怎麼?難道今天巨蟹座的人會突然搞憂鬱?」在旁的唐柔敷衍一句。

「欸?小唐你怎麼知道?」包子一驚,遊戲裡的包子就被小怪忽砍一刀,「哎呀卧槽!」

 

/

「哎呀卧槽!」葉修懊惱的用拳頭敲著鍵盤,「怎麼又輸了......」

「別拿鍵盤出氣!真是小孩子。」

蘇沐秋刁著煙,對著葉修鄙視的吐了口煙圈,而沐雨澄風的螢幕上正大大的跳出榮耀二字。

「王八蛋!再打一場!走起!」葉修挽起袖子,滑鼠快速點了幾下,轉頭對蘇沐秋說:「房間1589,密碼同!」

「你個小孩子別鬧!都幾歲還屁顛,你不煩哥都煩!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這邊葉修倒是納悶,反而忘了生氣,蘇沐秋這人從不打馬虎眼的,重要的事情嗎......

葉修轉過頭一看,還以為螢幕上會出現什麼拯救世界的偉大計畫,媽的,人家正專心下了副本呢!

「我靠!寧願下本也不幫我練習!以後咱倆要怎麼去打職業!」葉修罵道,一拳揍在蘇沐秋背上,後者挨了一聲。

「噓,這大聲嚷嚷的,要是隔壁鄰居去報警,我一定第一個把你推出去!」

「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你,我長得這麼天真無邪,蘇沐秋你凶神惡煞才被當成壞人!」葉修一拳一拳打在蘇沐秋身上,不過表情倒是挺歡快的,

「閉嘴!」喝斥,「沐橙要回來了!不准再滿口髒話!」蘇沐秋單手接著葉修揮舞過來的拳頭,輕易到連表情都忍不住鄙視一下。

葉修手抽不回來,只能使盡擺動,蘇沐秋只是嘆口氣,隨即嚴肅的警告著:「要是沐橙從你這嘴學到了一個字!一個字!我就滅了你!」邊說邊撇頭看了眼掛鐘,4:15PM,快到沐橙回來的時間了,便熄滅了煙,順手開了個窗。

「呿。」葉修不以為然的嘖聲,就是個這麼愛護妹妹的蠢貨哥哥。

「要是你也有像沐橙一樣可愛乖巧的妹妹的話你就會懂的。」蘇沐秋頭也不回的說,手裡正刷本刷著爽呢。

「反正我就只有一個蠢蛋弟弟。」葉修說道,一邊回頭讓自己的一葉之秋離開對戰房間,剛剛幾拳打在蘇沐秋身上時就有瞥到副本地點,葉修熟練的點點滑鼠,很快的便到了副本出口,就技術來說,也不是不能單刷,就是麻煩了點。

葉修猶豫了會兒,還是單人點了進去。

「好巧,我也有。」蘇沐秋輕笑了幾聲,眼睛沒離開螢幕,手臂倒是伸了過去拍了拍葉修的肩膀。

「呵呵,真幽默。」葉修不領情,可是他不知道自己的螢幕裡正印著自己充滿的笑意的表情。


「葉修,你真沒打算回家了嗎?」

背對背打副本的兩人隔了很久的沈默,蘇沐秋突然開口問,而一直埋在副本裡的葉修也是怔了怔,轉頭看到蘇沐秋的電腦螢幕上,副本打完了,現在正在清點收穫。還算是豐收,不過因為蘇沐秋並不是單刷,所以東西也和其他人分了。

「沒。」簡短的回答,葉修轉回去繼續打本,「不是說過要一起打職業賽的?」

「是啊。」蘇沐秋笑說,一邊興奮的轉過來,兩手抓著葉修的肩膀劇烈搖晃著,「是嘛,這樣,我有一個計畫,你一定要來幫忙的不是?」

「是是是!哎呀臥槽,大哥不要晃啊!!!媽的要被小怪滅掉啦!」

葉修大喊,努力的想讓一葉之秋脫困,沒想到剛放學的蘇沐橙這時剛好進來。

 

「哥哥、葉修,我回來了!哎?你們在打架?」蘇沐橙驚訝的說,一般來說都是看到兩人在鬥嘴,這會兒倒是鬥到連身體都打起來了。

「沐橙,歡迎回來。」蘇沐秋沒在意的笑著擺擺手。

「妳回來啦。」葉修也揮揮手,然後揮完後發現螢幕灰白了,一葉之秋葛屁了。「我靠!!!!」

「閉嘴!」蘇沐秋一拳砸在葉修頭上,「說了沐橙在不准髒字的!」

「唉,你們別打了!」小沐橙無奈的插著腰,眼神示意葉修不要還手免得沒完沒了,突然瞥到電腦螢幕,「在打榮耀嗎?」眼睛一亮問道。

「是啊!葉修剛剛輸給我五場呢!」

「是四場好嗎!其中一場是我電腦卡機不能算!」

「是是是,輸了就怪硬體設備嘛。沒事沒事,哥懂的!」

「你懂個毛線!」

「對了哥哥,你之前說你想自己做武器?有底了嗎?」

蘇沐橙完全無視了兩人的鬥嘴,直接就著蘇沐秋的螢幕問,蘇沐秋正在清點物品櫃。

「自己做武器?」葉修也來了點興致。

「是啊,不過還沒底呢!就是想做而已。」蘇沐秋嘆口氣,不是不想做,是超想做的。可是就不知從何開始啊...

「哦?聽說榮耀裡有一句話說是『自己製作的武器不一定是最強的,可是最強的武器一定是自己做的』。」葉修眨眨眼,忍不住驚嘆,「好酷!真的要做嗎?」

「有沒有設計圖了呀?」蘇沐橙挨著哥哥身子問。

「還沒設計呢!就猶豫著要設計成什麼樣的。」蘇沐秋苦笑,摸了摸妹妹的頭,「不然沐橙妳幫哥哥想?」

「那就做成傘的樣子吧!」小沐橙思考了五秒後便說道,還不忘補充的說:「還要紅的!」

「為什麼?」一旁的葉修問,蘇沐秋也點點頭,表示同樣疑惑。

「因為.......」蘇沐橙支支吾吾的說,「之前你們不是一起合資送了我一把紅傘嘛?結果被偷了,我想說.........」

「好啊!就用這個。」蘇沐秋笑笑,輕輕拍了拍妹妹的頭,然後也在葉修頭上拍了幾下。

葉修也點頭,他對這個沒意見,倒是有個實際的問題,「不過自己製作武器要花很多材料的吧?」

「是啊,所以最近多幫哥刷副本啊。」蘇沐秋賊賊的笑說,看到葉修的表情又補充一句「沐橙很期待的哦?」

「......是是是。」葉修妥協。

「那咱就準備開始啦!」蘇沐秋大叫一聲,把兩人圍在自己手臂裡,哈哈大笑起來。

房間裡飄著一股被散開的淡淡煙味,那一年,千機傘正式開始製作。

 

「千機傘,擁有多種變化型態,專門給散人用的武器。結果遊戲公司的一更新,就抹殺了這武器的所有可能性.....怎麼樣?老闆娘?哥這故事好聽嗎? 」

葉修手肘撐在陽台邊框上,忍不住自嘲的笑出聲,他與沐秋好多年花在遊戲的心血,最終也是被遊戲一整個結束掉了,想到就怪諷刺的?

都幾十年前的事兒了,葉修到現在還會想起那一年的那個很平凡的下午。

「嗯......」一旁的陳果勉強應了聲,因為擔心葉修才跟來的,現在卻覺得會不會是自己太大驚小怪?人家好歹也是大神。

「真希望你能看看如今的千機傘呢。」

葉修突然喃喃自語著,他好久沒說過這樣的話了,身為大神,從來就只有達成而不是在那邊唧唧歪歪的講著希望,可是死不能復生,大神最終也敗給了所謂生老病死的輪迴。

「呵呵。」可是大神就是能在這種情緒下笑出聲,雖然苦澀了些。

因為基本上,葉修覺得只要是關於到蘇沐秋的回憶,沒有理由不笑的,更別說哭了。

「是該笑的,因為是美好的記憶嘛。」陳果突然發話,葉修一愣,原來剛剛自己把心裡想的話都說出口了,這美女老闆現在也是一複雜臉,八成是想到了自己老爸。

「老闆娘....你曾經對重要的人做過些什麼傻事嗎?」

大神突然開口問自己,還挑這種肉麻的感性問題,陳果有點不適應,不過還是想了想後回答道:「接管這間網咖?不過我覺得這不能算是傻事啊!」還理直氣壯的一掌巴在葉修頭上,人家大神嘴裡的煙都快給震掉了。

「咳...又沒說是,你打我幹啥?」

「好啦好啦打一下就在那邊唧唧歪歪,不耐打不是真男人啊。那你呢?你又做了什麼?」陳果擺擺手,很是釋然的一張大氣臉,讓葉修哭笑不得。

「雖然也不全是為了他,不過我真的重新來了一次。」葉修淡淡的說,神情平靜的像湖水。

一瞬間,陳果想到那天夜裡,一個沒精打采的蒼白男子問自己『你們招網管是嗎?』,那時的自己絕對沒想到這人竟然是嘉世大名鼎鼎的葉秋大神,不過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自己的確是壓根沒有把這人當大神再看了,頂多是一個很嘴賤的高手。

「他在做千機傘時,最常說的一句話,老闆娘妳猜是啥?」葉修刁著煙問,熟練的連講話時煙都不晃一下。

陳果聳聳肩,不過她也知道其實葉修沒要她回答的意思。

「『大不了就是賠上一輩子而已』呵呵,他常這麼說。」葉修咯咯的笑起來,「然後我和沐橙都會笑他憑什麼?」

「別再隨意離席了啊!這一次我可要和你一起拿冠軍囉。」

葉修用著平時懶散帶著嘲笑的語氣對著空氣說話,陳果知道這是他們相處的方式,是葉修與人相處的方式。

「沐秋。」

煙熄了,剩下一條灰燼,葉修反覆聞著那種煙味,這是熟悉的味道,是那一年他們一起許著承諾的味道。

 

(興欣訓練室裡)

「不過我說,包子。」

葉修一進門就喚了聲包子,讓包子立刻從座位直挺挺站起,神清氣爽的喊了聲老大,葉修倒也是習慣了,繼續他的話,「不是拿了銀武就是強嘛,你看看老魏......」

「我操!這是躺著也中槍啊!靠靠靠靠靠你這個沒下限的混蛋!」正在當臥底的老魏這時突然大吼,讓遊戲裡的同伴們很是疑惑,明明.....狀況一切都還算穩定啊?哪來什麼中槍?

 「葉修,你學到他說話的精髓了呢!」

偶爾會來這邊玩玩的蘇沐橙笑的笑著說,這會兒剛來,大概從唐柔口中得知一些事,也猜個八成了,

 「呵呵,哪裡,過獎了。」

葉修伸手拍了拍蘇沐橙的頭,無視陳大老闆的羨慕嫉妒恨眼神,又回到電腦前,看著君莫笑一身沒有美感的裝備,手裡提著一把暗紅色的傘,滑鼠游標輕點上去,銀色字樣瀟灑寫著『千機傘』,他淺笑。

「這次,要和你一起拿冠軍啦!」

 

///////////////////////////////

給那些還沒看全職的人一點可以萌到他們的提示:文中的蘇沐秋便當在他們正準備去打職業賽時。((我艸我自己虐到自己了#

詳細在說下去會寫不完阿,其他的請各位大大自己去看吧!小的只能說這樣了...........

 

很久以前(很久嗎?)就說想看看全職高手到底適合方妖孽,到底為個毛線看過的人都表示:

死坑!!!!!!絕對死坑!!!!!!!!!!!!!你掉了你休想出來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就開始看了(我艸這麼簡單就被拐#)

然後就一如既往的掉坑的(乾one)

我還有點想去全職only(乾two)

雖然一開始的內容我看的超隨便的(乾three)

哎唷不是我的問題好嗎(不然呢),因為他在寫網遊阿,我平常又不玩那種網遊(就是那種會跳出來廣告的那種(乾four)),

他寫什麼ot什麼mt什麼莫名其妙的仇恨值,我壓根完全不明白(攤手)

可是主角的個性讓我很著迷(這才是重點阿我艸)

而且裡面很有個性的人物很多、很多、很多(說三次的意思你們都懂),

有人形容這叫『全職男神坑』

好吧我承認有點像(茶)

欸怎麼會說到這個?

呃.....總之呢,是個蠻可以殺時間的網路小說,光是文字檔就有10MB,厲害吧(不是重點好嗎?)

推薦一下這樣~(心)

 

以上,掰掰(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