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

這裡是菊灣小說本,首先感謝在CWT37 購買的各位大大(鞠躬)

 

需要通販請聯絡我owo:   light.tseng@gmail.com

 

或是可以等之後的CWT,這本也會擺出來賣喔~

此本的印調雖然不會關,可是我不會特別去看得(換言之就是懶得關不解釋#(艸

    

 

附上美麗的封面~~

APH菊灣s.jpg  

( 繪師:柳薰)

 

 

 

喔喔還有試閱部份:

試閱 一

試閱 二

試閱 三

*CWT37 結束試閱部份都稍做了修改喔!

 

 

 

介紹

 

書名:曾經允諾

性質:APH同人小說本、偏歷史向、橫式往左翻

字數:三萬四千多字,130頁

大小:A5

價錢:新台幣 180元

 

 

介紹 :(是說這介紹我也好像把它們印下來喔再看看好了畢竟頁數有訂...

 

燦燦黃金、窈窕粉彩

 

苦心經營,拋下天真無邪,只為求得再次見面的緣

 

無力掙扎,以弱小身軀,流連他人之手

 

只求二字名為自由,在哀慟中忘卻承諾,忘卻某人的堅持

 

曾是兩朵不經世事的含苞,在幼時初識,允諾了未來

 

在未來相逢,之間的羈絆卻橫了兩國的陌生……

 

『好!我會等你的!』

 

孩子的一句話讓兩人再次結識

 

『你說過會照顧我的,你是要毀約嗎?日本先生?』

 

少女的一句話深深刺在心裡,離別盡在眼前

 

兩人的心是否會永遠相連?

 

 

///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