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跟上篇一點關係也迷有喔w

只是寫試試看快樂一點的w

無18x

有劇透喔!

以上皆可的話請往下閱讀////

/////////////////////////////////////////

 

「你這個侍者,笑得像鬼一樣,快讓這臭女人醒過來啊!」

「多妮妲小姐...雪莉小姐很快就醒來了,復活嘛,多點時間也是......」

「反正本小姐我再過五分鐘見不到臭女人醒,我就先剝了你的皮,我說到做到的啊!」

「多妮妲,冷靜一點,雪莉不會有事,她可算是家裡最元首的人物呢!」

「大小姐...可是...都這麼久了!要是臭女人醒來時變得像白痴一樣或著是...沒了記憶?」

「大小姐、多妮妲小姐,在下路德,復活過程是不會變傻的,至於失去記憶嘛...小的實在不能100%保證呢。」

「好啊,要是臭女人醒來沒了記憶,本小姐就拆了........」

「大家早,怎麼都在這裡?」

雪莉揉揉眼睛,視線比以前更真實了些,手上的絲質手套也是全新的陌生,

「多妮妲,妳剛剛在跟誰說話?」雪莉笑笑,一身深色禮服發出搓揉的沙沙聲。

「...我剛剛說如果你這臭女人還不醒,我就把你拆了。」多妮妲手插著腰,撇過臉,「好險啊,妳可終於醒了。」

「我是復活,又不是去死。」雪莉淺笑,一旁也跟著復活的羅布汪汪的叫了幾聲,「羅布,你變得可真多,長這麼大了。」

「妳變得也挺多的,雪莉。」小人偶在一旁說道,拿出一面侍者們準備的鏡子,少女接過,

髮色是一樣的,只是變短了、

蝴蝶結也不知道是打哪來的,深紫色在淺色髮上很突出、

衣服,也不一樣了,結構看上去似乎更單調了些,可是其實是很細緻的,

「這樣我們就差很多了呢,多妮妲。」雪莉淡淡的說,又在鏡面中左右打量了自己一下,

「這可是我今年聽過最好的消息啊!」

「我們應該是像雙胞胎一樣才對,這樣我覺得好孤單。」

「...唔」多妮妲不知所措的抓緊了衣角。

「開玩笑的,多妮妲。」雪莉笑笑,擺擺手表示歉意,「雖說是復活了,可是感覺跟死時沒什麼差別。」

雪莉一雙深邃的雙眼眨了眨,這是真實的眼睛,帶著笑意,「我還是雪莉的,是大小姐的戰士、多妮妲的妹妹。」

「誰、誰、誰要你當我妹啊!」多妮妲大叫,便轉身離開了。

「那我們回家吧,雪莉。」小人偶伸出手,牽起了少女,「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好的。」

/////////////////////////////

 

快樂是快樂啦,就覺得有點白痴白痴的(不妳

希望你們看得愉快,

謝謝觀賞~以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