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賀文啦...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復活卡這件事的ˊ_>ˋ(雖然卡面好萌

無劇透

普遍級謝謝w

以上皆可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笑)

//////////////////////////

 

「恭喜大小姐獲得雪莉復活卡 lv1 !」

侍者制式的笑著鞠躬,手一揮,門開了,戲劇化的只差了那乾冰特效。

在三扇門的中央,站著一個身影,優雅的身影,

「我是雪莉。」

「我知道。」人偶小姐面無表情的說,便開始往門口移動,頭也不回的補充了一句:「我還知道妳其他的事,多到妳無法想像。」

名為雪莉的少女淡淡的挑起眉,這個小不點,沒禮貌、沒教養,不過卻讓自己很感興趣。

「還不走?」人偶小姐在門口背對著雪莉說著:「不跟來的話妳也沒地方去喔?」

「好。」雪莉說,提起黑面傘,優雅的緩慢邁開步伐,身旁的狗兒嗚嗚的叫了幾聲,「噓。」雪莉比了噤聲的手勢。

 

「大家,這是復活後的雪莉,好好相處。」人偶小姐說完,便想回到自己的房間,卻被雪莉一把抓住,「...怎麼?」

「妳不跟我好好介紹一下他們嗎?我可是一個也不認識的,妳是主人,至少盡點責任。」

雪莉微怒的說,看著這個仍然面無表情的人偶,在看看眼前一票陌生人,她覺得很煩躁。

「介紹嗎?復活後妳連這點事也不會做?」人偶小姐漠然道,

「大小姐,別這樣,雪莉本來就不擅長這樣的事情。」一旁的艾茵小聲的說,

卻讓雪莉更加的煩躁,這女孩是誰?我們很熟嗎?我們認識嗎?憑甚麼她可以叫我的名字?

「隨你們。反正我不想管。」人偶撇下這句話便離開了,

「那個...雪.....」

「不用麻煩。」未等艾茵說完,雪莉一個擺手便終止了本來的對話,「我只請小姐帶我去房間,這樣就好了。」

「...」艾茵錯愕的一愣,眼睛眨了眨,勉強的笑了笑說:「好,我帶妳去。」

「多謝。」

 

雪莉躺在床上,看著裝潢華麗的天花板,覺得很迷茫。

『我來這裡幹麼?』

『那小不點又是誰?為甚麼我會稱為主人?』

『我是誰?』

『雪莉又是誰?』

反覆的想著,突然有種感覺,似乎很久以前她也曾為這些問題而苦惱著,

然後,是怎麼解決的呢?..................不知道。或著是記不得了。

「真煩啊。」

雪莉從床邊跳起,射出自己的匕首,不偏不倚的射中十二點鐘方向的化妝鏡正中央,

框啷一聲,鏡面碎成了網狀。

雪莉看著鏡中無數個自己,覺得很不自在,下意識順了下頭髮,順到一半......

少女才發現自己只能順到一半。

「我的頭髮...原先就這麼短嗎?」斜眼想看看,只能夠很艱難的看到一點點的髮尾。

伸手往頭上一摸,摸到一條蝴蝶結,單手一扯,是條深紫色的緞帶,

「這個是我的?」

雪莉很困惑,自己的確是自己,短髮的或著是綁著緞帶的,可是某種感覺卻是自己不像自己?

什麼鬼繞口令啊。

猛力的扯下頸上的帶子,上頭的銀飾墜子不小心撞疼的手指,撫上頸間,一環傷疤突兀的讓人錯愕。

「我真的是雪莉嗎?」看著帶著黑色絲質手套的雙手,雪莉望著眼前鏡中,無數雙的眼睛。

 

扣扣。

「這裡的門都沒有鎖,我進來了。」人偶小姐開門,雪莉正坐在床邊發著呆,

「啊,是妳。」

「怎麼回事?」人偶撇了一眼雪莉,瞄了一眼鏡子,發問道。

「沒什麼。刀一甩飛出去狀碎玻璃了。」平靜的說著。

「我是說妳的頭髮,怎麼這麼亂?」人偶小姐說:「都已經是短髮了,還不好整理?竟然比我的還亂。」

雪莉一抬眼,果然,小不點的長髮捲的可真毛躁,八成剛剛在午睡吧。

「你有事嗎?」雪莉冷冷的問,

「聽說你跟其他人處得不好,作為主人我就來看看。」人偶就看了看雪莉,上上下下掃描了一次,

「看來是沒什麼事,那妳還有事嗎?」人偶小姐下了結論。

看來小不點不是故意犯賤,而是天生的不會說好話罷了。雪莉想著。

搖了搖頭,搖到一半,雪莉突然問說:「我們以前認識嗎?」

人偶小姐怔怔的眨了眨眼,緩緩說道:「認識的,認識很久了。」

「只是妳現在全都忘了而已。」

似哭似笑,眼淚本就不屬於人偶的,可是這些傷心與難過呢?

//////////////////////////////////////////////////

 

哈哈我停在這裡(欠揍)

復活卡什麼的我就感覺很虐(抱頭)

死後的世界不好嗎?(你別)為甚麼一定要復活呢?

 

失去記憶這老梗我先呵呵了,不知道復活卡能不能出到有lv2的?

 

不過小雪的復活卡面好可愛ˊ///口///ˋ

有種黑公主的感覺ˊ////口////ˋ

 

先這樣,掰掰(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