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18x

劇透有喔!我參考了打完地圖後出現的小動畫!

我不是現在才打到這裡啦!!!!(揮手澄清

只是人家需要一些m3,誰知道就搜到了boss圖(抹汗)

有興趣者請接下去閱讀喔(笑)

/////////////////////////////////////////

 

大家都累了。

即使是沒有心的人偶小姐也能從邏輯判斷中看出來,

手邊帶的都是已經恢復了一些記憶的戰士,

還打得這麼悽慘,

與其說是運氣太差,還不如說是命運吧。

反正,最後都拿到了兩枚閃亮的銀幣,人偶少女也只是點點頭接過,

也算是感謝這三位戰士的努力。

 

「啊,結束了。終於呢。」

雪莉用袖口擦拭掉嘴角邊的綠色血液,

精巧的匕首沾滿了一路走來的魔獸血液,和自己的血液,

雪莉也對著人偶小姐點點頭,

即使自己是自動人偶,這付軀殼也知道現在的狀態實在是太累了。

 

「結束了。其實也沒有這麼難纏,這些傢伙們。」

人偶小姐難得的開了口,

平靜的音頻讓在一旁休息的里斯和瑪格莉特,忍不住苦笑。

 

我們都掛彩了,要不是雪莉小姐還有體力,

大小姐又怎麼會拿到這麼豐盛的獎勵?

不過他們都知道人偶少女沒有任何惡意,她只是從邏輯判斷中推出來的結果,

今天真的是運氣太差,

他們從來沒有看過雪莉小姐的異質者一連開了三回合都失敗,

明明都是三十多顆骰子對上雪莉小姐的五顆骰子。

 

人偶小姐蹲在那些魔獸屍體旁邊,

小小的身軀蜷縮著,專心的盯著這些快乾枯的殘骸。

 

「妳不繼續前進嗎?要是妳不走,我也不能走了。」

雪莉在人偶小姐的身後說道,

沒有任何惡意嘲諷,只是很淡然的說出實情,同樣身為人偶,想必大小姐是聽得懂得。

 

「您不走嗎?我們已經休息夠了,對吧?里斯?」

瑪格莉特身邊飄著探測儀,

瞄了一眼里斯,後者點點頭,探測儀閃了幾下綠光,而人偶小姐也緩緩的起身。

 

「這些魔獸,總覺得有點寂寞。」

人偶小姐說道,眨了眨如玻璃球般的眼珠子。

「跟我一樣,都是聖女的布偶。」

拍了拍裙面,指關節喀啦喀啦的作響。

「好可憐啊。」

 

於是他們繼續往前邁進,

戰士們尋找著回憶,

人偶尋找著理由,另外一個存在的理由。

 

Fin.

////////////////////////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boss圖有這種福利(?)www

雪莉放在第一位果然是正確的(拇指)

不過被友人痛批(茶)妳是白痴讓雪莉來扣血的嗎?

雖然我不太懂他的意思啦(不妳#

我只是需要m3來升r3而已(笑)

 

還蠻有意思的耶,希望以後還會有這種動畫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