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

無18x

微BL(我是這麼認為啦(茶

超短的,算是隨手而下的小短文

以上皆可的話,歡迎往下閱讀(笑)

///////////////////////////////////////////

 

「測試一、測試二、測試三,扣扣扣?有聲音嗎?啊,好像有耶!咳咳那就開始吧...」

「小時後有沒有過學校老師叫我們寫下最重要的人事物?」

「我不知道你的狀況啦!至少我和伯恩都有過 -」 

「那時我寫得是1,伯恩 2,小貓 3,今天的晚餐 -」

「你可知道伯恩他寫了什麼?」

 

「弗雷...你在跟誰說話?」

「我在外面都有聽到,你自言自語很久了,終於摔壞腦袋了嗎?」

 

「喔!伯恩!你回來啦!咖啡我喝完了耶!我幫你泡一些新的吧,」

「跟誰說話...這很難解釋耶...先不說這個了!伯恩,」

「你還記得,你當初寫了些什麼嗎?」

 

「誰會記得啊?」

 

「你可是寫了1, 國家 2, 戰鬥能力 3, 弟弟」

「我竟然被你排到第三位啊!!!好過份的說!!!!」

 

「......」

 

「我小時候可是幾乎不哭得,可那天晚上,是我哭得最慘的一次呢!」

 

「為甚麼你的語氣感覺很自豪...」

 

「好啦!難得有這個機會,要不要解釋一下為甚麼要這樣寫?」

「我可是你的孿生親弟弟耶!!!」

 

「笨蛋。」

 

「咦!!!我只是想知道嘛!」

 

「真是...那時的局時這麼混亂,唯有國家安全,你才有可能安全活下去--」

「唯有戰鬥力夠強,我才能保住你。」

 

「......」

「這樣...喔....」

 

「嗯。」

 

「我突然覺得好慚愧...」

 

「慚愧就免了,幫我倒杯新咖啡。」

 

「那是因為你們兩個對真愛的定義不同啦!」

 

「咦!大小姐!你怎麼也加入了!?」

 

「好好的麥克風放在那邊,我難道不能用嗎?」

「你們兄弟喔~ 一個覺得愛就是一直相處在一起的陪伴,是表現在外面的情感 ;

一個是以對方能夠好好活著,好好過日子為基準,

難怪你們兩個性格差這麼多,不過你們都是以真愛為出發點的呢!」

 

「...真愛嗎?」

「你說呢?伯恩?」

 

「嗯,大概吧。」

「真愛。」

 

穿著軍服的男人忍不住嘴角一抹笑意,拿著咖啡杯啜飲著。

 

//////////////////////////

 

其實是看了冰雪奇緣,結果整個被萌到wwwwwwwwww

於是我們家魚缸的兩隻孔雀魚,立刻被我命名確定了。(不妳#

 

寫成了有點像在錄音室的感覺wwww

最近因為一直在寫APH菊灣的小說本,所以這裡只能更一些白痴白痴的文,

還請見諒喔QwQ

 

希望看到這裡的你會喜歡(笑)

現在時刻是九點二十五分,用完電腦也趕快去洗洗睡吧(竟然有臉說別人#(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