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ul同人文

無18x

無劇透

無cp (我覺得沒有啦(炸

超白痴的。(喂)

如果以上均接受的話就開始了喔~~

////////////////////////////////////////////////

 

敲敲門、你們的世界仍然容得下我嗎?

 

「小泰 ♥!

大小姐隔著餐桌大聲喊道,一邊揮舞著手、一邊笑得很開懷,

眼前這個帥氣、淡定的工程師只是輕點了點頭,道:「大小姐,早上好。」

「大小姐,您別伸了,小心從椅子上摔下去。」

說話的是雪莉,對著不斷把手臂伸長出去想戳戳泰瑞爾的大小姐,

「小雪別擔心啦,我很有彈性的!」

雪莉撫了下人偶的頭,淡淡的笑了下。

「大小姐,今天一樣休息嗎?還是要出去?我有自己的計畫了。」

泰瑞爾攤開報紙,淡淡的說,

「我說啊,泰瑞爾,有計畫就不要問了,問了等於白問。」

剛走到餐桌的瑪格莉特說,身邊站著庫勒尼西,兩人間的氛圍很祥和。

「艾伯~今天你要做什麼?」艾依查庫

「你想做什麼,我就不要做什麼。」艾伯李斯特頭也不抬的說

「古魯瓦爾多,我今天要去集市,一起來嗎?」布列依斯問,一邊看著手中的購物清單,

「嗯,我去。」黑王子搔搔腦袋,自言自語著:「需要一些活體實驗品......。」

「利恩,今天連隊有一些訓練,要來嗎?」伯恩哈德說,啜飲了一口咖啡,

「欸?好啊!」利恩聳聳肩「真難得,教官,怎麼不叫艾伯?」

「他說他去的話艾依查庫就會去艾依查庫去的話他就不想去了。」弗雷特里西一口氣唸完,深深吸了一口氣,

「也許他們不想約會在訓練時吧?」阿奇波爾多偷笑,順手點煙,

「大叔啊,這裡禁煙區喔!」阿貝爾撚熄了星火,搓搓手拍掉灰燼,

「真有臉說,明明自己也是大叔!」一旁的傑多嘖嘖嘴,不以為然的看著阿貝爾,

「喂喂~你們聊天怎麼不叫上我阿?好歹我也是你們的前輩、你們的前前輩!」里斯興致勃勃的擠進來,

「......」

「看吧!連馬庫斯都在為我打砲不平!」里斯笑著說,

「前前輩?那就是標準的大叔囉?充其量是個打火機罷了。」一旁的布朗寧慵懶的身了懶腰,

「去你的大叔!沒看到我這麼年輕帥氣嗎?!打火機......哼,我的火才不是用來......」

「里斯先生,剛剛布列依斯先生說今天午餐的烤肉也麻煩....咦?我來的不是時候嗎?」艾茵怯怯的看著一臉大便的里斯,

「今天吃烤肉嗎?可是我今天吃素。」阿修羅從天花板上垂下,說道,

「吃素?你嗎?阿修羅?」帕茉不敢置信的扶住希爾夫,

「怎樣?我可是個忍者。」阿修羅撇撇嘴「魯卡大公一定也會贊同我的。」

「老衲覺得烤肉不錯。」魯卡帶上眼鏡,一臉溫和的說著,

「大家都在啊?嗯~我錯過什麼了嗎?」睡眼惺忪的梅莉揉著眼睛,抱著娃娃慢慢走著,

「小梅,妳可睡得真夠久了。」一邊說,一邊把劍擦得很閃亮,

「梅莉是個孩子,理應睡得多些。」威廉低頭寫著待會黑王子的購物清單,一邊低聲說。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早安!!!大小姐早安啊!!!!哈哈哈哈哈!!!」

史塔夏蹦蹦跳跳著進來,手上的剪刀不知去了哪裡,八成是被誰沒收了吧。

 

面對如此吵鬧,大小姐只是笑了笑,又笑了笑。

 

(Fin----)

/////////////////////////////////////

 

可以回來ul,真的很開心耶(笑)

不過現在對戰都打不贏了(嘆),除了新角的招式介紹越來越長根本懶得看,還有cost的數值改了好多(呃、其實我不太確定)

不過乖乖打地圖也沒什麼不好啦(茶)

沒趕上投票活動有點失望......我花三缺爆了耶..........

 

並不是出現角色就是我有的孩子們(?)喔OWO

有些事因為對應角這樣~ 

 

先這樣吧、希望你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