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已經三個月沒更新了,怎麼形容呢....(摸下巴)
  • 好痛苦啊。
  • 連上課妄想時都要避免別想到同人文...(哀號臉)
  • 今天不知為啥就破戒了,心靈太疲累W?
  • 所以bl文就誕生了(為毛啊到底#
  • 其實還有想蠻多別的,只是我都忘了....QQ
  •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準備開始了。

 

@此文為unlight同人文
@CP為雙艾
@無劇透
@我想大概有15~16X,若您還是純潔的小碰友,姊姊跟你說別往下看了,會掉坑爬不出來喔(語重心長)

@因為是妄想,所以零零亂亂的,也不知道要不要寫續篇,因為我只要不一次寫完就少了那份fu~ -3-//

@微虐請注意。

(情人節寫虐文是想被圍毆嗎根本酸葡萄心裡#)

@個人創作在最後面那邊ˊ///ˋ

@以上均可接受的你,請繼續往下閱讀喔!

////////////////////////

 

不清楚這樣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對你都是毫無怨言,不管是身為戀人還是身為屬下,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還是未來,

大概是因為你站得實在太高了,總是遙不可及,

即使你不停下腳步,我也總是奮力追趕,

我想,我只是想要一個承諾罷了。

 

 

老舊的木製信箱發出抗議,手把已經半懸吊著脫落,

而裡頭則是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禮盒,甚至還有鼓淡淡、甜甜的氣味,

不過,含得感情卻是大同小異的,那就是,利益。

 

「嘖,現在才早上六點吶,這群花癡行動太猛速了吧?」

艾依查庫不屑的冷哼,從身後掏出一個垃圾袋,把信箱內的巧克力全掃了進去,

白淨的手套染上了幾撮木屑,隨意拍了拍,瞟了眼錶面,

「差不多起床了?」搔搔蓬鬆的金髮,艾依查庫拎著塑膠袋子,揚手闊步往最後方的房間走去。

 

「唷,六點多了哦?艾伯,你不是說還有很多工作的嗎?」

艾依查庫蹲在床邊,望著戀人的睡臉,

「嗯….

後者睜開眼皮,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如陽光般燦爛的笑臉,

「幹甚麼?」懷著起床氣,艾伯李斯特伸手欲找眼鏡,卻被搶先一步遞給了自己,

「要是你知道我剛剛做了些什麼苦差事,你就不會對我這麼兇了~」

艾依查庫不改態度的將一大袋巧克力扔在床上,

….這都哪來的?」

「艾伯李斯特先生的信箱啊!」

順道彎下腰,撿了雙軍鞋放在一旁,後者欲想接過,卻被拿鞋者一把拎了回去撲了空,

而早上總是低血壓的艾伯李斯特只是冷笑著,挑起眉,

「喔,對呢,今天是 情 人 節,是女孩子送巧克力給心儀男孩子的節日呢。」

艾依查庫愣了一秒,狠狠的瞪向艾伯李斯特,卻也很快的恢復正常,輕放下軍鞋,

「您說的對。」

「那麼,艾依查庫,你說我該先吃哪個呢?」淺笑著,漂亮的手指夾起其中一只盒子的緞帶,

他想看他抱怨的表情,這是跟說愛你一樣是最真實的情感,

可此時眼前的金髮卻顫抖著,一向很開朗的水藍色眼眸頓時揚起了悲傷,

「哪個都很好,艾伯,你喜歡就好。」

語畢,輕輕鞠了躬,腳步邁進間,人已出了房間。

 

當艾依查庫意識到時,艾伯李斯特已經站在身後,單手拎著破袋子,淡淡的將它交給了自己。

而自己手上這時有了兩袋的糖份。

「又、又多了一袋呢,」艾依查庫傻笑著,卻結巴起來,

「就在剛剛我去拿公文的路上,一群女人衝過來像風一樣,等我回過神來,手上就多了一袋了呵呵呵呵….

艾伯李斯特沒說話,卻挑起了眉,

….….那我去把這些巧克力收集在同一個地方吧,這樣也比較方便....

「騙你的,我不吃甜食,我一個都不要,再說,這些都是想攀上高枝的女人送的,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全扔了吧。」

男子低下頭,假裝沒發現鬆脫的鞋帶,「我並非有意讓你不高興,沒想到你反應那麼激-----」

話還沒說完就被強硬的打斷,等自己意識到時,已經是被緊緊的擁抱著,被輕撫著黑髮,

對方嘴裡喃喃的說著:「抱歉呢,我沒想生氣的,破壞了你的早晨。」

沉默的擁抱著,溫暖的氣氛、浪漫的碰觸,

卻在艾伯李斯特被感覺到一股火燙欲望抵在腹上時,全都變了調,他挑眉,

艾依查庫尷尬的笑了幾聲,「我可沒多想,是它自己不聽話。」

過熱的空氣圍繞在四周,白手套已經開始不安分的在艾伯李斯特身上下游移,

….喂,別得寸進尺。」

「哈哈好啦,」艾依查庫猛然鬆手,快速到連對方也驚了一瞬,

他知道他快受不了了。

「那….艾伯….我可以吻你嗎?」怯生生的問著,

等到了准許,雙手輕輕的捧著對方的臉,從溫柔的親吻到狂熱的索取,兩人的舌頭纏繞著,難捨難分,

卻又再度被艾依查庫猛然的分開,

銀絲在空中被斬斷,男子用袖口擦了下唇,眼神早已軟化,這時卻帶著疑惑,

「你不.…..算了。」

艾伯李斯特撇過頭,可是艾依查庫可以看到他從耳根到脖子都紅透了,

他真的想要更多。

「艾伯,我-----

敵國的騎士轉過頭,眼眸不同一往的深邃想探出對方的想法,

他甚至可以知道對方現在想說什麼,側耳傾聽著,心裡期待著,

「嘛嘛,沒什麼,只是想說留下一些巧克力,不然全丟太明顯了,可能會引來閒話的。」

陽光的笑著,手上換了個小布袋,隨手在糖份海中撈起兩把巧克力,

…..…..那隨你處理就好。」

艾伯李斯特面無表情,拿起公文開始辦公,

 

身後的艾依查庫眼尖的發現主人的鞋帶沒有綁緊,啊,早上那樣氣沖沖的走了,都忘了這點事,懊惱著,

雙腳卻直立著像黏在地毯上,動彈不得站在原處,

白手套悄悄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方盒,

他不會做巧克力,只是將前幾天宴會剩下的薄荷糖偷拿來幾顆塞進去。

小方盒落在那只小布袋中,而白手套則將小布袋輕放在主人的辦公桌上。

 

///////////////////////////////////////////

 

這是第二篇雙艾文,

其實寫來寫去我就是在兩人之間那種不能確定卻又很堅韌的情感中漂移www

就算不是愛情,我也覺得這樣的配對很棒wwwwww

 

不過我寫這篇覺得好羞恥啊啊啊啊ˊ////////ˋ!!!!!(摀臉)

 

 

部落格辦這麼久,我一直很小心不要在網路上透露出個資(網路倫理課認真啊w),

不過呢,因為小的我在閒暇時間寫了一篇散文,

是關於為甚麼我要休息半年的那件事,太有感處了,所以就提筆寫下,還押韻咧我根本wwwww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ˊˇˋ~

不過第一次寫這種押韻、短篇的散文,所以還很青澀,就看看、感同身受一下就好

然後看完你就知道我的芳齡了(拋媚眼

///////////////////////////

 

不管何時何處,眼前總有著錯誤,

即使抹去又再度浮出,無奈的碎屑飄落在各處,

早在拋棄童書的那天就捆上了束縛。

燃燒著的心靈一夜之間熄火,留下了餘燼誰還能夠去翻動?

剩下的不過是早已描繪好的我。

別人總念著別用數字來衡量自己的程度,

可大人啊,你們又拿出了什麼來承認我的成功?

小時候曾奮力畫下的夢,是在何時被你們所奪,

我身為一個臺灣人,卻得天天在紙上撇著 ABCD,

血絲爬上了眼球,又有誰會記得,我心中一度的燒灼。

改來改去的政策,字裡行間似乎說著想讓我們好過,

而適性輔導的成果,卻還是考試成績的最後,

學子們依舊苦,究竟該向誰傾訴?

/////////////////////////

 

欸?對吼,當初我有說我暫時不玩UL,也要暫時不更新這裡嗎?(超級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