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L 延伸同人文
  • 無劇透、無18X((適合全家觀看W   (劃掉什麼意思#
  • 完全私心W
  • 基本連我想告訴大家的話都包涵在裡面了
  • 微虐QQ
  • 本來想全部的人都寫,可是太多了,所以只有小雪小泰和           布勞(?) (不要明顯隔開好嗎#

 

 

 

『please waiting for me....』

人偶小姐如此呢喃著,

她沒有哭,因為她確信這不是個永別,絕對會再回來這裡的,

可是呢,

她此刻卻望著宅底,

她無法奢望別人,如果被遺忘了、被淡化了,

也不好多說些什麼,畢竟最回禍首是自己嘛。

她更無法奢望自己,當那時來到時,自己的心情是否會如同一般,

畢竟自己不單單是個人偶軀殼,有著人類的靈魂,想著也都是人類的心情,

多複雜呢?

更何況,女人心又是個海底針。

想到這,她卻忍不住想笑出來。

 

 

DOll ' s Promise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不是在UL----也就是這裡, 嗯,花太多時間了?

畢竟我跟大家是不一樣,我不是死亡之人,

雖然我寄宿在這副人偶軀殼中,可我擁有的是一個活生生的靈魂,有著一個真實的世界,

那裡也有著很多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呃...............算了算了!再重新一次!」

小人偶擺擺手,又開始在房間裡踱步,手指抵著下巴,若有所思的思考,

「大小姐,您這是在做什麼呢?」

剛進門的侍者淺笑詢問,一邊放下一杯冒著熱氣的紅茶,

「唉,布勞你別管別管!」小人偶不耐煩的擺擺手,

「好的。」

侍者淡笑著準備離開,卻被一隻小手給抓個正著,

「嗯?」

「我問你喔?」

「請問吧,大小姐。」

「你會寫信嗎?」

「這是當然的。」

「那麼布勞你.....」小人偶歪著頭想了一會兒,隨即又鬆開手,搖搖頭「算了,沒事,」

 「那麼敝人先離開了。」

「那個...布勞.....」女孩低著頭,聲如細紋的說「謝謝,那個,茶。」

 

 

「大家早安!」

「大小姐早~」「唷?早啊!」「大小姐您早。」「早上好喔~」「早安~」

小人偶一臉滿足的聽著問候,走到餐桌前攤開一份地圖,

「啊!今天我們就來....咦?布勞?你怎麼來啦?」

小人偶詫異的抬頭問,眼前的侍者正淺笑著望向自己,

「大小姐,您早呢,抱歉這麼早來打擾,敝人有些事,可以請大小姐跟我來一下嗎?」

「欸?有事?」小人偶歪著頭,隨即又換上一臉無奈「先說說看吧,布勞,是"哪裡"的事?」

「大小姐您應該知道的。」淺笑。

「唉,好吧,沒辦法了。」

小人偶低下頭,不出一秒又換上一臉笑意,對著在場不知所措的各位大聲的說著:

「吶吶!各位聽著喔!大小姐我啊,今天本來要讓你們來場抓M3的比賽的說,

可惜我現在有緊急事件,那就改天吧!

你們可別鬆懈喔!下次我還是會辦的!那麼今天....嗯....就幫我清點一下怪物的數量吧!要寫成詳細的清單喔!」

語畢,人偶胸前的星形墜子煞的消失,連一滴血紅色的滴液也未留下,

大小姐的靈魂也隨之離去,留下一副精緻、華麗的,軀殼。

 

 

這是第幾次了呢?

這樣的呼之即來、呼之即去.....啊,好像不是這樣說得,嗯...是....啊,是隔閡?

雪莉坐在窗台前,懷中坐著羅布,窗外的景色一如往常,

身為大小姐最疼愛的戰士之一、又是大小姐第一個從暗房中邀請回來的角色,

實在是對這小主人太過瞭解了。雪莉默默的抽出小刀端詳,

「一定有問題....呢......」

嘴裡緩緩的說著,邊輕撫著刀背,懷中的羅布跳離,往廚房跑去,

看著窗外。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秋季,吧?彼岸花的季節。

倒是很想知道是否有了些什麼改變。

 

 

「呃.....因為有著一些因素所以大小姐我必須......哎唷!這樣好怪!重來重來!!吼!」

人偶懊惱的抓起白紙,撕成了碎片,

「我該怎麼辦呢......是不是我應該要..........」坦白呢?

語未畢,人偶身子一軟,又離開了這裡。

 

 

「敝人有話想告訴各位。」

布勞傾身鞠躬,宅底的大家默默的看著,彷彿大家都心知肚明,

「各位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你們的大小姐,最近的一些奇怪的舉動,」

「各位應該也都明白大小姐與你們是不同的.....型態,出現在這裡的,對吧?」

「抱歉,敝人不能再多說些什麼,這應該讓大小姐來親自.......哎呀?大小姐您來啦?」

「咦?你們通通擠在這裡幹甚麼?開趴?」

小人偶揉揉眼睛,顯得很疲憊--儘管胸前的鮮紅滴液是全滿的,打了個哈欠,指著手中的地圖,

「今天有點晚了,打兩個新進度地圖就好,走吧?」

 

 

「嗯-------」

雪莉細細看著刀刃,左右翻轉著,

「如果可以在右半部份,再多磨個大約,嗯,0.24毫米,再打光對稱,會更好用的。」

「是的,謝謝你的建議,泰瑞爾先生。」

雪莉淡淡地說,一向飄盪的眼神這會而是直盯著對方,

「幹什麼?我只是提出意見而已。」

「嗯,所以我道謝了。」雪莉說「你也是大小姐的愛將之一,你沒有覺得大小姐怪怪的嗎?」

「有。」只發出單音節,工程師整了整自己的耳罩,挑眉,「怎麼了嗎?」

「你不擔心嗎?」

「嗯....」

「抱歉,我是不是應該問,你不好奇嗎?」

「一半一半吧。」泰瑞爾聳聳肩「既然她不願說,那麼也就不必特意去問了。」

「好吧,既然連泰瑞爾先生都這樣說了。」

雪莉收起小刀,難得的對著對方一笑,「不過大小姐的心思真難讓人猜測呢?對吧?」

「啊啊,沒錯。」

 

 

「大家.....我想跟你們說件事.........」

「我可能,有一段時間會不在家喔.......多久?大概......半年左右,吧......」

「抱歉餒,本來說要辦得比賽、小雪的 r3、各位的 l5......這下全都得耽擱了......」

「你們......」要等我喔。會等我嗎?

小人偶低著頭,沒把話說完,

 

『大小姐,這可是妳說的承諾喔!我們會等妳回來的!』

 

 

 

「放心吧,大小姐。」布勞笑著「我會幫您管理的,一個戰士都不少掉的哦。」

「什麼啦,怎麼可能會少掉呢?」

「而且我也會把大小姐錯過的所有任務或著是獎勵全部記下來的哦?」

侍者瞇著眼睛「好以後回味呢。」

「什麼啊!真過份!」小人偶跺著腳在宅底大叫,

畫面很是溫馨。

 

女孩回頭望著大家,突然有像人一樣、想哭的衝動,

「我要走了~再見了~」

這次留下的不只是軀殼了,她遺留一個承諾,她會把它拿回來的。

 

 

這裡有著這麼多放不下的東西,

說吶,

怎麼可能不再回來呢?

對吧?各位?

這是離別的季節,外頭樹葉正落、花正含苞,

而我們正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