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無18x,完全私心(咦)

cp:少許(?) 泰瑞爾x大小姐(完全私心重複ˊ////口////ˋ

 

發文日期不是聖誕節整個有點弱掉(死目)可是我星期三,八成沒空來這裡發文了...OAQ

過期後才真的爆掉(?),所以我決定現在發~~wwww(其實很高興#

讓我們來假裝今天是聖誕節吧!(擊掌)(誰理妳#

噢對,我估計下一篇可能會是『不是ul的文』,估計啦,很難說,我入ul坑太深了ˊWˋ

 

內容參考今年的聖誕節任務(頗冷清,是嗎?

ok,沒問題的話就請繼續往下閱讀囉wwww

 

/\/\/\/\/\/\/\/\/\/\/\/\/\/\/

 Doll 's   Love

 

「拜託啦~」

「不--要。」

小小的聖誕人偶,帶著一頂紅毛帽,上上下下的跳著,鼓著臉,有些小生氣。

「泰瑞爾!這是你的任務耶!不帶上你我根本沒辦法破的呀!」

「噢是嗎?」工程師挑眉,手裡端著一杯熱咖啡「那我怎麼聽說,就算不帶上故事主角,也可以拿到的傳聞?」

「唔....可是......」小人偶盯著地板,扭扭捏捏的說「我的運氣又不好....爬星也爬不遠.....」

「爬星爬不遠,那就不是我的問題啦,大小姐。」語畢,就準備起身離開餐廳。

「欸---等等啦!小泰!!!」人偶生氣的叫住對方,大聲的叫著「我可是為了你的故事在努力耶!」

「噢,說得也是。」聳聳肩「大小姐辛苦啦,不過不用了,我不需要記憶。」

「我很喜歡小泰嘛!那我想要你的記憶行不行?我想要知道關於你的事情啊!」

小人偶這突然其來的告白,是沒震驚到在場的人,畢竟大小姐喜歡泰瑞爾已經不是新鮮到可以拿來配茶的八卦了,

「嗯,我知道。」

「唔....」小人偶鼓起臉「是因為我是個人偶對不對?因為我是個人偶所以小泰你不喜歡我對不對?」

「沒,我沒說過討厭大小姐,」泰瑞爾用長滿厚繭的手指抵著下巴,若有所思的在腦海中尋找形容詞

「噢,就像是對洋娃娃的喜愛吧?雖然我並不玩娃娃....」

「大小姐你本質上就是一個人偶吧,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孤傲的工程師面不改色的說著,說著那太過真實的真實。

 

「是  , 是啊...小泰,我的確是。既然這麼不想去,你就先去忙吧~」

小人偶是努力的綻出一個淺笑。

 

 

「嗚---」

小人偶剁著腳,回到餐桌,狠狠的隨手把一片土司撕成兩半,

「大小姐別生氣了啦~」利恩輕拍著小人偶的頭「我陪你去打對戰爬星,好嗎?」

「嗚---利恩,你人真好。」小人偶抽抽鼻子「你都不怪我把你冷凍了一陣子了嗎?」

「哈?還好耶!我比較納悶大小姐你幹麼沒事欺負我的土司?」利恩笑著又拍了拍小人偶的頭

「嗯,大小姐,也帶上我吧。」一旁的布朗寧從報紙裡竄出頭

「咦?蛋糕君,怎麼會?!」

「我好不容易升了紅,也想出門打打看啊。」聳聳肩

可小人偶知道偵探先生可是『沒事別煩我』的類型,看看他L4的卡面就知道了。當初升他紅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嗯,謝謝你~」小人偶淺淺一笑

「還有,雪莉小姐說她也會去的。」

「嗯。我會去喔。」雪莉微笑的也彎下腰輕輕摟了下小人偶,

「你們......」大小姐感動的拍了下餐桌,猛的站到桌上,搖旗吶喊「那我們出發吧!」

(公主默默整理桌上的殘骸w)

 

 

「實驗時,誤差是一定會有的,不過只要設備沒問題,基本上多做幾次誤差是可以被省略不記,

可這裡的器材既舊又破,這都還好,我的技術還足以使用,

可是沒人發現這些器材算出來誤差差距太大了嗎?所以才會在相同的地方一直產生矛盾,

怎麼沒人提出這個顯而易見的問題呢?」

泰瑞爾喃喃自語著,煩躁的把手中的資料摔到桌上,紙張散落,飄到了地上,

「吶,我說,有必要把這裡搞得更亂嗎?泰瑞爾先生。」

瑪格莉特捧著一杯熱咖啡,從所有雜物中的一條空小徑慢慢向前走,冷冷的撿起腳邊的一張,上面被畫了一個大紅叉,

「噢,總算有個正常人來了,」泰瑞爾揉了揉太陽穴「瑪格莉特小姐,你聽到我剛剛說得了吧?你有什麼看法?」

「我的看法?」瑪格莉特無奈的笑了笑「是沒錢吧,這裡才開張不久,金費本就不足,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有了眼前這些設備也實在是歸功於你啊。」

「蛤?」泰瑞爾皺眉,他很難得聽到了自己不懂的事情,

「你不知道嗎?」啜飲一口咖啡「這裡,這個實驗室,是因為有你來了,大小姐才開始經營這裡的。」

「......」

「而且,我還聽說為了這裡,大小姐省吃儉用、天天去打黑森林、也放棄了可以拿到新衣服的任務、甚至還差點動用了公款吶!我們差點就會沒飯吃了,好險最後還是被制止......可見大小姐有多喜歡你。」

瑪格莉特瞄見泰瑞爾臉上一股不自在,略感到愉悅,繼續說著:「我也是工程師啊,來這裡來了一陣子了,而且我來時可是R1呢!當然也要求過想要實驗室,可是大小姐每次都說沒錢,你一來就有錢了,大小姐是真心的想讓你在這裡過得愉快呢!」

「還有啊-----」

「夠了,我知道了。」泰瑞爾冷冷的整理起桌上的資料,綁成一疊後交給了瑪格莉特「今天我先回去了,剩下的給妳繼續完成。」

「是是是~」瑪格莉特一口氣喝完咖啡,看著泰瑞爾的背影。果然欺負小孩子真有趣啊!這樣想著。

 

 

「咳----大小姐....我們休息一下好嗎?」

利恩一陂一陂的走著,嘴角還有血絲,

「抱歉吶,你們辛苦了....」小人偶奮力按下向上的按紐「等我拿到小泰的任務我們就先回家休息吧。」

「可是我們這次出來才拿到三個任務....」布朗寧抽出一根煙含住「不覺得有點少嗎?我們可是當包十幾次了...」

「是少了點,可難道要繼續嗎?大小姐的AP都快空了,說不定連宅底也回不去就睡著了。」

雪莉默默的說著,也順手撚熄了布朗寧正燃燒的煙,

「好了,別鬥嘴了----啊!出現了!小泰的任務!再多走三格就到了!」

小人偶對著數字七按下箭頭朝下的按鈕,可跳出來的卻是十二,

「...」「...」「...」「......大小姐,要放棄嗎?」利恩怯怯的開口,

「不行!」小人偶嘆口氣,掏出一顆正閃閃發光的星星「用吧,我必須拿到那個。」

 

 

「哼,什麼嘛.....」泰瑞爾碎碎念著,邊把書桌上的小零件一個一個組裝回去,

他當然知道,也感覺得出來大小姐對他有種不同於其他人的偏心,不過自己常常是裝作沒看到,

「也不是說討厭什麼的....」泰瑞爾皺起眉「可....」唉。

 

「哎呀你白痴嗎?蛋糕先生你這樣抓大小姐會拆散的啦!」

「怎麼會散?我明明是好好的握住關節處的!」

「汪!」

「你們不要把大小姐拉拉扯扯的!羅布你乖先別吵!利恩你也別說那種獵奇的話!布朗寧先生你也是!」

「啊不然雪莉你來抱好了?」

「那我手上這把沾滿血液的刀子你們要幫我拿?我要是可以抱我早就抱了!」

「好啦好啦,那蛋糕君我們數到三,一起把大小姐抬-----噢!嗨!泰瑞爾!吵到你了嗎?抱歉吶!」

利恩兩手抓著小人偶的一邊肩膀,對著泰瑞爾傻笑,

「你們幾個----在我房間門口前做些什麼?」泰瑞爾冷冷的看著渾身髒兮兮的三人蹲著,還有著血腥味,

「泰瑞爾先生,吵到你了真不好意思,」雪莉站起,拍了拍裙上的灰,一旁的羅布跳上跳下的,

「只是大小姐在回來的半路上AP就全空,所以我們只好抱著大小姐回來了。」

泰瑞爾的眼神瞟到小人偶胸前的一顆被荊棘所纏繞的心型項鍊,的確,空的徹底。

「既然泰瑞爾沒有事的話,那我們先把大小姐搬到她的房間了。」

雪莉說完便指揮利恩和布朗寧準備一起抬起小人偶,卻被憑空出現的一顆小太極給干擾,

「大小姐,交給我吧。」

泰瑞爾這樣說著,面無表情。散發著螢光的太極小球在小人偶頭上轉著圈。

 

 

 

『吶吶~泰瑞爾~歡迎來到我們家!』

『吶吶~泰瑞爾~喜歡這裡的實驗室嗎~?』

『吶吶~泰瑞爾~最喜歡你了噢~~』

嗯,我知道。

 

 

「真是...竟然弄到連AP 都恢復超慢的境界才回來....」

泰瑞爾看著身旁的小人偶正呼呼大睡,胸前的項鍊過了這麼久才滴進了三滴左右的、像血液一樣的東西,

「唉,真是一個麻煩的大小姐啊。」

嘆著氣,可嘴角卻微微上揚,工程師輕輕的觸了下小人偶軟軟的頭髮,淡淡地笑了。

「抱歉啊,對妳說了很多有些過份的話。」個性改不掉啊,真糟糕。

「睡吧,待會我會陪妳出去的,想幹麼就幹麼。」

語畢,泰瑞爾打了個哈欠,在小人偶身旁也沉沉睡去。

 

 

「喂...我們這樣把大小姐交給泰瑞爾,這樣好嗎?」

「怎麼不好?我看他們很想要和好的樣子。」

「你白痴啊?蛋糕君,你懂不懂男女之間要和好的時候會做些什麼啊?」

「什麼?」

「......你們這兩個下流的男人,去去去!要是把這裡變成限制級的我讓大小姐冷凍你們五十年!」

「欸~別這樣啦~~」「我什麼都沒有說啊?」

 

 

「嗯~睡得真飽~雪---  ....咦?小泰???!!!!」

小人偶震驚的從床上跳起,手肘差點碰撞到一旁桌上的一個奇怪的小裝置、一旁還散落著一堆小零件,

「我在這裡睡著了嗎?」

歪著頭,反正也不喜歡想這麼複雜,乾脆就笑一笑,想搖醒泰瑞爾,

「嗯----別吵我,我很累----」

「噢,是嗎?那我可以睡在旁邊嗎?」小人偶笑著詢問

「嗯----別吵我---那是我的零件你要拿去哪裡?給我回來啊-----」

「嘻....」小人偶竊笑著,鑽進被窩裡,默默的聽著泰瑞爾的夢話,默默的又鑽進了對方懷中,沉沉睡去。

 

『泰瑞爾,聖誕節快樂!最喜歡你了噢~

小泰(心)  

圖片來源:http://mizuyouhi.blogspot.tw/2013_08_01_archive.html  (水曜日、 MIZÜ)

是我很喜歡的繪師之一www他有出彩本我有買wwwwwwwwwww  冷靜#)

/////////////////////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紫鈴www

這篇完全私心重複第三次 ˊ////口////ˋ

我想走歡樂向結果怎麼又點哀傷感(嘆)好吧,為了要歡樂,咱們繼續望下看後記中的後記---

////////////////////

 

布列依斯:「欸...應該去叫醒他們嗎?」

艾茵:「不知道耶....雪莉小姐只說什麼大小姐八成還在裡面,差不多該去叫醒了....」

布列依斯:「可是這裡是泰瑞爾的房間......你確定沒聽錯?」

帕茉:「哎呀?你們在看什麼?」

艾茵:「帕茉!來的正好!來吧!開個門!」

帕茉:「咦?為甚麼總感覺有陰謀?」帕茉疑惑的打開門,又立刻闔上門,詭意的笑了笑「噓,再過會兒吧?」

   「咦?!!!什麼!好在意!」

 

//////////////////////////

什麼我也好在意!!!!!!!(不你#

畫面就留給你們自行想像喔wwwwww(我已經想到了

完全私心啊!!!(你要重複多少次#

我現在整個泰瑞爾廚WWW(默)

 

瑪格莉特整個抖S(笑)這樣的太太我可以wwww(不你#

小雪有種leader的感覺啊 www好帥氣www

利恩有點弱的感覺ˊˇˋ不過他是個善良大哥哥、萬用牌,實在是討厭不起來W

 

然後是說那個任務啊,

其實真相是我沒有很辛苦(爆),跳星星是真的用了orz,花三大概五朵(?)花一我沒數ˊˇˋ~

不過才開了四個就開到了o..o

所以是個很愉悅健康(?)的活動嗯嗯嗯嗯(感觸#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心)

希望大家喜歡、看得愉快這樣www www 

 

 

(我是日期:12/27)

臥槽QQQQQQQQQQQ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聖誕節是小雪生日QQQQQQQQQQ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小雪大小姐我對不起妳啊啊啊啊啊啊啊(抱走X(爆走O

明明在過年的時候就寫下今年新希望說要幫妳寫的說...(會不會太久遠了點#

都怪人家太懶沒去查真實日期.......

只好等明年了(嘆)

不過聖誕節寫小泰我也被萌到WWW (別這麼極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