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如題,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事情ˊ////口////ˋ

就是阿我想把我的部落格,也就是這裡(指),改頭換面一下ヽ(゚∀゚)ノ

首先呢.....

我覺得我可以放些不是ul同人文的東西啦(抓頭)

所以這裡的首頁名字和介紹可能會要改了( ◕‿‿◕ )

我還想做個至頂文,只是還在研究怎麼做(根本白痴#

其實說實話,我每天都在寫一堆 亂七八糟羞恥 心情記事(〃∀〃)

(在此我感謝我的老師天天都在幫我看(跪

啊,難怪最近日記都有限制題目(驚(你別離題了#

好,咳咳,就是第一:要放別的文、

第二:我在模擬考自習時間的時候,赫然一想(給我專心複習#),

我在這裡是不是沒有名字?(咦)(☉д⊙)我也不好意思說是筆名啦(掩面),

就是一個可以讓我在後記裡說『大家好這是xxxxxx』這樣的名字就好了(*OㅅO)

所以啊,我就開始想了。

還問了一堆人名字要怎麼取,我還去問了國文老師orzzz  然後他很淡定拿了一疊講義叫我待會去發(無視?

好啦重點是,我終於想到了,

紫鈴( ´ ◕ ω ◕‵ ) 

啊~~說出自己想叫什麼名字感覺好羞恥~~~(掩面

想知道為甚麼叫這名字的原因嗎?www

如果我說我是夢到的你們會相信嗎wwwwww(不過夢到的是  紫靈  ,所以大概會輪流用www(你別#

總而言之呢,就是這樣了,就這兩件事了 ˊ_>ˋb

 

既然都來了,就來說一下接下來的目標ww

首先聖誕節賀文是一定要的(拇指),只是.....我之前的草稿寫著寫著成了悲劇所以.....

拜託這是聖誕節欸(抱頭)所以我打算重寫這樣,改成歡樂向的好了,

不過那篇悲劇我會放上來啦,只是時間問題(咳

然後總覺得這裡好久沒更新了,有部份原因就是我在大考中,不過現在考完了。

然後就真的給他完了Orzzzzz

讓人家實在有點失落唉,雖然這次的確確實沒什麼給他複習,前一個禮拜還去了cwt,

活該吧這(嘆)

不過今天一早我玩了ul,想說去幫小泰破個他的專屬任務,

然後就破完了(茫然)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很開心啦,還把門神換成小泰,每天給他說哈囉wwwwww

 

好吧,這篇實在是像在發牢騷,

重點都在中間部份,看看那就好(´・ω・`)

嗯,先說個掰掰(揮手)

我現在就去寫文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