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有趣,終於找到空檔填了w

 

< UL  ID?>

              巧克力布丁

起源是因為當時正吃著冰凍的雞蛋布丁(〃∀〃)(咦) 

 

< 為何踏進 U L 世界? >

剛開始是因為有朋友在玩,而且討論熱烈到我完全無法插嘴...

所以就只抱著 "我也想聊天"(有點悲涼)的心態玩了,然後再也出不來....ლ(́◕◞౪◟◕`ლ)(倒是變成朋友不常玩

 

< 玩 U L 玩了多久呢? >

欸.....是從去年(2012),的暑假尾聲開始的,應該是八月中(?)

一年多了吧W

 

< 初期的聖女造型是? >

褐色長捲髮 + 黃眼睛 + 褐膚色(可看上去是蠻白的\-0-/)

 

< 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

嘖嘖,終於換衣服了OAQ(拭淚)

大小姐   

預祝聖誕節快樂噢~~(撒紙花)

*我小聲的說我想寫聖誕節賀文

 

<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

阿貝爾 ^3^//

我永遠記得那些二十幾骰只為了蝙蝠的那個肌肉男www(不忍說已被冷凍一陣子了...

 

<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排組。 >

L3梅莉 L4泰瑞爾 R1瑪格莉特//

L3布朗寧 R2雪莉 L4利恩//

(其實是因為最近在升紅W)

 

<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

R2 小雪吧! (*´∀`)♪

 

<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

小雪~~~~(撒花)

 

< 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

把小雪升R3、該升紅的升紅、還有再升一張R1或R2 ((好遠大的理想

 

<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非課金的除了恐怖雙子,其他都有 ˊ_>ˋ

課金的就....別說了,我都六十幾等了.....很哀桑的 ˊ_>ˋ

 

< 請問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這不是廢話嗎?(正色)

特殊關係什麼的我都會把她或他, 或, 他或他, 或她或她寫下來wwwwww(((一點也不怪w

 

< 平常有在創作嗎?>

噢,有啊,常常,無時無刻,隨時隨地www   

 上課時看到我偷笑,八成就是我已經進入妄想世界了wwww(給我專心上課

 

<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

雖然我看起來完全就是對小雪偏心(恩)

但是家裡的孩子們我都喜歡喔~~(心)

都是我心中最棒的好題材(X)好伙伴(O)ˊ/////口////ˋ  (什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