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 梅莉 的個人篇,雷者慎入噢

無cp  無18x  無劇透

沒問題就可以往下閱讀囉~

12/6 :標題很不要臉的改了(奔走)

////////////////////////////////////

 

 

我不能像一位公主一般的長大,卻像一位公主一般的死去。』

引之---華胥引

 

 

這是她的夢,也是她的現實。

 

獨自一人在這裡,或夢或幻、魔境般的世界,不現實的世界,不真實。

只有一個玩具、一個小象的娃娃,陪了她最久。

她隱約猜到了這是某人送的,只是隱約,她不能確定,就好像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為何在這裡。

哪都不能去,像個童話王國的監獄,

可卻又覺得無所謂,既然對自己的事、這裡的事一無所知,去哪都可以、在哪都隨便,因為沒有所顧忌。

 

這裡不曾天黑過,可也沒有白日。

躺著、坐著、站著,沒有什麼差別,多大的運動過後也不會覺得疲憊,

身體感覺是自己的、又不是自己的。

 

『梅莉,梅莉,姊姊在這,回來好嗎?姊姊很想妳。』

『姊姊給妳念故事好嗎?妳最喜歡的故事好嗎?快回來聽聽….好嗎…』

老是從頭頂上的幻空傳來這個聲音,

她第一次聽到,有點悲傷,像是聽到一個天大的悲劇一般、

第二次聽到,很同情,同情那個姊姊、

第三次聽到,她開始責怪那個名叫梅莉的孩子,為何不回去呢?害你姊姊天天在傷心、害自己天天得聽這些,實在是有些煩。

 

激於好奇,她去查了查那個姊姊說要念給那個梅莉的故事,

噢,全是公主系列的。

皺了皺眉,翻著翻著:某個公主慘於一個睡到死的詛咒、白皙的公主死於蘋果、掃著煤灰的公主敗於身世、一頭過份長髮的輸於一個升降梯……

可,結局都是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

「真無趣。」重重地闔上書。如果那個姊姊那麼想要妹妹回去,至少要拿個好一些的,誘惑才有用嘛?

 

她常常一個人走很久的路,剛開始是為了找尋盡頭或著是出口,可失望多次了,就單純是為了散步散步打發時間而走。

走著走著,景觀不甚有多大改變,也許只是在繞著一個圈子罷了。

走著走著,有時會看到一些像是塗鴉的物體,它們會動,有次瞧到了一隻恐龍,本想跟牠玩玩的,結果卻對著自己攻擊,害得痛了好幾天。

走著走著,某次發現了一個搖籃,其實它根本不像一個搖籃,比較像一個野餐桌,鋪著白巾,她躺在上面,總覺得莫名的傷心,是那種觸到心裡最深處的悲傷,屢試不爽,可過幾天總是喜歡來瞧瞧這張搖籃,看著看著,複雜的情緒。

 

走著走著,有時候她會遇到一個女孩,這是很少看到的,女孩穿著墨綠的衣….唉,其實就像個破布,把過瘦的身體表露無遺,額間有個奇怪的首飾,大概是全身上下最值錢的東西了吧?

這女孩很愛哭,每次自己偶然碰上了,總是蹲在地上、低著頭,委屈的哭著。

第一次只是遠遠看著,第二次稍微近些瞧瞧,第三次乾脆就猛然蹲在女孩前方,衝著她笑了笑,愉悅的欣賞她錯愕的表情。

 

「妳是誰呢?」

「妳不知道嗎?」

居然反問自己。

 

本以為是個很弱很弱的孩子,卻意外的、講話很冷靜,而且有點兇。

 

「我即是妳、妳即是我,亦是夢幻,也是現實,這就是我們。」

「噢…嗯」

 

不知道是練習幾次了?竟然一點也不結巴。

 

「知道妳跟我為甚麼五官長得那麼像嗎?」某次相遇,女孩提出這個問題

「噢,是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長得怎樣。」

這裡沒有鏡子、沒有人、沒有反射光,她只看到眼前的東西、可卻看不到自己。

「真奇怪,在這裡遇到妳。」女孩有所感觸似的點點頭,伸出有點蒼白的手臂「那麼如果我說我叫做梅莉,妳覺得呢?」

「噢,妳就是梅莉?」挑眉「妳姊姊天天在念著妳,妳再不回去真的是壞。」插著腰,罵人總是略有些優越感。

..…..?」女孩垂下頭,不久又抬起變得有些憔悴的小臉龐,帶著奇怪的淺笑,

「我也想回去,可回去我就會死了。」

「唔,為甚麼?」

「這個、這些,」女孩捧著短髮、輕撫過肌膚「都只是靈魂或著是一個虛構的罷了。」

「噢,這樣啊。」不以為然的聳聳肩

….不覺得很奇怪嗎?」

「什麼意思?」挑了挑眉「我在這種鬼地方這樣久,還會奇怪什麼幻覺嗎?」

「再說妳起碼還知道妳有個真的身體---」朝弄似的轉了個圈、裙擺飄然、馬尾飛舞,「我連我自己是什麼,都沒把握。」

女孩愣著笑了出來,笑得不能自己,破破爛爛的裙子顫抖的厲害,

勉勉強強擠出一句話:「真的奇怪、真的很奇怪,這地方把妳我都弄的不像自己了!」

赤著腳、緩緩的、小心的靠近,小小地手掌貼合著手掌,柔聲的說著:

「其實我只是不敢一個人,回去而已,我是梅莉、妳也是,我們一起走,離開這裡,好嗎?」

 

 

身體那麼樣的嬌小、安安穩穩的睡在軟的過份的床,纖細的小手握著一個玩偶,輕柔的抱著,彷彿那是自己的全世界。

就像個公主,那樣的嬌貴、那樣的惹人憐

她們,似乎在笑,暖暖的、輕輕的,在做個美夢嗎?這樣也好……

 

隨著額上的一吻,梅莉也沉沉的永遠睡去。

『晚安,梅莉。』

//////////////////////////////

 

第一次挑戰這種沒CP 的文 wwwww

怎麼有種落寞(不,你#)

第一次看到梅莉,雖然是個小蘿莉,卻有點給我,妳沒那麼單純對吧?的心裡os.....

可就是超可愛的www

還有她的對話為甚麼都那麼....超腦補!!((腦內妄想運作中(不你#

 

希望各位還看得愉快(笑)

我還在考慮下一篇要寫什麼,或許會把之前的moom light 寫下集...(一度忘記....

 

嗯嗯,那就這樣(?)

感謝你的閱讀 ((什麼這裡居然有皇冠貼圖!!(皇冠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