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說小事噢)(持續撒花)

 

安安~大家好~

好久不見阿真是的-3- (要怪誰#

是說這幾個禮拜為什麼這麼這麼沒空咧-3-/////

我都快把下一篇想了好幾種版本(不妳別

可以預告一下,下一篇是超萌的瑪夏~~~(繞圈

 

既然都更新了,不然就來寫一些有意義的東西(什麼鬼還不如去更文#

我剛剛看了一下我從第一篇到現在的同人文

只有 啊 的感想((被鄙視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形容辭去講,說進步嘛,貌似也還好而已,頂多就是修辭、詞彙之類的隨著看書變多所以增加了幾%

風格也沒什麼變,我自己覺得啦。不過以前那些不知所云不知所措莫名其妙的配對我現在看了都想笑wwwww

(現在帶著蛋糕打包遇到小護士都會下意識摔一下滑鼠XDDDDD)

 

真的非常感謝來過這裡的所有人!

要不是沒有這些來過的痕跡(?)

我真的不能保證我是否會這樣辛勤的寫文、更文(畢竟同為人類嘛呵呵

寫同人文真的好開心!!!

雖然雖花了我如此多的時間以及精力,可卻非常的值得!

 

隨著星幽界裡的人物角色越來越多(萌),

其實我都有種就算每次玩都被打趴也不要緊,有這些好伙伴們在就好了!     (((天啊好感動

玩到了61等只有練到一張r2實在是很慚愧......連一次金抽沒有.......

不過我的抽獎運意外的還算不錯(比較後

恩恩恩對,還有這篇文的一個重點要說,也是到目前為止一直在撒花的原因-----

 

 

 

歡迎小蘿...不,  梅莉來我家!!!!!!

 

本來只是想抽個錢錢和衣櫃的,

結果居然------!!!!  (超興奮!!

 

有點睏.......先到這裡,

不過往後這種奇怪的篇幅是否會再出現嘛,我也不確定呢((瞬間腹黑

 

就請大家可以開始有點期待下一篇的瑪夏囉(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