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同人文為帕茉x阿修羅,雷者慎入

無18x、 無劇透(自己亂編的)

如果以上皆可的話就準備開始囉//

/////////////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你......」

阿修羅把臉埋藏在圍巾下,小小聲的說

「......是麼。謝謝。」

帕茉牽著神獸,緩緩、淡淡地回了話

/\/\/\/\/\/\/\/

「吶吶,阿修阿修,怎麼一臉沒有精神的樣子?」

小人偶跳上跳下的、想看清楚圍巾底下的臉

「哎呀,大小姐」里斯傻笑「你今天就讓阿修羅休息吧,他可是-----」

「烈風。」煞的刮起一陣白風

「欸?里斯去哪了?」小人偶抓了抓腦袋「算了吧。吶,阿修,今天一起去打壓力城好麼?」

「好的,大小姐。」

「耶- -!那我去找小帕一起去吧!」

「大- - - 」阿修羅伸手阻止,可是小人偶已經跑走了

整了整圍巾,嘆口氣、他不明白自己暗戀許久的帕茉,說得那些話,其中的意思。

/\/\/\/\/\/\/\

「欸,阿修羅,你討厭我麼?」

「...嗯?!怎麼這麼問?」

「沒什麼,你好好回答就是了。」

「當然不啊。」

阿修羅躺在山丘草地上,天是一如往常的藍、心卻不如一往的平和

「是噢...」帕茉陷入一小段沉默「那麼,我 是怎樣的人?」

「這樣突然問,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你覺得...有人會喜歡我麼?」帕茉轉頭看著阿修羅的眼、淺棕色的瞳深入阿修羅的眼中

「......帕茉,你怎麼了?」

「啊啊,沒什麼。算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吧,大小姐會擔心的。」

/\/\/\/\/\/\/\/\/\

「阿修---!!!」小人偶狂扯著對方的衣角

「.....大小姐?」阿修羅從放空中清醒「怎麼了嗎?」

「我叫你八次了!!!怎麼在放空呢!!!!」

小人偶略顯不悅的都著嘴、隨後就擺擺手「算啦,我們快走吧!小帕和小雪可是等你很久了!」

「...是的,大小姐。」

「阿修羅,你真是的,真懶散。」帕茉淺淺的嘲笑、笑的跟以往一樣甜

 

卻讓阿修羅感到令人寒冷的,距離

也許本身的存在價值從最初就維持著、不曾改變也不可能去改變了。

/\/\/\/\/\/\/\/\/\

「嗚嗚,阿修~~~」小人偶哭哭啼啼的衝向阿修羅

「怎麼 怎麼了?大小姐?」阿修羅蹲下,雙手搭著小人偶嬌小的肩,語調輕柔的安撫

「小帕小帕她好像生氣了啦~~嗚嗚~~」

「咦?帕茉嗎?」阿修羅不敢置信「怎麼會呢?帕茉她脾氣好、又善良,怎麼會生大小姐的氣呢?」

是啊,自己跟帕茉相處了這麼久,只確定了如果玩弄她的神獸她會發怒外,其他的事,帕茉都只是微笑的指責或發牢騷而已。

「我也不知道哇~~」小人偶吸吸鼻子「是不是因為我幫她恢復了第一段的記憶呢?」

「記憶阿....」還未曾恢復記憶的阿修羅不能明白,只好再安撫了下小人偶,自己便去找了帕茉

 

希爾夫趴在門外,無聊的用著爪子抓著門板

「你好,希爾夫,你的主人呢?」阿修羅伸出一隻手想摸摸希爾夫,卻被撇開

唉...苦笑,還是一樣的對自己冷淡。

刷-刷 - - 希爾夫又抓了抓門板,抬頭看了看阿修羅,

「放心吧,你的主人就交給我。」

噢,真難得,神獸稍微溫和的眼神。

 

扣扣 - -

「帕茉?在嗎?」

「......阿修羅?」門裡傳出了帶有鼻音沙啞的聲音,大概是哭了許久吧

「抱歉,我要進來了。」任性的硬是開了門,門裡是與外頭相反地一片漆黑

帕茉跪坐在地板上,長髮散亂著,望著落地窗,窗外幾乎近圓的月、卻沒讓天空更明亮些

「...嗯.....妳還好嗎?」

平常就比較沈默寡言的阿修羅,勉強的先開了口

帕茉緩慢的轉頭、像無生氣的機器一樣,淡色的眼睛直視著阿修羅 - - 卻不像在看著他

「阿..修..羅.....?」帕茉一個字一個字沈重的念著,彷彿多說一個字,就會崩潰一樣

「是,我是阿修羅,帕茉。」

「真..的..嗎....?」棕色瞳裡是恐懼與懷疑,帕茉顫抖的雙手猛的抓著頭髮搓揉

「說謊--說謊--說謊--!!你們都是騙子不是嗎?都是----」

阿修羅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把帕茉擁到自己懷中,輕輕的說著「放心。」

/\/\/\/\/\/\/\

也許是沒聽懂?也許是不確定?阿修羅不停的思考著各種可能性,

一場又一場的戰鬥對現在的他來說,完全是無法專注。

 

「顫慄的狼牙。」優雅的淺笑,勝利早就握在了手中。

 

「阿修羅,你今天很奇怪呢」帕茉拍了拍身上的灰

「...怎麼說?」

「你的燕飛。」帕茉聳聳肩「兩次都空骰,不奇怪麼?」

「.....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

「噢,的確是這樣沒錯。」

「.....其實我有個問題一直在煩我」

難得的說起了自己的心情,阿修羅停下了腳步,看著背對著自己的帕茉

「你知道麼?阿修羅」帕茉淡淡地說著「也許哪天問題解答,就只是想太多而已。你不覺得這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麼?」

「.....是啊...的確。」阿修羅這時才確定了,對方卻卻實實的有明白了那時候的事、而自己是被拒絕了

/\/\/\/\/\/\/\/\/\

「喂,我說啊---」帕茉用手指戳著阿修羅的臉「你還真的就這樣給我待了一晚上,沒聽過男女授受不親麼?」

「唔....嗯.....」阿修羅揉著雙眼,只見帕茉已經換裝完畢、神獸乖巧的跟在身後

「早安。」又打了一個哈欠、畢竟昨晚那種狀況下真的睡不好

「不早了好麼!」帕茉手插著腰,不過感覺心情已經轉好「大小姐好像在找我們,該走了。」

「噢...嗯......」看來是沒問題了,那就好。

「欸...對了」帕茉的腳步停在門口,

「?」大概是要道謝吧。心想。阿修羅攏了攏圍巾

「那個,謝.....」卻 欲言而止 「昨晚麻煩你了。」語畢,便走出房間

/\/\/\/\/\/\/\/\/\/\

「我們最可愛的忍者怎麼一臉悶悶不樂的呢?」

里斯用著手肘推了推把臉蒙在圍巾內的阿修羅,笑嘻嘻的問著

「煩死了,你這個噴火男。」

「呵呵,不過就是被拒絕一次了嘛,幹麼這麼消沉?對吧?」

「.....我當初找你聊天真是我阿修羅做過最蠢的事....」

「別這麼說嘛」

里斯放鬆的倒在沙發上翹著腳,刁起一根煙

「不過能像這樣和阿修羅你聊天啊、打鬧什麼的,剛開始真的完全想不到呢」

阿修羅斜眼看著里斯、標準的樂天開心果,

的確不像是最初的自己會主動接觸的類型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阿修羅終於脫離了天花板生活開始跟我們講話,呵呵~」

「.....」阿修羅很明白,這全是因為帕茉,

讓身為影子的他、第一次的接觸到了陽光。

 

不管如何,不做個了斷這不像自己的風格。

 

「帕茉,妳現在有時間嗎?」

「咦?阿修羅?」門裡傳出了略顯驚訝的高亢「怎麼了嗎?」

「想請妳陪我下,現在有空嗎?」

「唔....嗯,等我一下。」

過了一會,帕茉著了輕便的衣物、長髮沒綁是順了的垂下,牽著希爾夫開了門

阿修羅直盯著其看。

「呃....怎麼了麼?」帕茉怯生生的問

「嗯,沒什麼,只是覺得你這樣穿很好看罷了。」

「呃,多謝。」帕茉摸了下長髮「那麼,有什麼事麼?」

「可以陪我去那裡嗎?」那個我們一起的山丘。

「噢,好啊,那就走吧....」

 

天一樣藍、空氣一樣帶著清新的味道、人事卻感覺到了相似或相異的變化

「天氣真好啊.....對吧?阿修羅」

已經尷尬道得聊起天氣,帕茉乾笑了幾聲,敏銳的自己大概已經猜到對方這次的目的

「阿修羅,我想說------」

「抱歉。」

阿修羅認真的望著帕茉,隨即又淡淡地勾起嘴角,

「真的很抱歉。」

 

 

風還在吹,

帕茉盤著腿坐著,身旁已沒有了人,

而風,還在吹。

 

「為甚麼,會是你道歉呢....?」

氣自己的軟弱、氣自己的猶豫不決

「完全不對.....吧?」

帕茉淌下兩行淚,像個開關一樣的,開始放聲大哭。

/\/\/\/\/\/\/\/\/\/\

「現在是....怎麼回事?」

帕茉端著一杯熱可可進到房間,卻看到潔淨的地板上躺著一位忍者

「...抱歉,我掉下來了。」

阿修羅站起,鞠了個躬,便打算爬回天花板

「 等 等等..」帕茉一把拉回對方,「噢,原來你就是那位連大小姐都還沒見過的阿修羅先生。」

「正是在下。」抽回被抓住的手臂,冷冷的說

「還想繼續玩捉迷藏麼? 大小姐很期待帶你出門的。」

「在下.....沒有認它為主人。」

「我們的大小姐可是難得的好主人噢」

「在下...不相信......」

「為甚麼?」帕茉望著阿修羅故意撇開的雙眼

「在下,誰都不信,也包括了帕茉小姐在內。」

語畢,四周刮起一陣白風,什麼也沒留下的消失了。

「誰都不信....麼?」那生命有什麼價值呢?

 

嘛,說得也是,我們早就死了。

 

「乖,希爾夫,我們去散步吧。」

帕茉溫柔的牽著神獸,來到了一座小山丘

果然只有這裡最可以放鬆.....帕茉慵懶的閉上眼睛,享受著風

 

「ㄠˋ ,放開我!好痛!」

「誰可以給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

帕茉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希爾夫咬著阿修羅的圍巾不肯鬆口

「阿修羅,又是你麼....?」帕茉蹲下摸了摸希爾夫的頭,看著狼狽的阿修羅

「....帕茉小姐,可以請你的神獸別再這樣了嗎?」

「啊,叫我帕茉就好。」帕茉輕聲細語的安撫著希爾夫「乖,放開阿修羅好麼?他不是壞人的。」

放是放開了,可是神獸還是狠狠的緊盯著阿修羅

阿修羅拍拍身上的泥土,整理了下圍巾,

「那個...謝謝...」鞠躬

「不用客氣。話說,你也知道這裡是休息的好地方呢」淺笑

「不...只是在樹上修行時突然看到 - -」阿修羅楞了一下,又說「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壞人呢?」

「咦?難道是麼?」

「不...我的意思是,我什麼都沒有告訴你....你就相信我....?」

「就是相信吧。」帕茉微微一笑「而且我也想去相信。」

「妳真是個奇怪的人...」阿修羅調整著圍巾,使臉埋入、像在抗拒著微風一般「相信一個影子,不覺得可笑嗎?身為影,根本不需要其他人...」

「是麼...?」帕茉慵懶的深了懶腰,「也許吧?你的這樣以為...不過沒有陽光,何來之影呢?」

笑得很燦爛

/\/\/\/\/\/\/\/\/\/\

我是馴獸師,而且是馴服神獸。

是因為待的很久了吧,我忘了當出來這裡時的那種心情,

得知自己是死亡之靈的表情是什麼呢?

一起住在這裡的大家都說過帕茉很樂觀、很開朗,我總覺得有點哪裡不對勁 - - -

我並沒有非得要恢復生前的記憶。

可,當名為大小姐的小傢伙,用了各色的結晶,我等著,等著發生些什麼,霎時的鎖鏈崩裂聲,

我還記得我當時似乎是痛苦的在哀號,不過完全沒有疼痛敢,是種本能似的排斥,我恢復了第一段的記憶。

原來樂觀並沒有所想的那麼單純,是因為不想去面對、不想去看清事實罷了,

我開始害怕、記憶中大家都是擺著微笑在稱讚、在奉承我,到頭來送走的是我、煩惱的是我、痛苦的是我,

『早知道當初就什麼人都不信了。』我一直這樣想著,

一直這樣想著..........

 

阿修羅。

 

/\/\/\/\/\/\/\/\/\/\/\/\

「呃...小帕,妳 妳還好嗎?」

小人偶歪著頭看著帕茉,長髮雜亂的蓋住眼睛、哭紅、哭腫了的雙眼,

「大小姐,今天讓我休息一天好麼?我保證明天就可..咳..」似乎太久沒好好說話的岔氣

「嗯,可以..」小人偶試著想笑一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嘴角

原來愛笑的人哭起來是多麼讓人感到撕心裂肺

/\/\/\/\/\/\/\/\/\/\/\/\

 

『背叛』

除這一詞我找不到其於的詞彙,

不只欺騙了魯卡大人、欺騙了全村人...欺騙了我...

原來你一開始所說得  會後悔  是這個意思麼?

我當時卻孩子氣得不服輸,蠻橫的硬是  愛上了你吧。

即使到了這裡,一樣、同樣的,重蹈覆轍了,

還是先由你戳破的曖昧、

不同的是,我這次盡全力的隱瞞。

 

神獸的力量可以帶來和平,身為馴獸師的我,必須守護著大家,

不想傷害任何人、喜歡你,但不行。

你總是喜歡說我傻,終於讓我找到一句錯誤了,

光與影,不能共存。

我絕對不討厭你,阿修羅,可是我得守護我自己的陽光。

/\/\/\/\/\/\/\/\/\/\/\

「帕茉?聽大小姐說妳生病了?還好嗎?」

阿修羅輕敲著房門,輕聲喚著,

殊不知其實帕茉早已倚靠在門後。

「嘛?難道是睡了.....?」

 

「阿修羅。」帕茉突的開門,嚇到了對方、也嚇到了自己

「....呃,妳沒事吧?」抓抓腦袋

「嗯,沒事。」

「那麼....」阿修羅的眼神漂移著「要不要先穿一件外套什麼之類的隨便都可以....」

帕茉低頭望著自己,是件睡衣,雖不見透明、但其裡面也只有單薄的一件內衣而已

「.....」碰,關門聲「先不要走....」細微的聲音從木門的孔隙中傳出

阿修羅不知所措的站在門外,想走也不是、不想走也很難說

 

帕茉換好便服,開了門,彆扭的又抓了裙角,彷彿那裡永遠都不可能是平整的

「那個--」「那個---」異口同聲

「唉..」阿修羅嘆了口氣「帕茉,妳怎麼了?難道你還在為那件事煩惱嗎?」

「唔...我...」帕茉看著地板,支支吾吾的

阿修羅淡淡笑著,

「帕茉,妳還記得我剛來的時候,那個樣子嗎?」

「欸?」

帕茉抬起頭,卻感到了重量- -阿修羅溫暖寬大的手掌正撫著自己的頭

「忍者都是影子的一部分,我最初是這麼想的 - -」

「是妳讓我看見、接觸到了陽光- -」

「可,我終究還是個影子 - -」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光與影雖然共存,可陽光下的陰影、會更黑暗 - - 」

阿修羅微微一笑「儘管如此,我想我還是喜歡妳的,妳永遠都是我的太陽、我的摯友。」

「...阿修羅.....」帕茉怔怔的看著,忘了怎麼微笑一般的僵硬著臉

「好啦,我要說得就是這些」阿修羅收起手,將臉又埋在了圍巾內「沒想到真的說出來比我想還緊張.....」

「阿修羅.....雖然有點唐突,不過請你閉上眼睛一下下.....」

「咦?」

「不要管啦,絕對絕對不可以睜開噢」

 

 

「阿修羅,其實我......-----」

 

end.

//

 

其實-----------------

---------------我超級喜翻你的啦,快來我家吧!!(花癡

既然是後記,那就來講點好笑的事情www

 

就是阿,當我在構思一篇時,我是習慣先寫下來然後再打電腦

然後我一開始都是以阿修羅的對話『光影不能共存』來想,

沒想到一上電腦想看看阿修羅的細部份衣飾,偶然喵到

 

你他媽是說光影可以共存的嘛!!!??((超崩潰狀態

 

然後我就乖乖收起電腦繼續寫我的草稿了.......

 

咳咳,算是小小地疏忽吧(被揍

 

因為時間感覺有錯亂,所以不知道各位看起來有沒有矛盾的感覺?

至少從我這邊看還可以啦(茶)

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掩面

順便提一下今天我在三百多個人面前話整個    (框啷

拜託誰快讓我離開這裡阿(心裡吶喊

不過還是圓滿(?)的結束了

要叫我這種宅女大聲講話(鄙視臉)嘖嘖,算了吧(囂張什麼?)

 

好啦好啦,希望各位喜歡這篇可愛的修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