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各位~

好久不見(茶)

因為長篇超萌雙艾草稿(w)在別台電腦上,

所以今天就來個可愛歡樂超萌歡笑(你夠了沒)的日常篇哇哈哈

okok,開始吧

  • 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基本上我是設定沒有cp啦

//////

 

「布勞,五張一次金抽!」

僅僅一雙纖細的手臂趴在櫃臺上,

隱隱約約的看到了棕色的髮,

布勞淺淺笑了起來,從座位上站起接過五張薄薄的紙

「哇?大小姐您今天真是大手筆呢!」

「當然!我可是去 ㄇㄞ .........」欲言而止

「恩?」點著手上的票卷,布勞傾頭

「欸.....算了算了~這可是最高機密!」

做錯事已經被發現卻不知情的表情哈,布勞在心裡竊笑

 

「那麼~」制式微笑

「大小姐今天怎麼想抽金抽呢?平常都是銀抽加銅抽的。」

「我都已經 60 等了,不抽一次金抽真是有點對不起鄉親父老們啊」

「....並不會啦.....」苦笑

 

「而且阿....我有一個目標.....」捏捏手指

 

「那,就準備開始囉?」擺手

「快點吧!」

 

 

「哇!!!有兩個角色在轉欸!!!!!」

「不,大小姐,只有一位戰士喔,那是您的視覺暫留。」

「...........」

 

 

「恭喜大小姐~得到了 lv.5 露緹亞!」布勞微微鞠躬,擺擺手送走了

滿臉複雜表情的小人偶

 

 

「欸....」小人偶搔搔腦袋「那個.....妳好嗎?」

「...妳好。」

「那個......你知道為什麼你在這裡了嗎?」

「?!」露緹亞的眼裡閃出了火光「怎麼?」奸笑

「你也是想要我的人頭的人嗎?」拔劍「就用你的命來換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小人偶猛力的搖著手搖著頭「我不想要你的頭我只想要你的人」

「.....」呆楞「....你...是....什麼..變態?」

 

「不是不是!!!----可是也可以這麼說啦畢竟你跟荔枝的對話超萌的,

為什麼絕招動作那麼美!!!那麼像什麼薩卡的妹妹啦討厭,膚色(欸)也超像的,說!你們是什麼關係!快給我生出一個限定對話!

而且你還穿著什麼裙子什麼裙子真是過份,身上那條圍巾也是萌點超多為什麼會有圍巾啦啦啦啦吼,

l2 卡面一臉傲嬌是如何的過份你說是吧,不只有l2 ,所有卡面都超萌的不是嗎嗎嗎嗎嘛????????」

 

小人偶抱著頭陷入了混亂,遺忘了身旁一臉驚恐的露緹亞。

 

////////////

好了,作者有病無誤

 

露緹亞雖然讓我一眼看上(閃光)可是怎麼說呢.......

沒有抽的動力((攤手(那也要先有抽抽

像是泰瑞爾ㄉㄉ就整個 --(你滾#

我可以在講一大串關於泰瑞爾不過我想這次就算了哈哈

 

最近努力一點一滴的破眼珠任務,

超血尿的=..= 我到現在一線都沒有破完.......

我很想拿衣櫃的說

 

好啦今天就會心一笑吧,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