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耶,這是完結篇了(拭淚

弄好百合我突然就很想寫一下BL了(你滾#

//////

 

「艾妲」「瑪格莉特」

兩人同時出聲,不過顯然只有艾妲感到驚訝而已

「我有事情要跟妳說。」瑪格莉特淡淡的從實驗桌走向對方

真難得啊沒有在做研究呢艾妲邊欣賞著對方優雅的走姿邊想

「我們組織要與你的軍隊為敵了。」

瑪格莉特用著今天早餐改吃麵包好了的語氣說著,表情並沒有變化

「什什麼…?」艾妲反應不過來的結巴

今天她來是要跟瑪格莉特說關於佛羅倫斯的事的

「抱歉吶,以後我們就是敵人了」聳肩

「不不對,不應該是這樣

好混亂腦袋裡的絲線通通糾纏在一起了…原本平行相交的的路突然統統岔開...

「唉,我想妳是忘了吧?我們之間的那個契約」嘆氣

「只是欲望發洩的對象、 一方厭倦時隨時都可以離開 、不必什麼都跟對方說」

平淡的背誦著,提醒著艾妲這些想忘掉的規定

「艾妲之前就違反了第三點,害我有點擔心呢」微笑

」臉色一定很慘白的吧「如果我說你不准離開我呢?瑪格莉特」

「那麼」平常總是在身邊飄來飄去的球形機器突然猛衝到艾妲眼前「你就是我瑪格莉特的敵人了」

果然啊,主導權什麼的,還是由瑪格莉特來掌握比較自然些

「這算什麼…?」其實真正想問的是自己到底算什麼呢?

「真的要比較的話,研究這件事,在你之上喔,艾妲。」

瑪格莉特舉起手,高性能探測球立刻飛回停在手上

「快走吧,以後不能再來了呢」轉過身,往實驗桌走去「永別了,艾妲。拉克蘭小姐。」

 

自己是怎麼離開那裡的,雖然記不得了,

可是相當確定自己的沒有掉淚,

是啊只是失去了一個,從來就不屬於自己的人,哭什麼呢?

「所有的事情都曾經讓我相信

在深夜

艾妲默默的縮在床邊,

對著空蕩蕩的床位自言自語著-

「結果卻是什麼都沒辦法留下。」

 

 

在深夜,

佛羅倫斯倚靠著樹抽著煙,

突然有人拍了拍肩膀,

倒抽一口氣,轉頭--

「下屬佛羅倫斯,你怎麼大半夜的在這裡?」是新的長官

「報告長官,屬下想抽煙」說完更惡質的笑了笑,還吸了一大口

是誰教你這種躲避責罰的方式?」嘆氣「今天就算了,再五分鐘就立刻回去。」

「遵命啊」沒誠意的敬了禮

待長官走了後,

「真不幸啊我」佛羅倫斯無奈的抓了抓頭

即使兩個人總是交錯,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想念

以前的我總是很快樂的去相信 - - 你會永遠永遠深埋在我腦海裡。

最大的快樂,不就是遇見了你嗎...

最大不幸,是沒辦法與你結合...

"為甚麼要喜歡上呢?" 不知道。不過不也全是痛苦的事情,不是嗎?

"要是沒遇見你就好了..."什麼的,從來就沒想過...

那就應該是...怎麼說呢......所謂更加的,不幸吧。

 

「吶,艾妲」佛羅倫斯伸出手掌想抓住高高掛在天的圓月

「妳還好嗎?」卻什麼也抓不到。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佛羅倫斯」

(你過得還好嗎?)

金髮的女人穿著軍裝操控著機甲兵,淡淡地笑著-- 儘管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對陌生的女人說話

「隊長還請讓開吧」

(艾妲好久不見了我很想妳

機甲兵藏不住黝黑的皮膚,女人錯愕,困惑自己為甚麼會回應了陌生人

 

也困惑為甚麼心情會如此的激動 

 

雙方都如此的熟悉,

儘管之間沒有所謂的愛情,

讓我們一起重溫一下魯比歐那連合王國的驕傲吧,戰友。

 

end.

//////

 

嗯嗯,完結了(好弱

結局有點不知所云,因為我沒有很多經驗去理解 那方面 的事(掩面

 

嘛嘛,希望看完了五集的你們,都很愉快(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