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續集喔~

上一篇請看--------((隱形超連結w(被揍

請各位大大按上一頁箭頭吧(縮

///

 

「隊長,你恍神了喔?」

「嗯?」艾妲定睛一看,佛羅倫斯正在自己的房間裡游移著

「佛羅倫斯,不是說過了,不要隨便進來我的房間,」艾妲無奈的撫了額頭「再說,我在自己的房間裡恍神,沒什麼不對吧?」

「是是是~~」

佛羅倫斯在房間裡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來這邊了

「吶,艾妲,從以前就很想問了,這是做什麼?」

花瓶裡是一朵亮藍色的薔薇,

是之前生日的時候,瑪格莉特送的標本花

「那是友人送的生日禮物。」微笑

「是喔?怎麼感覺這朵花沒有什麼生命氣息?」佛羅倫斯歪著頭

「那是因為這是標本,花的標本」艾妲輕輕的捧起花瓶,仔細端詳著

「那幹麼泡水?」

」艾妲沉默,不過對方也沒有再追問了

因為想要將這份心意,當成有生命的吧。

 

「初次見面,我是艾妲。拉克蘭」

「你就是魯比歐那連合王國的最優秀去操控機甲兵的人啊」

」艾妲無奈的笑了笑「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贏過我的。」

「是嗎」水藍色的短髮微微晃動著,原本闔起的嘴角漸漸勾起一絲微笑

「那,你好,我叫做瑪格莉特。」

 

「所以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呢?」

艾妲插著腰,對著眼前兩位鼻青臉腫的人無奈的說

「隊長!!」其中一人急忙的為自己澄清「是因為佛羅倫斯那傢伙一直對您不敬,所以我才

「所以你才出手打人嗎?」艾妲冷冷的將話接下去

「嗯……」低下頭

「如果你很尊敬我的話,應該會知道如果我不喜歡佛羅倫斯對我的態度,我會自己處理並且給予她應有的處罰,對吧?」微怒

「對對不起」快哭了的臉

「唉,真是」艾妲揉了揉太陽穴,讓別人哭就等於已經輸一半了啊

「艾妲隊長,」佛羅倫斯半舉著手臂「我想還是先去療傷吧?」

「說得也對,那你就帶他一起去吧。」

待兩人都離開後,

原本就在房間裡的士官,忍不住發問「隊長,為甚麼您不責罵佛羅倫斯呢?」

「你沒發現嗎?佛羅倫斯身上的傷,都在要害,

而相反的,另一個人的傷,都在負責攻擊的拳頭或是腿部,

這不就清清楚楚的說明了,誰才是一直防守、不主動攻擊的那個人。」艾妲淡淡的說

「而且佛羅倫斯的表情不是憤怒,怎麼說呢,那大概是失落吧。」

 

….噢!!」佛羅倫斯輕輕的碰觸自己的皮膚

原本黝黑的膚色染上了一層血紅

「還好嗎?」艾妲從背後走來拍了拍對方的肩

「不好,超痛的。」佛羅倫斯皺著眉「那個人的力氣可真大啊!」

「我不記得我有命令過你不准還手吧?」

「我有防禦啊,既然他很不滿,給他揍幾拳,不就解決了?」

不假思索的說

「這什麼鬼理論?」無奈「如果受重傷了,就沒有什麼解決不解決了的。」

「是是是~」佛羅倫斯傻笑的拍了拍對方「我知道了,再有下次啊,我一定就打他打得連他爸媽都認不得啦!」

我想你應該明白我剛剛說的話的意思吧?」

「當然明白!」

「嗯」艾妲站起「我相信你。」

佛羅倫斯愣住,接著含笑的說:「相見是緣份,可是在這裡產生信任,便是永恆的友誼,對吧?」

艾妲看著對方的手指指向自己的心,

「妳何時也開始說這種浪慢的話了?」

「啊?那是我媽以前跟我說得啦!」

艾妲淺淺的笑起來,把手搭在佛羅倫斯的肩上

「你母親說得對,」直視著對方淺褐色的雙眼「因為你在我心裡越來越重要了。」

「是嗎?」佛羅倫斯笑得很燦爛「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的啊,艾妲。」

 

該如何敘述這種心情呢?

有著被理解一般的喜悅、接觸到了從來沒有過的溫柔,

越來越重要嗎…?

總是感覺有一道牆在我們的中間,

妳是隊長的身份、是長官的存在,這種關係造就了那道牆,

我不打破它是因為那也維持了我們之間你希望的那種關係。

 

「艾妲,今天有什麼好事嗎?」瑪格莉特低下頭詢問著坐在沙發上哼著歌的女人

「咦?怎麼這樣問?」

「嗯嗯….」瑪格莉特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又輕笑起來

「沒想到這世界上還有人可以讓艾妲露出這種表情呢!」

「誰都有難以言語的心情,非常在乎某個人之類的

艾妲斜眼看了看對方--啊,表情有點凝重了

……怎麼了?瑪格莉特在吃醋了嗎?」微笑

「其實也沒過很久,艾妲你竟然已經忘記了呀」

瑪格莉特默默的走向對方,牽起對方的右手,在手背輕輕的印下一吻

「忘記我們之間的契約呢?真是健忘。」

「我沒忘,瑪格莉特。」勾起的嘴角緩慢的垂落,緩慢著想讓對方別看出來

「那就好。」挑起了艾妲的下巴又親吻了一次,主導權又是瑪格莉特的了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了標題改成阿拉伯數字惹(躲

因為我切不下去阿(拭淚(什麼?

 

昨天看到了黑姊姊的r2 卡面,

超萌!!!!這什麼神展開!!!!!!灰姑娘的故事嗎!!(你別#

 

嗯嗯,廢話不多說(你已經說了

這次也還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