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先讓小的我先說一兩句話w(其實跳過往下拉也可以ˊˇˋ)

 

我 我 我 我受不了不來這裡啦(淚奔

明明講義、考卷、鋼琴(?)和模擬考就在眼前了Orzzzzz

看了一些別人的日常文,都覺得很搞笑XD

所以...小的我就來發發看了...

說到動機又有一件事要說,就是前幾個禮拜前,

因為需求,所以我模仿了之前在某部落格看到的漫畫,剛好最近又有了海蜇皮的任務XD

在我家(ul)辦了個『展影森林我才不怕你呢-比賽』wwwwww

還有用Word做表格wwwwwwwwwwww

還用了s系大小姐身份(?)做了相當多的吐嘈(你別#

結論呢,是第一名的眼鏡隊獲勝!!!

眼鏡隊包括了:艾伯、魯卡和尼西子ˊˇˋ

所以獎勵包涵了一篇文章,所以日常文就此誕生了(登登登(?

ok,廢話完了,讓就小日常開始吧!

*大小姐S注意

*太溫馨注意www

////

 

「大小姐,為甚麼突然把我們叫到交誼廳來呢?」

艾伯里斯特推了推反光的眼鏡,顯然對這種不合理的命令感到不滿

被稱為大小姐的嬌小人偶,先是狠狠的瞪了艾伯一眼,隨即又燦笑

「怎麼?難道我不能把你們叫到這裡來嗎?」

惡寒

「大小姐您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對吧?」

栗色長髮的庫勒尼西溫和的笑了笑,摸了摸大小姐的頭...

應該說是兜帽,最近大小姐穿戴的是薩爾卡多的兜帽

「妮西~」小人偶笑嘻嘻的擁抱了庫勒尼西

一旁也被叫來的魯卡避著眼睛靜靜的站著,還以為睡著了

「其實啊,我想辦一個展影森林的活動喔!」大小姐燦爛的笑著

「因為小雪升R2需要好多好多M3嘛~」

「所以想要乾脆讓全家人來辦個比賽,三人一組,你們就是第一組唷!」

「為甚麼我們是第一組?」艾伯里斯特反問

「哎唷?」小人偶微笑著望著艾伯「艾伯你已經大膽到敢懷疑我這個大小姐了呀?」

「...不」

「好啦」抓住妮西的手「我們出發囉~」

 

「太棒了!!!!」

捧著一把的銀幣,小人偶興高采烈跳躍著

「有這些一定沒問題了!!」

「大小姐我們回去吧?」傷痕累累的庫勒尼西提出了要求

「嗯嗯,走吧,妮西你今天很棒喔!」

「這樣不公平!!大小姐!!」一旁的艾伯里斯特抗議

「庫勒尼西那傢伙一直在爛骰欸!怎麼只誇獎他呢!?」

「什麼...?」大小姐楞了下,打開了記錄本

「艾伯你連續兩次二十幾骰只骰出個位數、茨靈十幾骰三次空骰!!」闔上

「你這樣還敢跟我邀功啊?」

「...」艾伯說不出話來

「基本上呢,嚴格來說...」大小姐改變一往嘻皮笑臉的態度

「如果沒有庫勒尼西的直傷深淵,你們大概會通通死在魔狼手裡吧?」句點

慚愧的氛圍

「不過呢~」嬌小的人偶擺擺手指示艾伯里斯特彎下腰

雙手圍住對方的脖子,盤上對方的胸膛

「不管如何,我是不會討厭艾伯你的唷」印上幼稚的一吻

「...謝謝大小姐」稍微害羞的艾伯里斯特

「不過...」奸笑「如果艾伯你再爛骰,我可不保證會不會把你跟怪獸卡關在一起唷?」

「...我知道了,大小姐」

大小姐笑嘻嘻的點了點頭,隨即又衝去牽住尼西的手

「尼西子~今天人家好開心唷~」

「大小姐開心就好,」長髮男子溫柔的笑了笑,「不過除了深淵,我也有爛骰呢」

「沒關係,猥娘有特權的!」不假思索

長髮男子苦笑

「不過還請大小姐以後別把我當成伐木的工具呢」

「不會啦~以你那種悲哀的攻擊力」完全是無心的一句話

 

(大小姐視角)

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小雪升完後說不定還有剩呢~~~

 

不過看到這裡的你一定在疑惑吧?魯卡ㄉㄉ呢?怎麼沒出現了?

 

其實魯卡ㄉㄉ就是負責寫記錄本的人啦哇哈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魯卡ㄉㄉ爛骰的很狠很狠嚴重呢(苦笑

 

///////////////

 

哇咧,好像變成同人文了...Orzz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艾伯的說

軍人、眼鏡、黑髮什麼的...(茶

庫勒尼西真的很美所以我是打從心底覺得他是有特權的(你別#

每次用深淵秒殺對方的時候,整個愉悅(你滾#

魯卡ㄉㄉ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什麼的,每次帶出門就是悲劇哭哭

不是補血角嗎OAQ?怎麼到最後變成最先死的OAQQQ (留下來補血啊(大吼

 

好了,日常到此,就當成搞笑的看看吧

 

話說我的小說幾乎完成了,剩下修改了哇哈哈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