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如有雷同...好像也蠻不錯的啊(戀愛劇情意味

無18x

cp注意(沃蘭德x伊芙琳)不喜慎入

讓作者小插曲一下,仔細看小少爺的招式圖,看久了會覺得背後的機器人一臉好無奈XDDDD

你要指到什麼時候啦--的感覺

如果可以接受,沒問題的話呢,就準備開始囉~(登登登~(?

////////////////////////////////

 

我很確定,

我-沃蘭德,就是死,也不會忘了那些,

罪惡、貪婪、錯誤纏身的人類。

絕對不會忘了那些,

讓我明白什麼才是殘酷的人類。

其實,仔細想想,一切都是事出有因的,

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奇蹟』或著是『希望』,不是嗎?

 

沃蘭德眼睛猛的一睜,

印入眼簾的是自己面無表情的機器人

「賽雷斯夏爾,別擋在我的眼前,我要起來了。」

就如同所有的小少爺一般,體型嬌小的沃蘭德隨著機器人支撐慢慢的從床上坐起

「幾點了?」

機器人舉起自己的手臂,上面出現的液晶螢幕顯示出 < 6:45 >

「還很早,我想去花園。」

沃蘭德用細微的聲音說,

似乎不希望被聽到,可是語氣卻像很期待著別人的回應。

機器人微微的點了點頭,扶著自己的少爺起身,服侍著少爺穿衣服

「賽雷斯夏爾,播放一次昨天那個對我大喊大叫的小不點說的話。」

沃蘭德對著正在幫自己繫上蝴蝶結的機器人說,

機器人點了點頭,按下胸前的按鈕

『沃蘭德!!!!!!明天早上我要帶你出門喔!!!!!!不要睡過頭!!!!!』

身為錄音內容的主角卻漫不經心的關掉錄音,好像事不關己一般

「什麼出門出門,真是隨便....再說為什麼那樣的....我得稱為大小姐呢?...」

記憶中的大小姐都是很高貴的穿著價值不斐的洋裝,撐著已經失去原本意義的陽傘,

翹起指頭喝著不應該喝的酒精飲料...

反正是絕對不會像那個東西一樣的!!!

「不過不討厭就是了......」

沃蘭德邊照著鏡子,邊像是自言自語的一樣的喃喃低語著

「走了,賽雷斯夏爾。」

機器人還是面無表情,沃蘭德也只是靜靜的看著前者

答案在來這裡的時候就聽到了--

 

因為我已經死了。

片段的記憶總是裝著些讓人不愉快的事,

是有人要故意整我,

還是這就是我本來的世界?

 

「好熱。」

沃蘭德站在只比自己的矮了一截的草叢中,如此的抱怨

太陽已經升起了,加上四周的雜草野花,格外的悶熱

「回去吧,太熱了。」

機器人點點頭,牽起沃蘭德邊撥開高聳的雜草

 

沃蘭德抬頭看了天上令人刺眼不舒服的陽光,撥開了濕漉漉的瀏海

不一樣...這跟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

太溫暖了,讓人覺得很不自在。

「反正這也我貫徹的正義,其中的一部份。」冷笑

 

「賽雷斯夏爾,為什麼停下了?」沃蘭德向眼前帶路的機器人問道

機器人默默的指了眼前倒在地上的女孩

綠色的長髮,凌亂的散開;無袖的連身裙透露了女孩蒼白的肌膚上的一道一道依舊是鮮紅色的傷口...

以及奇怪的眼罩,雖然已經巧妙的遮掩了女孩左眼,卻還是悄悄的露出了......

「...賽雷斯夏爾,搬她回去宅底。」

沃蘭德淡淡的說,逕自的繼續往前,

『對於沒有要求回報的付出,很害怕。』希望對方不要有自己這種偏激想法才好

 

名為賽雷斯夏爾的機器人,聽從似的蹲了下身,

卻沒有立刻將女孩抱起,反正是將女孩的眼罩重新綁了一遍,

然後才輕柔的把女孩橫放在自己的手臂上

 

『希望你可以拯救少爺』

 

「沃蘭德!!!!你好慢!!!!!你遲到了!!!!!」

 紅棕色長髮的人偶小姐生氣的插著腰,對著比自己還要高了將近六十公分的沃蘭德訓話著

「對不起,大小姐。」

沃蘭德微微的鞠了躬, 可是表情卻一點也沒有反省的感覺

倒不如說是『厭惡』

「算啦~沒關係~」人偶小姐擺了擺手,對著沃蘭德微笑著「那我們改成明天再出發吧!」

沃蘭德握緊了拳頭。

 

無法接受這種沒有理由的寬恕,

我是做錯的一方啊,為什麼不處罰我?

張著一雙水藍色的眼睛,到底在想些什麼?

恩..水藍色........

 

「大小姐,我剛剛撿到了一位女孩子。」

「女孩子?」

沃蘭德指著賽雷斯夏爾橫抱著的少女

「在花園。」

「阿咧?」人偶小姐驚呼「這不是伊芙琳嗎?我剛剛在找她呢,怎麼會在花園?」

「恩....恩.....」沈睡中的少女揉了揉眼睛,差點把眼罩也揉掉了,正當想深個懶腰時--

「咦 咦 咦 咦 咦 咦 咦 咦 咦~!!?」

名為伊芙琳的少女恐慌的從機器人身上跳起,倒也是蠻靈活的落地了

「我 我 我 我 我怎麼在這裡?」講話開始結巴,少女開始在原地顫抖起來

「你昏倒在花園了。」

沃蘭德冷冷的說,至少也算是打破了周圍的死寂

「伊芙琳,你還好嗎?怎麼會倒在花園呢?」

人偶小姐從不知所措的狀態下恢復,開始關心身旁這位嚇得要死的伊芙琳

「我 我 我不太記得了...」伊芙琳歪著頭「我好像是去摘花...碰到了什麼.....?」

「沒關係,想不起來就算了。要好好感謝沃蘭德喔!是他把你帶回來的。」

人偶小姐指著已經準備要離開現場的沃蘭德「就是那位。」

「....沃...蘭德?...」伊芙琳斷斷續續的說「謝 謝 謝謝你....」

沃蘭德頭也不回的指著賽雷斯夏爾說「是他搬你回來的,要謝跟他謝。」

「......」伊芙琳 站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機器人掉頭走了回來

「....啊...!  我要謝謝你....」伊芙琳低下頭,鞠了個躬,邊斜眼往上瞄

啊...在高興呢...伊芙琳輕輕的笑了

機器人拿出一瓶外觀精緻的瓶子

「咦?這是什麼?」伊芙琳正想接過瓶子,卻被機器人搶先一步打開了藥瓶

然後直接的淋在對方身上。

「....咦?」伊芙琳傻傻的看著自己淋濕、白晰的上身「...怎麼...?」

機器人的臉朝著伊芙琳定定的看了五秒,便離開了

「......」不好意思的樣子...呢...

 

好懷念-

那個旋律-

兩個和諧的樂章纏繞在一起-

那個我最珍惜的人-

 

「賽雷斯夏爾,好慢。」

沃蘭德靠著牆邊,看著機器人走向自己

後者微微的點了點頭

「倒下去了嗎?」瞥過頭

又點了點頭

「賽雷斯夏爾...這就是大小姐說的片段記憶嗎?」 

沃蘭德放低音量,好像不希望別人聽到一般,可是又希望有人回應自己

機器人只是點了點頭,也不顧對方反抗的撫摸了自己少爺的頭。

雖然是機器人,可是寬大的手掌卻讓心情得以在雜亂的回憶中得到到抒解。

 

魔女之身-

遭人唾棄、厭惡...很習慣了-

無法理解的是你對我的溫柔-

對於那種沒有理由的溫柔,很害怕-

在我痛苦哀嚎的時候拯救我的,只有你了。

 

扣扣扣!

「...賽雷斯夏爾,去看是誰,然後趕走。」

機器人從床邊的地板上站起,走到門前,開了一道縫

「你 你 你 你好!!!」伊芙琳看到是機器人,緊張的抖了一下

機器人點了點頭。

「請 請問沃蘭德--先生--在嗎?」伊芙琳斷斷續續的說著昨天聽到的名字

那個救了自己的名字。

機器人點了點頭,轉向房間裡面--沃蘭德還在睡

機器人搖了搖頭。

「啊...還在睡嗎?...」已經快中午了呀...

機器人點了點頭

「喜歡午睡啊....」

伊芙琳輕輕的鞠了躬「那我晚點再來好了...」

賽雷斯夏爾搖了搖頭。

 

真是諷刺啊,

自己的存在是用來矯正錯誤的,

卻身為一個以錯誤為基準而誕生的孩子...

擁有一切嗎...?

擁有的是別人想要的一切。

為了我著想也沒用啊,因為從來就沒有人瞭解我。

因為有了特殊的力量,

而被指使來指使去的說什麼要消滅不公平、維持正義、阻止邪惡.....

真可笑,其實,誰是壞人,看久了就明白。

 

「嗯...」沃蘭德伸了伸懶腰「賽雷斯夏爾,好像該去大小姐那裡....了.....」

男孩望著女孩;

驚嚇的男孩望著微微笑著的女孩;

沃蘭德望著伊芙琳。

「......」

「你好,我是伊芙琳。」還是報出自己的名字比較好吧

「...妳...在這裡幹嘛?」沃蘭德又狠狠的瞪了機器人一眼

「抱歉打擾了,是賽雷斯夏爾說我可以進來等,所以...」

伊芙琳低下頭,聲音越來越小...

「賽雷斯夏爾...?」沃蘭德看著自己的機器人「你怎麼知道他的名字?」

「咦?」伊芙琳歪著頭,想了想,決定說「是他說的啊」

「...是喔」

「其實我今天來是為了要謝謝你的,沃蘭德。」

伊芙琳起立,鞠了個90度的躬

「不是說了嗎?要謝跟賽雷斯夏爾謝。」

「可是那瓶聖水是你要賽雷斯夏爾給我的吧?」

「...」

伊芙琳微笑,走到床邊,輕輕的拍了拍沃蘭德的頭

「....你幹嘛?」

「抱歉,你不喜歡別人碰你嗎?」

「...沒有不喜歡。」

「是嗎?」伊芙琳笑了,用一隻金黃色的眼睛直視著沃蘭德碧綠色的雙眼

「謝謝你了喔,多虧你的聖水我才從傷害自己中解脫了。」

「...嗯,不客氣」低下了頭

 

別以為我失去了所有的家人,

就對我投以關愛的眼神,

我是不需要同情我、可憐我的人,

也不需要教我忍耐、學習堅強的人,

可是--

能以認真、平等的實現望著我交談,

那就是...朋友....嗎?

...

這個行為一定沒有意義,

輕易的用溫柔的語氣、溫柔的手...

到了明天一定也會輕易的改變。

所以,這份感情也只能漫無目地的消失了。

 

 「沃蘭德~~~今天可以帶你出門打地圖嗎~~~?」

人偶小姐邊往前奔跑邊揮舞著地圖 

「恩。」沃蘭德對著猛然煞車差點跌倒的人偶小姐說「好。」

「咦?」

「怎麼了嗎?」沃蘭德看著眼前不斷逼近自己的大小姐,邊後退一步

「沃蘭德你....」人偶小姐說「嗑藥了?」

「....沒有」微怒

「那怎麼感覺心情很好?」

「...」

「呵呵...?」燦笑「那今天就這樣吧!你跟伊芙琳組隊!」

「...」

賽雷斯夏爾點了點頭。

 

賽雷斯夏爾點了點頭。

「啊啊,我沒事的,賽雷斯夏爾。」伊芙琳跪坐在地上

殺紅了眼的人偶小姐正在前線指揮著戰士

「嗚...沃蘭德....還好嗎?...剛剛看他一下子流了...很多血的樣子.....。」

伊芙琳 想保持冷靜的說,可是真的是太痛了

賽雷斯夏爾搖了搖頭

「是嗎?那太好了。」

說完伊芙琳便又昏倒在草地上。

--

「賽雷斯夏爾,還好嗎?」

點頭

「我手邊沒聖水了,你就待在這邊。」

沒有反應。

「賽雷斯夏爾.....?」

『少爺,你的世界太狹隘了,請試著相信,相信伊芙琳小姐。』

「...知道了,我留下來就是了。」

--

「喂,還可以嗎?」

沃蘭德坐在一旁詢問著

「恩,沃蘭德?」

伊芙琳想坐起,可是沒有力氣

「別逞強,就躺著,大小姐他准許我們休息。」

沃蘭德伸出手,膽怯的緩緩朝向少女,

可是他還是收手了

「伊芙琳。」

沒有回話,只是微微的一笑

「伊芙琳 伊芙琳--」

就像是小孩子一樣,不斷的重複著相同的話語

伊芙琳鬆開自己的眼罩,

明亮的天空色,映照在瞳間。

「這次換我來拯救你了,沃蘭德。」

緊緊握住了對方漸漸溫暖起來的手,

不會再離開了。

 

////////////////////////////

 

果然還是....很老梗的結局和劇情

沒辦法阿,我腦袋裡裝的都是這些(掩面

 

雖然我不太喜歡小少爺(常常被秒),

可是他的性格好好掌握喔ლ(́◕◞౪◟◕`ლ)(握(妳別#

 

小魔女嘛...(也是常常被秒)

心情有點難捉摸,可是因為他們倆的限定對話太萌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連廢話都看了的,我加一個鞠躬和鼓掌ww)

希望你看得愉快~( ´ ◕ ω ◕‵ )

 

ps.

這裡我要補充一點

不過跟本篇內容完全沒有關係www

在本篇的前面,有一篇我剛剛發的文,跟本篇是同時間發的,

可是它卻移到後面去了orzzz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轉動一下滑鼠去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