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

無18x

cp注意

不喜慎入

如果可以的話就準備開始囉~

////////////////////////////////

 

-凱倫貝克,是屬於音樂的,

其關係就有如紅花綠葉一般不可違逆。

 

卻因為人類的眼睛總是嫉妒著有才能的人,

惡意的批評、可笑的排擠,

身為貴族的我,怎麼可能容忍這些人類留在世界上呢?

 

於是我的琴跟惡魔簽訂契約,

我的琴聲不在只屬於音樂,它也執行著奪去靈魂的工作。

 

「甜美的復仇音色,不管幾次都讓你聽。」演奏者輕輕的笑著

 

早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自從上次的災難後,村裡總是充滿著死亡和絕望的味道--

或著實際一點,是腐爛的臭味。

就算是白天,也沒有一點太陽的溫暖,

一排一排瀕臨死亡的人躺著,等著成為氣味中的一部分;

路邊乞討的老老少少,哀號著、哭喊著,拿著破碗敲敲打打….

難道真的覺得只要在這裡等的話,就會有什麼改變嗎?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每次聽到這種聲音,總是令我作嘔。

為甚麼呢?都已經糟成這樣了,還願意祈禱?

雖然本身也是基督徒,小時候也常常跟著母親一起做禮拜

如果真的有上帝,

早在死了數不清的人們之前就出現了不是嗎?

早在人們絕望、崩潰之前,就給予救贖了不是嗎?

早應該在我的家人死掉之前,就出現了

 

『上帝』對我們這種人不只是一個名字、一個稱謂,

祂是我們的靈魂的寄託、是活下去的證明。

而現在,

我不再祈禱了,

需要保護的事物已經不存在,沒有人需要我--

上帝在拋棄我們之後,也奪走了我所有的可能性。

 

漸漸的察覺到越來越濃厚的無助感,相信上帝這種話,早就是過去式了。

 

在下雨。

為甚麼呢?這種需要別人的依賴感,明明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的。

 

 

「來我家吧,夏洛特。」

 

 

清晨,在不尋常的溫暖、詭異的陽光、令人害怕的柔軟中驚醒

.....」盯著面前熟睡的男人

為甚麼會有人的頭髮是紫色的?

為甚麼我會睡在他的手臂裡?

.......為甚麼我在這裡?

...對了,昨天家裡的人全都死於突然的瘟疫。

「妳醒了嗎?」男人揉了揉疲憊的雙眼

嚇得往後一跳,眼神警戒的盯著男子,邊往後退,斜著目光想找到出口

「不用擔心,我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我也可以說我是個男人。」少女的語氣十分的冷淡

「我叫做凱倫貝克,妳叫做夏洛特。」男子淡淡地說

「別隨便幫我取名字!」

「我猜妳沒有一個屬於妳自己的名字。」男子站起,走向對方

.......我有....

「是嗎?那叫什麼?」男子淺淺的笑,因為答案早就知道了

「我為甚麼睡在你手上?」少女撇過頭忽略掉問題

「喔,那是因為你一直抓超緊的,我怕把你弄下來的話,我的手也斷了。」

……

「留在我家吧,反正妳是沒辦法回去那裡了。」

「你是什麼走私集團,專門販賣無家可歸、青春洋溢的少女嗎...?

「不是,我是個音樂家,專修小提琴。」

「那我也可以是個芭蕾舞者。」插腰

「真是的....」男子順了下瀏海「這麼不相信我嗎?」

「我沒針對你,只是不相信人類而已。」不相信所有的一切。大大的眼睛裡充滿著對世界的失望

凱倫貝克別有深意的微笑著,拎起桌上的小提琴,溫柔的撫摸琴殼,

拿起修長的拉桿,拉起了-基督教的聖歌『奇異恩典』

「既然不相信人類,那我們絕對可以互相信任的,夏洛特。」

「你也是基督徒嗎?」夏洛特稍微走近了些,想看清楚眼前這個莫名其妙的男人

「算是吧,沒那麼虔誠就是了」

「你也信上帝嗎?」夏洛特小聲的問

「半信半疑」凱倫貝克蹲下伸出了手,輕輕的抱住了這個受驚了十幾年,不知道何謂安心的女孩

「不過就是上帝讓我相信我會遇見妳呢,夏洛特-純白的少女。」

 

上帝終於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我說啊...夏洛特」凱倫貝克一臉困擾的表情「我不知道該不該這麼說...

「什麼?」

「你的音感奇差、竟然可以拉琴拉在配樂的拍子跟拍子的中間、而且還拉出不屬於小提琴的聲音.....

凱倫貝克皺著眉頭、閉著眼睛「我是這麼想的啦....

「老師,」夏洛特放下拉桿「您這不是全部都說出來了嗎?」

一起住了好一陣子,

剛開始,夏洛特都只稱呼凱倫貝克「欸」,或著好一點的「欸你」

可是自從夏洛特偷聽到凱倫貝克練琴,馬上就愛上了那個聲音,於是,

夏洛特跟著凱倫貝克學琴,也稱呼對方為『老師』

交集也多了,感情也變好了。

「老師,我想我是永遠學不來小提琴的。」夏洛特如此的宣佈

「我也是這麼想......」凱倫貝克摸了摸夏洛特的短髮「其實學會小提琴這件事就算沒有也是沒關係的。」

夏洛特下意識的用雙手捧了捧自己的頭髮,突然想到了什麼

「老師,您會覺得我的頭髮太短了嗎?」夏洛特問「昨天在市場的時候,有人說我這樣很像男生」

「欸?像男生?」凱倫貝克仔細端詳著夏洛特「這樣也好啦,省得我的一堆的閒言閒語...

「老師!!!!」夏洛特生氣的拿起桌上的水杯就是潑過去

「咳..咳咳...」差點嗆到的凱倫貝克邊咳嗽邊道歉著「抱歉抱歉,我是開玩笑的...

「我真的覺得夏洛特這樣的髮型很可愛。」

「...」

夏洛特扔給凱倫貝克一條毛巾,想利用毛巾扔過去對方轉移注意力的瞬間,

調整好自己不應該存在的感情。

 

「吶,老師,我想聽您拉琴。」夏洛特要求道

「欸?真難得。」凱倫貝克驚訝的說「你以前都沒有要求過。」

「心血來潮吧。」

「喔,沒問題。想聽什麼?夏洛特」

「嗯....奇異恩典。」

 

如果這些音符可以永遠留給我...

如果這些旋律是為了我而存在...

 

「夏洛特?」凱倫貝克在少女眼前揮了揮手「你在發呆喔」

「咦?啊...抱歉....」夏洛特頭低低的說「在想事情...」

「真是的~難得我拉琴給妳聽~」

「抱歉...」夏洛特連忙說「老師拉的非常好聽,令人聽了好安心。」

「安心....嗎?」凱倫貝克楞了一下,隨即乾笑起來「你大概是第一個這樣說得人吧,夏洛特」

 

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對方的工作--

那把小提琴--

那個被大家稱為惡魔小提琴手的凱倫貝克--

 

「老師」

「嗯?」

「我要去教堂了。」

「喔喔」凱倫貝克背起小提琴「那我也該去工作了,晚上見,夏洛特」

「那個....」夏洛特攔住了凱輪

「怎麼了?」

「......沒事,老師再見。」夏洛特對著凱倫貝克揮揮手

嘛,又錯過一個機會了...

不過也是鬆了口氣呢。

 

 

 

「夏洛特,你來了。」

這裡的神父很特別,長得一臉凶神惡煞,又穿成一身黑,

還總是抓著一根棍子。

也因此信徒很少--或著可以說夏洛特是唯一會走到教堂裡來的信徒,

不過這樣的神父倒是讓夏洛特覺得很親切。

 

「神父,我來了。」夏洛特微微地對著神父鞠躬

「嗯」神父漫不經心的撇了夏洛特一眼「你的頭髮….

夏洛特的臉像聽到關鍵字一樣,立刻感覺到一股溫熱

「怎 ,怎麼了?」

「嗯?」神父楞了下,決定忽略那個莫名其妙的反應

「不打算把頭髮留長嗎?」

「蛤?留長?為甚麼?」夏洛特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現在的長度不是挺好的?」

「冬天的時候短髮很冷。」神父淡淡的說

….那是神父您的經驗談嗎….?」夏洛特無奈的笑了

「囉唆」

「不用了,我想要維持現在的髮型。」夏洛特用教堂長桌的反射當成鏡子,盯著自己看

 

「我真的覺得夏洛特這樣的髮型很可愛。」

 

「什麼啊,這簡直就像是詛咒一樣。」夏洛特小小聲的說,又下意識的摸了摸頭髮

「千金小姐要整理頭髮到什麼時候?」神父不耐煩的打了個哈欠「還是早上的禮拜嗎?」

「不,神父,我今天是想來懺悔的。」夏洛特眼神堅定的說

「是嗎...」神父停隔了一下,放下了棍子,坐在高高的台上翹起腳「那就跪下吧,神的孩子。」

夏洛特聽話的跪下「主啊,請赦免我的罪,我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

................

 

 

「結束了嗎?」神父打著哈欠問

「嗯,神父,您幾乎都在睡,這樣好嗎?」夏洛特拍拍膝上的灰塵

「沒差,神才不會因為我沒傾聽別人的生活隱私就處罰我。」

「說得也是。」

「那你準備要跟那個人表白一切嗎?」

....神父,不是說什麼都沒有聽到嗎?」

「聽到一點而已。」

「唉,我不知道欸,神父您覺得呢?我該說嗎?」夏洛特找了塊乾淨的地板坐下

然後注意到了旁邊黑色的袋子。

可是神父什麼也沒說,只是耍著棍子

「神父?」

「不管你說了沒有,都是神的旨意,何必去猜測?」

「唉...」夏洛特起立,喵了眼袋子內部,楞了一下,就準備回家

「不過如果我是你...」神父對著夏洛特大喊,「我會去說。」

「欸?為甚麼?」

神父只是甩了甩手中的棍子,而棍子頂端剛好指著袋子

「誰知道呢?說不定明天就死了。」

夏洛特回家的時候,腦海內都是神父的話。

袋子裡面是神父處理喪事時穿得衣物和配備。

 

 

「吶,老師,您會死嗎?」

「噗」凱倫貝克把嘴裡的茶全部都噴出來「你再說什麼啊?夏洛特」

「我問老師您會不會死?」夏洛特改坐到凱倫貝克旁邊,

凱倫貝克看著夏洛特的臉上是一臉的認真或著是一臉的痛苦

「不會喔」凱倫貝克摸著夏洛特的頭「我絕對不會死的,夏洛特」

夏洛特放心似的放鬆在沙發上,閉起眼睛

「你今天很奇怪喔,夏洛特,從早上就很奇怪了。」

凱倫貝克問「怎麼了嗎?」

「沒什麼。」

「難道你就真的在擔心我會不會死?」

「也不算是……..」夏洛特降低自己的音量

「至少我會親自看到夏洛特得到幸福的。」微笑「別擔心。」

……這算什麼?

「我先睡了,老師,您也早點去睡吧。」

「嗯,晚安,夏洛特。」

 

 

在跌入地獄前,是您拉了我一把;

在自己墮落之前,是您拯救了我,

您賜予我名字、生命和全新的靈魂,

是您讓我再次的去相信,

我不在乎您是不是惡魔小提琴手,

不在乎您是不是每天都在我出門後都去吸取別人的靈魂,

當我什麼都沒有的話,是您給了我全部,

--夏洛特,是屬於獨奏者凱倫貝克的。

 

 

夏洛特坐在床上,沒來由覺得憤怒,狂鎚著枕頭,把好幾個枕頭甩在地上

…..這算什麼?

還沒告白前就被對方無心的拒絕了?

夏洛特倒在軟綿綿的床上,手臂蓋著眼睛

「自己才是最清楚的,一旦真正喜歡上一個人,不是對方的話,根本就不行。」

夏洛特想起了神父說的話,自嘲似的笑起來

「這不就比對方死了還令人卻步嗎……?

真是膽小啊我,害怕說出口,害怕現在不滿足的一切會全消失了,

嘛,這也是上帝的旨意。

 

 

 

「夏洛特,好久不見了,你過得還好嗎?」

獨奏者溫柔的笑容始終沒有改變

 「啊...那個...老師......我......」純白的少女斷斷續續的說著

頰上的紅潤跟當初一樣,都是為了對方才有的感情。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這次一定要好好的表達才行。

 

///////////////////////////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篇師生戀的cp我超喜歡的(呵呵

可是寫出來的劇情卻很老套-3-

 

夏洛特在官方介紹中是說『純白的少女』,

可是我比較沒在哪裡說很多(茶)

怎麼說呢....

我不太相信真的有『純白少女』這種生物

所以才設定成『悲慘後的希望少女』(別取的像一部動漫wwwwwww

 不管怎樣呢(咳咳

我都很喜歡夏洛特(大心)

 

阿?你說凱輪嗎?

自從我上次兩回合就被秒殺後就沒有很喜歡了(茶

不過超帥是真的

長髮根本我的菜阿(花癡 

 

 謝謝連廢話都看完的你(鞠躬

希望你讀的愉快~( ´ ◕ 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