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

無18x

cp注意(變有禮貌了w

微長(感覺這個很多餘

看不懂請請教人(?

非常~腦部請注意(反正每次都差不多(我不會說是因為我什麼真實故事都沒有

沒問題(?)的話就開始囉!

----怎麼比較囉唆點了

////////////////////////////////

 

好像是病了,

可是每當自己這樣做時,

總有股,

解脫舒暢的感覺。

 

碧姬媞恍恍惚惚的來到這裡,

他們稱這裡是『死後的世界』,

照理說應該像書本裡說得那樣才對---無限的遺憾、感嘆....之類的吧?

碧姬媞很不解,她來到這裡也才不到一個手掌數出來的日子,

感覺卻挺愉快的。

不管是在哪裡結束的都好,只要現在開心的話,

就不要緊了。

雖然跟著那個類似主人的東西打群架,蠻累人的,

不過也算充實的日子吧。

 

就算找不回生前的記憶,

待到永遠都沒關係呢,

碧姬媞這種想法從第一天就開始萌生了,

可是當她留到了第七天.....

 

「哎呀?」碧姬媞躺在床上,睜大了雙眼,直盯著左手腕

「為甚麼都是血呢?」碧姬媞伸手摸了摸手腕「難道這世界的蚊子也這麼猛嗎?」想起了昨天那隻不可思議大小的魔物

手腕很刺痛,看來是真的傷口呢

太陽穴也刺痛起來,碧姬媞顫抖一下

 

不要走   別這樣   我可以改   別離開我

 

「這是什麼...?」碧姬媞無意識的說出一些自己聽不懂得短句「是夢嗎....?原來這裡也是可以做夢的嗎...?」

「痛啊......」碧姬媞握住手腕,可是不想要其他人擔心,也不想要人過問

所幸隨便找塊破布纏了纏,因為會露出傷口,碧姬媞決定不穿平常墨綠色的衣服,改挑了件紫色,搭配了手套的套裝

「完美。」站在全身鏡前,還是搞不懂傷口哪裡來的,或許只是半夜出現的魔物吧?不太喜歡想這麼多呢...

 

「Nice Clothes!  Birgit」連隊隊員艾依查庫邊吹口哨,邊稱讚著碧姬媞的新衣服「剛好可以襯托出妳的大ㄇㄧ.....」

被身旁的艾伯里斯特一掌扒下去「白痴笨狗,對女士要有禮貌。」壓著艾依查庫的頭,艾伯里斯特滿臉歉意的說

「不好意思,碧姬媞小姐,新衣服非常好看。」

「啊啊....不要緊的......」碧姬媞連忙揮揮手,其實她壓根還不知道眼前兩位是誰

「我們還有事就先告辭了。」艾伯里斯特抓著艾依查庫走了

「忘記問名字了呢....」碧姬媞抓抓衣服「不過還好沒有破綻呢......」無意間的又看向自己左手

 

「碧姬媞怎麼換衣服了?」大小姐問「舊衣服怎麼了?」

「沒什麼,想換一件新的罷了」碧姬媞淺淺笑著回答「請問大小姐,這間宅底是否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呢?」

如果有的話,就算窗戶被外面的魔物闖入攻擊自己的話,也不奇怪

「咦?我不清楚欸!應該很新吧?」小腦袋困擾的歪了一邊,很快又轉回來「走吧!今天要繼續去戰鬥了!」

又要打架嗎....?碧姬媞無奈的笑著「好。」

 

「很累啊........」碧姬媞拖著疲累的身體,爬回床邊「難道我體力很差嗎?」

嗚...太陽穴又開始刺痛了....

 

別這樣   留下來   我可以改   對不起   我不會再這樣了   相信我好嗎?

「妳是個怪物。」

 

「不要...」碧姬媞抱著頭,倒在床上

疼痛很淡,是從心底湧出,陣痛?刺痛?都不是。

只是讓人,沒有勇氣對抗它

絕對是有意識的,碧姬媞心想,可是還是拿起了書桌上的拆信刀,脫下右手手套,

使勁的劃過,鮮血毫不猶豫的湧出

碧姬媞雙眼很呆滯,可是--

絕對是有意識的。

原來我就是那個魔物嗎?碧姬媞拿著刀,邊想著讓人罪惡感深摯的問題,又再度劃下一道鮮血湧泉。

 

一點也不驚訝一早起來看到了慘景,

什麼也先不想,總之先清理再說吧。

不過還是很難忽視掉手腕上那些裂痕呢...

拿著拖把,碧姬媞努力想把木板上的咖啡色血跡給剷除,可是再怎麼用力都沒用

血跡已經深深印在上面了

「算了」碧姬媞丟下拖把,開始弄床單,上面也都是血漬「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拿新床單呢.....」

 抱著已經有點味道的床單,碧姬媞坐在床邊

她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明明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沒有很難過

為甚麼自己會自殘呢?

啊 ....這是死後的世界呢......或許這是生前的自己的問題吧?

難道自己生前是個精神病患者?

「天啊....」碧姬媞煩躁的甩甩頭,再怎麼想也沒用,都已經變這樣了.....「還是去拿新床單吧....」

走在廊上,碧姬媞在某一段路上,聽到了相當令人值得停下腳步的

小提琴聲。

尋著聲音,碧姬媞找到了一扇門,盯著它,想進去看看,又不敢面對聲音的主人

門卻在碧姬媞要離開時開啟了。

「這位美麗的小姐站在這裡很久了,還是請進吧。」凱倫貝克單手拿著小提琴,輕輕的微笑邀請碧姬媞

沒有多加思考,碧姬媞也就走進了這間小提琴手的房間

擺設很雅緻,小桌子加小椅子,壁紙也是精心挑選的,床單好像也跟著搭配過了....哎呀....我是去拿床單的

碧姬媞想起了目的,可是門已經隨著凱倫貝克優雅的手闔上了

「小姐已經站很久了吧?那邊請坐,我這就泡些茶......」凱倫貝克轉身要去拿架上的茶壺,卻被碧姬媞的一個健步

伸手給阻擋了「不用了不用了,我只是想聽聽先生的提琴聲才站在外面這麼久.......」

凱倫貝克楞了一下,這還是第一次有人稱讚他的琴藝,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死了。

而不是.........

「在下的音樂受到如此美麗的小姐的愛戴,是小的榮幸。」凱倫貝克的神情變得比剛才認真了許多「只要小姐願意,

小的隨時都可以拉琴給小姐聽。可請教小姐的芳名?」

「我叫碧姬媞,不用叫我小姐沒關係的.....」碧姬媞尷尬的笑了笑,坐在精緻的椅子上

「好,碧姬媞是嗎?」凱倫貝克放下了小提琴,隨手拉了把椅子,一把抓住碧姬媞的手「可以跟我說,手上傷痕的來龍去

脈嗎?」

 ===

「你都不再理我,我做錯了什麼?」

「沒有,我很忙,你先走」

「不要,我已經很多個月沒跟你好好說話了」

「我很忙!你快走,不要吵到我」

「真的是我做錯了什麼讓你生氣了?」

「妳很煩啊,快滾,再不走我就叫保全了」

「別這樣,我可以改,別離開我」

「放開我啊妳」

「啊」

「妳這個瘋子!現在妳滿意了嗎?蛤!?」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妳這個怪物,給我滾,不要再讓我看見妳。」 

===

「碧姬媞小姐?碧姬媞小姐?」凱倫貝克著急的揮舞自己的手「請問妳沒事嗎?碧姬媞!!!」

「啊....嗄....?」碧姬媞恍惚的眼神開始對焦「啊.....?咦.....?」

「碧姬媞小姐,妳剛剛停格了很久喔,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嗎?」凱倫貝克還是滿臉的擔心

讓人很安心。

「最近常常有這種斷斷續續的畫面浮現吶.....」碧姬媞摸著額頭「自己就是是第三人稱搬得存在,再旁邊看好戲呢...」

「嗯....方便與我說說內容嗎?」凱倫貝克問

雖然對眼前的男人不熟悉--基本上也是今天才見到的,可是碧姬媞還是毫無保留的呈現的那些片段

包括了自己,割腕的事。

「嗯......這很標準就是一個愛情悲劇呢........」凱倫貝克摸著下巴「還有後續嗎?」

「沒有呢.....」碧姬媞輕輕的說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說」凱倫貝克同性搬得眼光飄來「可是我推測這是碧姬媞小姐生前的故事.......」

「喔.....」碧姬媞沒有多說話,現在說什麼都覺得不太妥當...

「也還請碧姬媞小姐別再傷害自己了....」凱倫貝克握住那雙傷痕累累的手

「為甚麼要關心我?」碧姬媞很不能理解這個男人,貌似不是因為自己的身材而靠近自己,出自於關心嗎?

對自己這種怪物?

「碧姬媞小姐就別問了吧」凱倫貝克尷尬的笑了笑

「我都還沒問先生的大名呢」碧姬媞不好意思的問,來了這麼久,卻不知道眼前男人的名字

「我是凱倫貝克,獨奏者。」凱倫貝克笑得很神秘

「今天我就先告辭了....多謝凱倫先生的協助」碧姬媞微笑的揮手離開

「不用謝我,我好像也沒幫上什麼忙呢」凱倫貝克開門送小姐出去了

碧姬媞離開後,凱倫貝克再度拿起小提琴,從剛剛那個小節開始,

第一聲就爆音爆得很精彩。

「哎呀呀.....」凱倫貝克放下小提琴「這個爆音可真是說明了我的心情呢...」

 

 有好些日子,碧姬媞都被大小姐帶出門,

好像是突然發現,自己是適合撂人打群架的類型....?

雖然不太懂真正的意義何在,不過碧姬媞的隊友包括了凱倫貝克,

碧姬媞一點抱怨也沒有。

「能與碧姬媞小姐同隊,是小的榮幸呢。」凱倫每次都會這樣說

有位自己比較熟悉的人,實在是很不錯呀。

儘管使出能力後總是傷痕累累,可是得到的關心,

這絕對是值回票價的。

 

常常和凱倫在一起,讓碧姬媞也卸下了心房,

開開玩笑、耍耍小脾氣,

這些都是只有對凱倫貝克才有的特權。

「唉,碧姬媞小姐,請把小提琴的拉桿還給我吧」凱倫貝克總是得向碧姬媞討回這個東西

「那你親我一下?」碧姬媞調皮的笑了

凱倫貝克沒說什麼,只是快速的繞道背後,搶回了拉桿,也在碧姬媞的臉頰上印下輕輕一吻

「交換成功了呢!」凱倫笑了笑,抓住的碧姬媞手腕「你這個愛捉弄人的小妖姬。」

「哼,下次不會這麼容易給你拿回去了。」碧姬媞撇過臉,鼓起臉頰--上面還有凱倫嘴唇的溫度

「唉~~~~」凱倫貝克誇張的嘆了口氣

「哼,我就喜歡傲嬌啊,怎樣?」

「那.....」凱倫貝克捏住那個還是很熱的臉頰,往嘴唇.....上面的鼻子吻了一下

「你的傲,我認了,你的嬌吶.....」凱倫貝克看著滿臉通紅的碧姬媞「我要了喔!」

 

今天的碧姬媞一拐一拐的坐在對戰場附近的石頭上,

回想起昨晚.......

一點改善也沒有呢..........

「妳這樣做對你我都沒有好處的」

「妳想要我同情你嗎?」

「抱歉啊,我現在沒空」

「我很忙」

「快滾,妳干擾到我了」

差不多意思的字眼,不斷地湧上心頭,碧姬媞已經蠻習慣的了

又要了嗎....碧姬媞嘆氣著拿起小刀,這已經算是例行公事了吧?

手腕上的傷口不能好好的癒合,只好一直帶著手套...

碧姬媞又劃下了刀痕,冷冷的看著鮮血湧出,刺痛對她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不,應該說,還寧願刺痛呢...

劃了三四刀,碧姬媞看著沾了血的小刀,

就跟第一次割腕一樣,不自覺的往了自己的脖子比劃比劃,

好險自己很快又回過神來,不然下場是什麼....碧姬媞有點擔心

「怎麼越來越嚴重了......」碧姬媞放下小刀,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上面沾到了些剛剛的血

本來以為自己是需要些表面的疼痛來蓋過那些回憶搬的心痛.....

「難道,其實我是再追求著死亡嗎?」

 

又被帶出門了,今天的碧姬媞心情很低落,連凱倫的問候也是敷衍敷衍的過去了

拜託,任何人知道了自己是想要去死,能高興起來嗎?

而且還是因為生前的自己。

狀況十分的差勁,差點被一隻小小蝙蝠給修理了,大小姐沒好氣的請碧姬媞到旁邊去等

「唉,我真是什麼都做不好呢」碧姬媞走到了遠處,不想看到那群人

竟然找到一處懸崖邊。

「哇,原來這裡有這種詭異的地方」碧姬媞從崖邊往下瞧了瞧,

有海。

太陽穴抽動了一下。

雙腳踢啊踢得,碧姬媞坐在崖邊,看著天空,又望向海面

太陽穴抽動了第二下。

「別這樣,快過來,我愛你啊」

「我可以改得,真的,別這麼做」

「別離開我,我需要妳」

「拜託」

「哎呀,不太一樣的感覺呢....」碧姬媞揉了揉雙眼骨,不以為然的自言自語

早對這種聲音習以為常了。

 

從遠處,不,也許是很近的地方,有聲音,很熟悉的聲音,很柔和、很動人

碧姬媞又揉了揉太陽穴,「這是腦海的聲音嗎?」不太能理解

 

又來了,想要死亡的悸動。

「時間太早了.....」碧姬媞下意識握住了手腕,身邊沒有半個銳利的石頭

可是下面是一片汪洋。

「這樣.....算違反規則嗎?」碧姬媞歪著頭,很認真再思考這個問題

 

「碧姬媞小姐」凱倫貝克從後面走了過來「小的有榮幸與小姐一同看海嗎?」

「啊....是凱倫啊,抱歉早上對你蠻冷淡的。」碧姬媞微微轉了頭「我在想事情,你請坐吧」

凱倫貝克也就席地也坐在了崖邊上,對著坐旁邊的碧姬媞微笑著「在下是否可以問小姐在想些什麼呢?」

碧姬媞楞了幾秒,定定的看著凱倫貝克

「自殺的人在自殺前會想些什麼呢?你知道嗎?」

凱倫貝克沒有答話。

「我在這裡思考蠻久的了,一直在培養想自殺了情緒呢........我發現我一直在想............」

「跳下去的話,我說不定可以活下去。」

「這......會不會...........」凱倫貝克一臉為難的看著碧姬媞「有點奇怪.....?」

可是碧姬媞忽略凱倫貝克的問題

「要在海裡面待多久,才會死呢?」碧姬媞踢了踢雙腳

凱倫貝克突然明白了什麼。

「碧姬媞小姐的症狀沒有改善....對吧?」凱倫貝克輕輕的說道「是否更嚴重了?」

「嗯.....」碧姬媞簡短的回答,多說什麼都顯得太突兀了些

「碧姬媞小姐大可放心」凱倫貝克弄起淡淡的微笑「雖然所有的樂譜都有完結,可是在這裡是不會死的。」

是喔....原來不會死嗎......?

 

「我來迎接你了」

 

碧姬媞突然站起,雙眼空洞,也揚起了燦爛的微笑

「吶吶,凱倫」碧姬媞高舉著雙手「讓我來試試這"不死的極限"吧!」

縱身一跳,落海了。

 

完美的家世、完美的外貌、完美的才能、完美的生活....

就是給人一種很完美的男人的感覺。

碧姬媞就是喜歡這種男人。

透過自己本身的背景、姣好的身材以及旁人的協助,

總算跟這個完美男人交往了。

「吶吶~今天要去哪裡呢?」碧姬媞趴在對方的背上,撒嬌似的說

而他正在忙著看著電腦螢幕,一邊端起一杯咖啡

「嗄?你說什麼?」

正眼也沒瞧一下。

「今天可以去哪裡玩嗎~?」碧姬媞又說了一遍,可是語氣還是很撒嬌

「玩?我隨便,不要玩太久,我還有公事。」

「好~我們就去水族館吧!那我先先去換衣服喔~~」碧姬媞跳躍著腳步離開了

 

「麻煩死了,要不是因為她是總裁的孫女,我幹麼跟她交往啊?」男人碎碎念著

 

鈴~~鈴鈴~~鈴~~

「喂?哎呀,是總裁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因為您聲音太年輕了,我還以為是什麼推銷員呢!」

「不會不會,一點也不麻煩,好的,沒問題,嗯嗯,好的,就這樣,感謝您!碧姬媞也很好喔!放心交給我吧!」

男人放下話筒,看到碧姬媞從梳妝室走出來,

「今天不去了,有事。」

穿著可愛的洋裝、臉上也畫好妝了,碧姬媞拿著小包包的手垂了下來

「啊.....沒關係.........你忙吧」

 

「啊.....沒關係.........你忙吧」

 

「啊.....沒關係.........你忙吧」

「啊.....沒關係.........你忙吧」

...............................................................................................

 

碧姬媞是在這個時候學會了什麼叫做割腕。

「妳瘋了嗎?別讓總裁看到這種東西,不然我們就死定了。」

我們?還有我們這種事嗎?

以為交往了就會愛上對方的我真蠢啊

橫的、直的、順著血管、逆著血管...................

 

「吶吶,我想死。」

碧姬媞站在崖邊

「我已經留了一封信給爺爺說你一直在做壞事了喔!」

「要不我們一起死吧?」

碧姬媞正要平平淡淡地走下去時,就被那個男人從背後給抱住

「別這樣,我愛你,我可以改變,別離開我好嗎?我需要你才能活下去啊!」

碧姬媞竊笑著

「你以為說出這些我已經說過好幾百遍的話給我聽,可以挽留我?」

一樣的,往下墜落了。

並沒有出現那種書上說得什麼,一生在眼前晃過什麼的....

這讓碧姬媞鬆了口氣,連自殺也要重播那種事,也太悲慘了。

眼前只有那石頭和海面快速的閃過,

碧姬媞閉上眼睛。

「碧姬媞,我來迎接你了。」

從出身到現在,碧姬媞第一次這麼能相信眼前這個從未謀面的聲音。

「請帶我走吧。」

 

「你是白痴嗎?在這裡是不可能死亡的!」嬌小的音音夢跳著腳,毫不留情的罵「就算在水裡待上五百年,也頂多是皮膚皺掉

而已好嗎?」

「那為什麼碧姬媞不醒了三天?蛤?不就是你這個庸醫的錯嗎!?」凱倫貝克也不甘示弱的回罵

「靠背喔!我是護士,要我說幾次啊?」已經爆出粗話了,音音夢對於眼前這種癡情男,一點也不留面子

「既然你是護士就把弄她醒啊!」

「她從腳上的指頭到頭上的毛都好好的,一點問題也沒有,她不醒來是她的問題,別怪我啊!」

「吶....吶.....我說啊......」碧姬媞從床上坐起,揉著頭髮「你們好吵......」

凱倫貝克衝上前「碧姬媞你還好嗎?有哪裡痛嗎?還是不舒服呢?」

「啊咧....?」碧姬媞搔著腦袋「我還不錯啊?」

「這癡情男在你昏睡的期間一直都在嘿,而且還不相信我....」音音夢揮揮的手上的記錄板「好多了就離開吧」

「你真的還好嗎?你睡了三天欸!」凱倫貝克還是很緊張的問

「啊...啊.....」碧姬媞不好意思的說「凱倫,我想那是我的睡眠不足吧.....好好睡一下就好了........」

「呼..」凱倫貝克攤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那真的是太好了....你突然跳下去讓我嚇了一大跳呢.....」

碧姬媞想起了,那個夢,啊,就某種意義上,那也是個現實

結束時的那個聲音,那個頻率那個起伏..........

「吶吶...凱倫....」碧姬媞認真的看著凱倫貝克的雙眼「我想我不會再自殘了。」

「嗄?」有點不知所措的凱倫貝克斷斷續續的說「啊..那真是,真是很好啊?」

「凱倫,」碧姬媞抓住了錯愕的對方的雙手「我實在無法過著懷念過去的日子。」

「啊啊....」凱倫貝克雖然不是很明白,可是他自己本身,是很喜歡碧姬媞的,被心儀的女人握住手,沒什麼好抱怨的吧?

「還請你.....」

碧姬媞放開凱倫貝克的手,一把拎住凱倫貝克胸前的領結,吻上了這個永恆的獨奏者。

「成為我的現實生活吧。」

 

這是巧合嗎?是命中注定嗎?這無法定論,不過他們早已在生與死的交接點,相遇過了。

 

//////////////////////////

ok....這個.....我個人蠻喜歡的.....www

碧姬媞整個很漂釀啊

第一次看到整個!!!!!!!!(((((yr))))))))

凱倫也很帥(掩面

配成一對根本太讚了!!!!還有那神犯規的限定對話啊(摔

還有我覺得碧姬媞的生前故事也太現實了0.0

蠻假的,不過不用太在意什麼時代問題啦哈哈哈哈哈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裡面完全沒有標題出現呢ˊ3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瘋))

不過話說這對也太可愛了www

而且有某些段落頗有笑點XDDDDDD(像是跟音音夢..XDDDDD

好啦(茶)希望大大們喜歡 (((什麼猥褻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